2016/2/2

新絕代雙驕1代+攻略+密技,兼顧遊戲與劇情性的完美古龍小說改編遊戲!



【遊戲名稱】:新絕代雙驕1代+攻略+密技
【其他名稱】:TTH
【遊戲類型】:兼顧遊戲與劇情性的完美古龍小說改編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PC電腦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882.76 MB
【遊戲簡介】:
新絕代雙驕1代+攻略+密技,兼顧遊戲與劇情性的完美古龍小說改編遊戲!

新絕代雙驕1代+攻略+密技,兼顧遊戲與劇情性的完美古龍小說改編遊戲!

新絕代雙驕1代+攻略+密技,兼顧遊戲與劇情性的完美古龍小說改編遊戲!

新絕代雙驕1代+攻略+密技,兼顧遊戲與劇情性的完美古龍小說改編遊戲!

新絕代雙驕1代+攻略+密技

新絕代雙驕1代是許多玩家公認的絕代雙驕系列最經典的作品,兼具了遊戲畫面的精美、各種遊戲系統的配合以及古龍武俠小說的故事性,可說是一款相當完美而且耐玩的系列作品。

新絕代雙驕描寫著一段雙親在難以排解的情愛糾纏裡遭到殺害後,而被殺親兇手陰謀拆散的雙生少年成長故事。這對少年其中的兄長「江小魚」被前去搭救的俠客燕南天帶往惡名遠播的「惡人谷」扶養;弟弟「花無缺」則被移花宮主帶回照顧。多年之後,兩人平安成長學得長輩傳授的高強武功,在一個既是註定又是偶然的時刻裡,為了與多名美麗且各具特色的女性爭奪情愛,走上與雙親相仿的殘酷宿命。

新絕代雙驕1密技:
在遊戲一開始主選單同時按下Alt+U+J三個鍵,出現PASSWORD時,輸入1999UNICORN。進入遊戲後,按下F9鍵,就會顯示人物的代碼,再輸入想要修改人物的代碼即可。

修改屬性的代碼:
B=生命 (最多到9999)
C=內力 (最多到999)
D=攻擊 (最多到999)
E=防禦 (最多到999)
F=反應 (最多到999)
G=速度 (最多到999)
H=智力 (最多到999)
I=經驗值 (最多到9999)
J=精元點數 (最多到999)
K=升級點數剩餘 (最多到99)

不戰而勝:在戰鬥中直接按V鍵,就可以直接獲得勝利。
恢復生命值和內力:在戰鬥中直接按Y鍵,就可以恢復生命值和內力。
每回合恢復一定內力值:在地圖中直接按C鍵,在戰鬥中每回合恢復一定內力 (再按一次C取消) 。

PS:更新過的版本不適用。

新絕代雙驕1攻略流程:
1前情劇情
「江楓」在被移花宮主所救後,居住在移花宮中;由於「江楓」的英俊瀟灑,移花宮「邀月」、「憐星」二位宮主也為之動容。然而、「江楓」愛上宮女「花月奴」,並生下一對雙胞胎。移花宮主由愛生恨,展開追殺;「江楓」為避此難,帶著「花月奴」逃出欲投靠好友「燕南天」,但是卻被僕人「江琴」出賣,將其行蹤透露給移花宮主,而遭逼殺雙亡。

移花宮二宮主「憐星」向大宮主「邀月」提出帶走其中一名嬰兒,留下另一名嬰兒讓「燕南天」帶走,等兩個小孩長大讓其互相殘殺後,再將秘密告訴另一人及「燕南天」,以報「江楓」被奪的情仇。

之後、「燕南天」來到,見到義弟「江楓」夫婦已被殺,於是帶走另一名嬰兒;在幾經查探,得知「江楓」是被已逃進惡人谷的「江琴」所出賣,於是帶著嬰兒進入惡人谷尋找「江琴」算帳。但惡人谷奸惡之人何其多,「燕南天」也因此身陷其中。轉眼間、十九年過去了,嬰兒因此在惡人谷長大,名為「小魚兒」。


2惡人谷末
【魔星巷】
這天、「小魚兒」在哈哈兒客棧被趕了出來,於是決定去找杜伯伯,說不定可以習得一招半式。客棧前遇到「魏無心」與「魏晶靈」兄妹倆,雙方倒鬥起小嘴來,之後得知他們是來投靠屠嬌嬌的。往右到惡人廣場,再往下經過僻巷,來到杜殺道場。


【杜殺道場】
「杜殺」當即傳授血殺刀譜後,要「小魚兒」前往後山修練血殺刀。離開道場,經由惡人廣場右方到木橋。

【木橋】
看見「好勇熊肩男」和「鬥狠虎背男」,二人正在為誰動手打人而吵架,要「小魚兒」為他們評評理,於是:

1:嚇唬他們。  經驗值+15。

2:警告他們。    沒事。

3:勸服他們。    繼續對話。

此處進萬春流藥盧內找「萬春流」,可以回復生命值哦!往右經水車站,再往右走出惡人谷末,來到惡人谷後山。

3惡人谷後山

在後山入口處,使用招式血殺刀殺敵,將血殺刀升級到第二重後,回杜殺道場。

4惡人谷末

【杜殺道場】

「杜殺」要驗收「小魚兒」的血殺刀法,便叫他進屋打老虎,不過倒是被「小魚兒」設計擺了一道,這倒有點惹怒了「杜殺」,便叫小魚兒離開。「小魚兒 」決定到「屠嬌嬌」住處避避風頭,順便看看有無好玩的東西。

【惡人廣場】
進入上方屠嬌嬌化妝間,「屠嬌嬌」說「魏晶靈」兄妹到後山練功,那麼久還未回來,於是要「小魚兒」到後山叫他們回來。


5惡人谷後山

「魏無心」對「小魚兒」挑釁並提出挑戰;「魏無心」落敗後,不服氣的先行回去了!之後再與「魏晶靈」談及其兄之事後,便回屠嬌嬌化妝間。

6惡人谷末

【惡人廣場】
  「屠姑姑」不在,卻只見到「魏晶靈」,不過一番交談後,才知這個「魏晶靈」是「屠姑姑」所易容裝扮的,因此被「屠姑姑」給數落了一番。之後要 「屠姑姑」教開鎖的方法,「屠姑姑」要「小魚兒」先去惡人谷入口大石下拿金鑰匙,才肯教開鎖的方法。由魔星巷往左經惡人谷牧場,再往右來到惡人谷谷口。

7惡人谷谷口

在右邊的石塊處 (石碑左邊的那塊石頭),將其移開找到了金鑰匙,接著回屠嬌嬌化妝間。

8惡人谷末

【惡人廣場】
「屠嬌嬌」不在住處內,於是「小魚兒」便想到哈哈兒客棧找看看。

【魔星巷】
 找「哈哈兒」聊聊,其傳授了笑佛經,並知一年一度的天下第一惡人大會又要開始了。並得知「萬春流」正在找「小魚兒」。 (哈哈兒客棧內二樓的小魚兒靜思處,可以休息回復生命值)


【木橋】
剛要走入屋時,「萬春流」當場考了一堆藥理問題,弄的小魚兒快抓狂,當下衝進屋去。隨後「萬春流」也傳授了點血截脈,並要「小魚兒」到後山找尋多心果、馨香草、滿堂春這三種回來當藥引。

9惡人谷後山

由後山入口往上走到後山小徑,在下方處找到多心果。 (浸泡後可增加抗毒性+30)
再往右走到後山岐道,在下方處找到馨香草。(浸泡後可增加永久生命+20)
再往右上方走到後山東峰,在橋左邊石頭處找到滿堂春。(浸泡後可增加防禦+8)

10惡人谷末

【木橋】

回到萬春流藥爐,走近左邊的藥桶將三味藥引投入並浸泡,增加了一些屬性數值後,再前往屠嬌嬌化妝間。

【惡人廣場】

「屠姑姑」又不在屋內,只見到「魏晶靈」,一番閒聊後,「屠姑姑」回來了,將金鑰匙交給她後,其傳授了開鎖祕錄。隨後又在一番抱怨下,「屠嬌嬌 」答應傳授易容術功夫,要你去找材料橡樹汁、沁心蘭、臉模及化顏粉。

11惡人谷後山

走到後山歧道,再往左下來到後山西峰,在左邊的大樹取得了橡樹汁。

12聚惡台

在右邊處取得沁心蘭。

13惡人谷末

【惡人谷牧場】

進到右上方塞外老駝道具店,請「塞外老駝」做張臉模子,不過他倒不願幫「小魚兒」做。還好「小魚兒」靈機一動,以取得「司馬煙」的破甲刃來換取,這才引起他幫做的意願,而傳授了妙手。

【水車站】

進司馬煙武器鋪,向「司馬煙」借破甲刃,其要你去取「塞外老駝」灶中的夜明珠。並教你去找酒下迷藥灌昏「塞外老駝」,就可輕鬆取得夜明珠了^^。之後便先給了破甲刃。

【惡人廣場】

進「屠嬌嬌」房內,在右邊的梳妝台左方處,找到特製迷藥。

【魔星巷】

進客棧內,在櫃檯處取得酒瓶。

【惡人谷牧場】

進屋給「塞外老駝」破甲刃後,其要你去取櫸木來,就幫你做臉模子;隨後把他灌暈後,在左邊的火爐處,找到夜明珠。

14惡人谷谷口

與谷口的守衛「苦面兒」交談,得知白道有人要來惡人谷找麻煩;剛一說完,天山逍遙派 「邵凌通」即前來挑釁,把他打跑吧^^!

15聚惡台

往左到聚惡台旁小徑 (左)→聚惡台旁彎道 (左上)→聚惡台旁空地,在左方處取得櫸木。剛要往回走時,見到人間三惡 「臧地龍」、「童芯」、「苦面兒」正在對「魏無心」下馬威,但反被「魏無心」的功夫,嚇的當下見風轉舵要做其手下,在「魏無心」不屑離去後,三人心有不甘,計畫要對其妹 「魏晶靈」下手,這被「小魚兒」聽見後,當下出去數落教訓了三人一番。

16惡人谷末

【惡人谷牧場】

將櫸木給「塞外老駝」,其幫做了臉模子。

【木橋】

找「萬春流」問要化顏粉,其要你去客棧拿繩索,到極惡洞石塔拱橋拿夜光花回來交換。

【魔星巷】

客棧內上方處取得繩子,出惡人谷末,來到極惡洞。

17極惡洞

沿路走到石塔拱橋處,取得夜光花。

18惡人谷末

【木橋】

將夜光花給「萬春流」,得到化顏粉和神農百草經。

【惡人廣場】

東西收集齊全後,找「屠嬌嬌」得到人皮面具並學會易容術。接著去練功吧!至少要練到10級哦^^。

【魔星巷】

進客棧二樓小魚兒靜思處休息 (等級最少需10級) 時,「哈哈兒「前來告知明日就是聚惡大會之日,要你準時到聚惡台。正當要上床睡覺時,「魏無心」進來告知「魏晶靈」在極惡洞遇到怪物走失,央求一起到極惡洞找尋。

19極惡洞

一路前進經石塔拱撟 →分岔點 (右上)→曲道 (上)→山頂瀑布見到「魏無心」;正欲上前時,腳下的石頭崩塌下去,人也跟著跌落瀑布底,原來這是 「魏無心」為了贏得比賽,而所設計的陰謀,憤怒至極的「小魚兒」,也因此領悟出怒技~~斷嶽斬。

【瀑布底】

經由右上方的洞底通道,回到聚惡台。

20聚惡台

回來剛好趕上比賽。找「哈哈兒」交談後進入準決賽,先後打敗「苦面兒」、「童芯」、「臧地龍」及「魏無心」,贏得第一名。

21惡人谷末

【魔星巷】

眾人在客棧為「小魚兒」慶祝。「小魚兒」也藉要探望沒來慶祝的「塞外老駝」,而先行開溜。

【惡人谷牧場】

「塞外老駝」說最近他在藏外高原養的牛羊,不明不白的死了一堆,於是拜託「小魚兒」調查牛羊死因。出惡人谷末,來到藏外高原西。

22藏外高原西

一路前進來到藏外高原放牧區,發現牛羊身上都有被蛇咬痕跡,於是採羊腿樣本帶回給「萬春流」查看。

23惡人谷谷口

回到谷口,「魏晶靈」即前來說谷裡每個人都中毒,隨後「魏晶靈 」也中毒昏倒。

24惡人谷末

【木橋】

將「魏晶靈」送回「萬春流」處醫治後,「萬春流」在看過「小魚兒」送回的羊腿樣本,猜知這應是「魏無心」報復所下的毒;其後給「小魚兒」一塊清淨石,要其到極惡洞的地下水源解毒。

25聚惡台

經由左上方來到極惡洞的洞底通道。

26極惡洞

由洞底通道來到瀑布底找到「魏無心」,出手教訓他一番後,「魏無心」表示他已投靠「碧蛇神君」了,並取出其娘遺留的手帕,撕下半張絲製手帕交給 「小魚兒」要轉交給「魏晶靈」,並要「小魚兒」好好的照顧「魏晶靈」,答應不再踏入惡人谷後便離開了。將清淨石放入水源中清毒後,便回去找「萬春流 」。

27惡人谷末

【木橋】

將「魏無心」投效「碧蛇神君」一事告知「萬春流」,得知「碧蛇神君」是個用毒高手。進而「萬春流」談起了「小魚兒」身世之謎後, 「屠嬌嬌」前來要「小魚兒」趕快過去客棧。

此時可再跟「萬春流」交談,其會要你幫忙到不良書齋取得玄玄靈藥經。

【惡人廣場】

進左方不良書齋內找「老古板」,得到玄玄靈藥經 (智力需40以上他才會給)。

【木橋】

將玄玄靈藥經給「萬春流」,得經驗值80點。

【魔星巷】

進入客棧內,向各位叔伯阿姨拜別後,來到谷口將半張手帕交給「魏晶靈」,其也給了二條狼齒項鍊,要你一條轉交給其兄「魏無心」。


28藏外高原西

離開惡人谷,從藏外高原西 →藏外高原放牧區 →藏外高原分岔路 (右上)→藏外高原要衝 (右)→藏外高原大路 →往右走出藏外高原東後,來到藏海村西。

29藏海村

【藏海村西】

村口遇到「桃花」,其請小魚兒到帳篷內休息。


【藏海村】

翌日起床後,走出帳蓬,來到右上方的市集。

PS:漢人帳篷內,在右邊地上捲起棉被的左下處,可找到30000兩。

【藏海村市集】

一進市集就見到「桃花」正與商人們在討價還價交換物品;之後找右邊牽著白馬的「小四子」,花了大把銀兩買了白馬後,再跟右邊玉攤旁的「鐵心男 」交談,但其不理睬的就離開了。

【藏海村】

回到桃花帳篷後,商人們以為「小魚兒」好騙,遂聚集前來騙財,但反遭「小魚兒」耍弄一番後,商人們出手攻打「小魚兒」。將商人們打跑後,「桃花 」見「小魚兒」英勇表現萌生愛意,想與「小魚兒」更進一步親密。「小魚兒」見此,為免「桃花」再生誤會,決定離開藏海村。出村後、來到官陽道西。

30官陽道西

一到官陽道西,「桃花」追來問明原因,「小魚兒」索性就明說,讓「桃花」死了心離去。之後一路經官陽道大路,來到官陽道彎道再度遇到「鐵心男 」,二人一番鬥嘴後,以決鬥定輸贏來決定誰當師父。

打贏「鐵心男」後,其不太甘願的喚「小魚兒」當師父;此時「桃花」又來到,說有一批馬賊打進村內,抓了全部族人,要找一個姓鐵的人。「鐵心男 」答應跟「桃花」回村解救村人,「小魚兒」也不能徒兒「鐵心男」被人欺負,於是從後偷偷跟著回藏海村北。

31藏海村北

「鐵心男」與馬賊打贏三場後,馬賊見打不過,押著村人威脅「鐵心男」就範;此時一女子「張菁」騎馬來到,擊退馬賊後,便逼「鐵心男」交出某樣東西給她! 「小魚兒」見狀,偷偷的從後一把火燒了「張菁」所騎的馬尾巴,令馬兒受驚狂奔離去,隨後便帶著「鐵心男」一同逃離,也因此得到聚財術。

32官陽道西

一路走到官陽道東時,「鐵心男」要求進入空屋內休息,並去井裡為「小魚兒」打水解渴時,乘機在水裡下了蒙汗藥要迷昏「小魚兒」。但反被「小魚兒 」迷昏了。

此時「張菁」追至,「小魚兒」裝傻使計點了「張菁」穴道後。趁機帶著「鐵心男」到了屋外檢查,這才發現「鐵心男」是女的,而其本名叫「鐵心蘭 」。一番鬥嘴下、「鐵心蘭」習得憤怒技~晴天霹靂,但隨後「鐵心蘭」又昏迷,且因體力不支永久生命-200。「小魚兒」決定帶著「鐵心蘭」到前面不遠的海晏鎮休息。

33海晏

進入客棧,老闆卻說房間都客滿了,所以「小魚兒」只好自己想辦法了。上到客棧二樓天字間客房,以一百兩讓房客讓出房間住了下來。休息中的「鐵心蘭 」想要吃葡萄,遂託店小二找來葡萄給「鐵心蘭」吃後,其又說想喝羊奶。

PS1:海晏街道左方的車輪匠「魯心經」,請你帶口信向他在宜昌的弟弟「魯心緯」報平安;接下此任務後,他會要你先抵押100兩,待帶回口信後,必會加倍奉還。
PS2:右邊的海宴民房內,在左邊櫃子的左下角落處,可找到金縷衣。

34藏海村

找「桃花「取得羊奶。

35海晏

給「鐵心蘭」喝完羊奶後,心想也該為她去找抓把藥來吃了。出客棧來到海晏仁心堂藥鋪,買了驚寒特效藥後,大夫說近來毒蛇危害村內,硬塞了個玉瓶子給 「小魚兒」,要其協助村民去裝蛇毒液。

回到客棧門口撞到一名驚嚇婦人,說其女兒可能被碧蛇門的人抓走了,要你去救救,更說海晏藥鋪大夫玉瓶子裝毒液之事,只是為了替藥鋪打廣告的噱頭而已。

進客棧到客房前,發現門口被印上了碧蛇印。進房餵「鐵心蘭」吃藥後,走到街上晃一下後再回到客棧時,聽到「平江劍客」與「麻面漢」,在說「張菁 」正全力找「小魚兒」報仇的事情。「小魚兒」為免再生麻煩,決定等「鐵心蘭」的病一好,馬上離開。

回到客房,經過了二天後,「鐵心蘭」病也好了,永久生命+200;此時「魏無心」出現用蛇毒奪走了藏寶圖。於是二人決定去碧蛇洞找「魏無心 」!

36碧蛇洞

一到碧蛇洞入口即見到「魏無心」與「張菁」在為藏寶圖起爭執,「張菁」更中「魏無心」的蛇毒而昏倒,於是「小魚兒」將「張菁」帶回海晏客棧治療。

37海晏

在為「張菁」解毒後,便與「鐵心蘭」再度往碧蛇洞出發了。

38碧蛇洞

來到入口,二人裝扮碧蛇門人瞞過守衛進入。經碧蛇洞渦降坡 →碧蛇洞山形叉路 (正上方)→碧蛇洞蛇塚 →碧蛇洞往煉藥房 →碧蛇洞煉藥房。與煉藥房的碧蛇門人交談,要他們趕緊離去後,往回走到碧蛇洞山形叉路 →往左上方到碧蛇洞蛇窟。

在左上方寶箱拿到火摺子後,便放火燒了蛇窟。此時會出現有寶箱可拿:

左邊上方有:螣蛇丹、白虎丹、玄武丹。

下方有:天山雪蓮、千年靈芝、冰蟾酴、回生續命丹。

要拿就要快,「鐵心蘭」會提出警告快逃,若出現警告二次還不逃,就會被燒死哦!

逃離火場後,回到碧蛇洞山形叉路 →走右上方到碧蛇洞高低分道 →碧蛇洞小徑 →碧蛇洞四分道 (左上)→碧蛇洞往王座 →碧蛇洞王座。

進王座內將「碧蛇神君」打敗後 (連二戰),救出關在牢籠的小女孩,但哪知道她是閻王門的奸細,冷不防下的 「小魚兒」中了小女孩的毒而昏迷,「鐵心蘭」當下把「小魚兒」帶回客棧養傷。其後「魏無心」更出現,一刀殺了「碧蛇神君」。

39海晏

「小魚兒」傷好後,來到海晏仁心堂藥鋪,將裝有毒液的玉瓶子給大夫,開口向大夫要報酬,大夫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給了家傳的秘傳本草綱目。離開海晏,來到柳秀林西。

40柳秀林西

一進柳秀林西即遇到「黑蜘蛛」,其見「小魚兒」所為想與其交個朋友,但二人為誰當大哥而言語相譏,最後「黑蜘蛛」憤而離去。沿路前進,「小魚兒 」不時抓住射來的毒蛇,心想應是「黑蜘蛛」不滿所為吧!

繼續前進來到柳秀林東時,「魏無心」出現使毒逼「小魚兒」交出藏寶圖,當出手打敗「魏無心」後,「小魚兒」的毒又發作,昏迷前當即靈機一閃,叫了兩聲黑大哥!這時 「黑蜘蛛」終出手相救打跑「魏無心」。

41九秀山莊

「小魚兒」醒來後,才知「鐵心蘭」糊里糊塗的把他帶到高消費的九秀山莊養傷。山莊主人「慕容九」進來,要「小魚兒」等「鐵心蘭」醒後,前往山莊大廳找她。出房到前院,進到左上方的大廳。

PS1:前院的右下方九秀客房竹菊間內,有雲英劍可拿。
PS2:前院進右上方的後院,再進左上方莊院,到練劍場內,在右邊桌子前地上可找到明玉功。

來到大廳後,「慕容九」說到要請「小魚兒」幫忙找出常常偷窺她,及偷走貼身衣物的那個變態賊捉到,積欠的房租就可一筆勾消。於是向「慕容九」借了貼身衣物~慕容九肚兜,準備到柳秀林誘賊。由前院下方出九秀山莊,來到柳秀林東。

PS:山莊大廳內,左上方有被擋住的寶箱,裡面是水月刀。

42柳秀林東

來到柳秀林歧路時,將慕容九肚兜佈置在地誘賊,想不到偷窺賊竟是「黑蜘蛛」。

43九秀山莊

將「黑蜘蛛」押回九秀山莊,「慕容九」將「黑蜘蛛」關在煉丹房的冰窖裡。之後「小魚兒」為免「黑蜘蛛」飽受「慕容九」的自戀摧殘,來到後院右上方旳煉丹房內,開鎖進入 (需開鎖第三重才能開) 到冰洞。

由冰洞入口 →叉路 (右下)→冰橋 →散路 (左上)→入口 →迴廊 →冰窖。救出「黑蛛蜘」要離開九秀山莊時,「黑蜘蛛」向「小魚兒」及「鐵心蘭」告別先行離去。離開九秀山莊,來到春月樓。

44春月樓

【春月樓廣場】

進入客棧內,聽聽中央到胡混三人組,正在談到閻王門要併九秀山莊之事,「小魚兒」決定趕去告訴「慕容九」。

【春月樓後廣場】

中央處拿刀盾的「藤維旺」在表演金鐘罩,一直繼續看下去,他就會以3000兩將金鐘罩賣給你。

45九秀山莊

好心來通報,但「慕容九」因生氣二人放走「黑蜘蛛」,遂將二人關在冰窖中。走到冰窖入口時,發現鑰匙孔隙已被「慕容九」灌鉛漿封死。二人於是在冰窖內閒聊,而習得情侶技~雙絞閃。

此時外面「白羊」聞訊前來幫九秀山莊對抗閻王門的「魏無心」,但因找不到「慕容九」,在打退「魏無心」後,放心燒山莊時,意外救出「小魚兒」二人, 「白羊」願意與二人同行,尋找「慕容九」的下落。


46春月樓

【春月樓廣場】

進入客棧內,又聽到胡混三人組,說到峨嵋派將有大事發生的消息,於是一行人決定前往。

47峨嵋山

經由入口 (右下)→山道東分坑 (右下)→連續彎道 (左上)→高道 →往後山洞窟 (左上)→後山洞窟口 →來到後山洞窟前,「白羊」終究露出本性,打敗他後,「魏無心」來到,才知他是「魏無心」派來察看寶藏下落,哪知「白羊」起貪念想獨吞,「魏無心 」便一刀殺了他。

此時、「貓頭鷹」來到,「小魚兒」使計讓「貓頭鷹」以為藏寶圖已在「魏無心」手裡,令其一路追殺「魏無心」而去!

進入後山洞窟遇到「灰蝙蝠」,才剛把他打倒後,卻又被他使計抓住;此時「貓頭鷹」又來到,「小魚兒」又用計騙說藏寶圖在「灰蝙蝠」身上,令二人生疑而互相殘殺而亡。此時震中鏢局總鏢頭 「趙全海」來到,與「小魚兒」一起同行尋寶。離去前記得搜一下「灰蝙蝠」的屍體,可拿到九龍神火罩 (此可解除敵人的無敵狀態哦)。

PS1:峨嵋後山洞窟裏隨機遇敵的怪,可用妙手偷得歸命丸或歸氣丸。
PS2:峨嵋隨機遇敵中,戰鬥就有機會得七彩奪命鞭、唐門毒手、妖靈劍法、天霸刀法。

接著由洞窟口右上方到洞窟霧海 →洞窟樹橋的右方寶箱內~飛仙化羽 (需開鎖第四重)。再沿著樹橋走到左上方處,看見 「黃雞」與「釋慧嚴」在比拼內力。在一番交談後,「小魚兒」四處查看後,發現了一個密門通道。

眾人進入到後山先人祠,發現此處是一堆棺材的密室,想必可能為峨嵋派眾先祖的陵寢地。正當要開棺檢查時,峨嵋掌門「神錫道長」帶人阻擋,一場戰鬥後, 「張菁」跟移花宮「花無缺」也來到,在一番說明解說下,眾人得知藏寶圖一事可能為人所計謀。此時峨嵋弟子前來報說,「魏無心」已帶領閻王門眾闖入,眾人趕到前廳應戰。

而「小魚兒」看「鐵心蘭」見到「花無缺」就神不守舍,於是出言諷刺了幾句,「鐵心蘭」生氣賞了「小魚兒」一巴掌後,即負氣離去。「小魚兒」深怕 「鐵心蘭」在後山發生意外,隨後追出經洞窟石筍區 →洞窟樹橋 →洞窟霧海 →後山洞窟口 →往後山洞窟口時,看見「鐵心蘭」跑往右上方的山道北分坑而去。

追進山道北分坑 (左)→山路圓環 →後山懸崖。來到懸崖處,看見「鐵心蘭」欲跳崖,「小魚兒」為救她而自己跌落谷底。而此時崖上「花無缺」出現安慰「鐵心蘭」。

48崖底

跌落崖底的「小魚兒」大難不死,掉在一處平台上。進入崖洞入口 →彎道 →十字路 (右) →浮空台 →藏寶窟。到藏寶窟盡頭發現三箱寶藏,本想逃出無望了,突然出現一隻大猴,啟發了「小魚兒」的求生念頭,想將三大箱寶物帶到洞口撒給猴群,可能就有機會謀求生機。(一次只能拿一箱東西哦,所以要跑三趟)

第三次到崖底平台撒下寶石後,終於有繩子降下來,但下來的無牙門徒與「蕭咪咪」卻發生爭執;隨後「蕭咪咪」將一本七煞王蠱丟給「小魚兒」後,自己就跑進山洞去了。而四位無牙門徒被 「小魚兒」使計定住,那知他們還真固執,以士可殺不可辱為由,都自盡而亡了。

進入崖洞找「蕭咪咪」交談,得知她是為躲「魏無牙」的追殺才到處;此時「魏無牙」已在崖上了,「蕭咪咪」心想與其讓「魏無牙」抓到,不如跳崖博一生路, 「小魚兒」心想怎樣都是死路一條,於是決定與「蕭咪咪」來到崖底平台,往谷底一跳,不過掉下時「蕭咪咪」也開傘減速,安全的掉落到下方的地靈洞。

49地靈洞

起身時已不見「蕭咪咪」的蹤影,於是往入口前進 (右下)→四分道 (右)→木橋 →平行架橋 (右)→雙掛橋 →岩骨橋 →平行架橋 →闊道 →四分橋 (左下)→往地靈宮 →入口 →走道 →大廳。

來到大廳內看見桌上有隻烤雞,反正也餓了!管它三七二十一,拿了就啃了囉!但啃完就昏倒過去了。醒來已在「蕭咪咪」房間,「蕭咪咪」說了一些她的事 情後,便先行出去。「小魚兒」只想趕快出去,於是出外調查,一路往回走到四分道,走右上方到千年樹根 (左上)→岩牙 →神秘壁櫃。

來到神秘壁櫃處,觸動上方架子中間的水缸,但並沒有任何異樣,於是只好再走回大廳找「蕭咪咪」打探出口的情報。但「蕭咪咪」不透露出口的資訊 ,要「小魚兒」先回房休息。

回到「蕭咪咪」房間休息後,醒來卻被「蕭咪咪」綁住;「蕭咪咪」命二名碑男看守「小魚兒」後,便先前離去。此時其中一名碑男正是大俠「江別鶴 」之子「江玉郎」,其動手殺了另一名碑男,並解開「小魚兒」身上的繩子,在告知茅廁出口後便離去。

離開拷問室到走道,進入茅坑處,一頭鑽進就茅坑內!來到密室內見到「江玉郎」,此時「蕭咪咪」發現眾人都跑了,於是封了地靈宮。「江玉郎」聽後為怕存糧不夠 ,想殺「小魚兒」,但遭「小魚兒」打敗後,決定與「小魚兒」尋找出路,而發現密道來到了八門。

50八門

轉動右邊第二個石窟轉盤,進後看見一堆都是被「蕭咪咪」玩膩後丟棄的屍體。

出來再扭動金窟轉盤,進入後 (若屬性反應大於45,就會自動找可得九龍神火罩) 也找不到出路。

出來扭動銅窟轉盤,進入是間兵器庫。

出來扭動鐵窟轉盤,進入後,二人為了五絕神功而發生場戰鬥,打敗「江玉郎」後得到五絕神功。

出來扭動錫窟轉盤,進入是間藥房。

出來扭動銀窟轉盤,進入到銀窟走道 (龍房、虎房都有寶箱;虎房寶箱要開鎖第五重才打的開。),來到盡頭的主臥室,房內見到一對男女屍體 ,此時「蕭咪咪」來到,把二人抓到八門外。此時「小魚兒」用計令「蕭咪咪」讓他打開土窟通道,打開後,隨即流入大水,「江玉郎」順水勢逃去,而「蕭咪咪 」因不通水性而奄奄一息,臨死前給了「小魚兒」一張寶藏圖。

  PS:在土窟前的轉盤下方處的第二石塊處 ,可找到冰蟾酥。


  安葬「蕭咪咪」後,進木窟通道來到玄壇廟。


  PS:屬性夠或實力強的話,就先進土窟通道,裏面有六道門:(身上必須裝備有九龍神火罩才好打哦!)

  【須彌山】:遇「龜殼仙」 (需防禦100或以上),打敗牠、得渾天地動儀。

  【火輪日】:遇「逃命仙」 (需反應100或以上),打敗牠、得碧玉雙環[右]。

  【天外天仙】:遇「閃電仙」 (需速度100或以上),打敗牠 、得碧玉雙環[左]。

  【修羅海】:遇「多足仙」,打敗牠、得巧連環密笈。

  【地中地脈】:調查石台的左下角,得知此房的魔王已躲至玄檀廟樹林了。

  【冰鏡月】:遇「學究仙」 (需智力100或以上),回答他三個考題:(答錯智力-5)

升級時,可以調整屬性幾點?

1:五點。  智力 -5。

2:六點。    智力 -5。

3:等級越高,點數越多。    繼續下一題。

下列哪一種藥物藥性屬「涼」者?

1:牛黃。  繼續下一題。

2:黃蓮。    智力 -5。

3:川烏。    智力 -5。

五種屬性哪一種最重要?

1:智力。     智力 -5。

2:五種都很重要。  智力 -5。

3:視情況而定。    得 翡翠戒指。

51玄壇廟

廟內見到「軒轅三光」對城裡為富不仁的「王百萬」逼賭,而「張菁 」也被「軒轅三光」抓來逼賭;「小魚兒」當下出面與「軒轅三光」對賭,賭贏救出「張菁」。不過在對「張菁」說了些許話後,就自己先離開了。

經玄壇廟林雜道往右來到玄壇廟林十字道時,突然想到忘記問是誰告訴「無錫道長」奪寶的事情?於是走回玄壇廟,看見「張菁」與「軒轅三光」對賭 ,「小魚兒」上前搭救,卻被「軒轅三光」打倒在地。幸好、「軒轅三光」早設計讓自己賭輸,在「軒轅三光」離去後,從「張菁」口中得知是「江別鶴」告訴 「無錫道長」奪寶一事,於是二人決定一起去宜昌調查「江別鶴」。

出廟、經玄壇廟林雜道 (右)→玄壇廟林十字道 (右下)→曲橋 。來到曲橋發現地中地脈的魔王「蕭子斌」,打敗他得到瘋神魔幻甲、青龍丹、朱雀丹、玄武丹、螣蛇丹、+999經驗值、+999精元點、999兩 。走回玄壇廟林十字道 (右上) →樹林入口,出去。(若有要拿玉女經,就先跑峨嵋山一趟吧!)

52峨嵋山

入口 (右下) →山道東分坑 (右下) →連續彎道 (右上) →浮空岩→石橋 →木橋 →彎道 →峨嵋派前庭 (上) →大殿內的寶箱 取得玉女經。


53宜昌

【宜昌前段】

聽到四位縣民對「江別鶴」急公好義作為讚美有嘉。

【宜昌後段】  

進到右方的玉樓東內,「江別鶴」聽聞黃花蜂準備在四海鎮搶奪賑災款項,希望眾人共同討伐。出宜昌來到四海鎮。

PS:若有接「魯心經」任務,則跟在宜昌後段左下方,藥鋪外的「魯心緯」報其兄「魯心經」平安之事 ,可+10永久生命。

54四海鎮

往右到四海鎮江岸,見到受傷的「海紅珠」被眾匪徒圍攻,上前打跑匪徒後, 決定送受傷的「海紅珠」到宜昌鎮渡船。


有接以下二個任務,就先跑趟海晏吧。 

PS1:四海鎮入口處橋的左端下方 (犯人右上方),可找到密宗五輪法衣。

PS2:四海鎮下方處有人下棋的左方,藏在樹內的「李老實」,給他看「蕭咪咪」的藏寶圖,得知惡人谷寶藏在海宴客棧馬廏內。

55海晏

向左方的車輪匠「魯心經」,回報其弟「魯心緯」平安之事 ,其加倍還給押金共500兩。

進海宴客棧內,到左下的馬廏內,打敗護寶怪「小乖」,得惡人谷寶藏四萬兩、龍虎相鬥圖等寶物,不過以後「賴馬蹬子 」就不會賣你武器了。

56宜昌

【宜昌江岸】

走到宜昌江岸渡船後,船行中、閻王門人前來攻打。打退他們後,才知船伕是「海紅珠」的父親「海四爹」,並是黃花蜂幫前幫主,並說明搶賑災款之事非其所為。 「小魚兒」因此懷疑起江南大俠「江別鶴」,因此決定回宜昌調查。


【宜昌前段】

走到上方房屋前,看見一堆人在談「江別鶴」抗賊受傷之事,「小魚兒」懷疑這可能是他自導自演的計謀,於是與「張菁」易容混進「江別鶴 」住處內。


進到臥房內,竟見到「花無缺」和「鐵心蘭」也來此探望「江別鶴」。在「花無缺」和「鐵心蘭」離去後,「江別鶴」也叫「小魚兒」及「張菁」出去 ,自已偷偷進入書房壁畫後的江府密室。

「小魚兒」與「張菁」也隨後進入到江府密室內,查到了「江別鶴」許多不法的秘密,並得知其與閻王門的「活閻王」勾結,欲對少林寺不利。走出密室時 ,不慎被「江別鶴」發現,其啟動機關使二人跌落密室內;在打敗「江別鶴」放出的妖怪後,「江別鶴」在放火要燒死「小魚兒」與「長菁」後,揚長而去 。之後、幸得「海四爹」救回到渡船上。

一番談話後,離開渡船,出了宜昌,來到樹林西。

57樹林西

往左上走到樹林縱道,遇到「花無缺」和「鐵心蘭」。「花無缺」說其此次出移花宮 ,就是奉宮主之命要殺「小魚兒」,於是雙方打了起來 (妙手等級夠高的話,就可在「花無缺」身上偷得高移花接玉 和太陰真氣) ;「小魚兒」落敗後 (此戰打了幾回合就會自動結束了!), 「鐵心蘭 」脫衣阻止「花無缺」相救,讓「張菁」乘機把「小魚兒」帶走到樹林叉路處

「小魚兒」與「張菁」二人相互哭訴後,悟出憤怒技~~怒海狂濤並習得情侶技~兩儀化生。翌日、二人決定先上少林通報 ,往左上走出樹林東後,回到四海鎮。

58四海鎮

一進鎮即聽橋上男子說,「江別鶴」指出奪走賑款及燒屋殺家丁之事,皆 是「小魚兒」所為。過橋後、看見橋旁的告示版,得知「海四爹」父女已遭「江別鶴」栽贓而被通緝。出鎮、來到少室山。


59少室山

少室山入口 →少室山壁洞穴 →少室山洞穴叉路 (右下) →少室百八佛小彎 →少室百八佛大彎 →少室百八佛叉路 (左下) →少室百八佛步道 →少室百八佛終點。

看守門口的知客僧告知,因為寺內正在禪七法會,不宜對外開放。因此「小魚兒」將閻王門將不利於少林的消息傳後達,便回四海鎮。

PS:少室百八佛隨機遇敵可用妙手偷得固命丸,或得到洗髓經哦!

60四海鎮

一進入鎮內即聽到火工和尚說與人約在春飯館之事;「張菁」認出他即是 「江別鶴」所派在少林的奸細,於是進入上方的春飯館二樓,見到火工和尚與「魏無心」。「魏無心」拿了毒藥要火工和尚回去下毒,於是「小魚兒 」決定扮菜農混進少林。

進鎮內左上方民房內,向繡花「李大嬸」買到兩藍菜,在易容裝扮成菜農後,前往少寺山。

61少室山

來到百八佛終點,以菜農身份騙過看守的知客僧,進到少林寺廣場 ;進大殿內到右方的飯廳內,將下毒一事告知後,和尚們不信且出手攻打;戰後、「釋慧嚴」見事有蹊蹺,要眾人及「小魚兒」和「張菁」到山洞避難共商對策。

此時、「魏無心」率閻王門人攻至,一番激戰 (連續四場戰鬥) 後,「小魚兒」向 「魏無心」告知「活閻王」即是他的殺父仇人「魏無牙」,但其不相信「小魚兒」,便率眾離去。少林災劫已消除,「釋慧藏」給「小魚兒」金鐘罩。「小魚兒 」猜想閻王門接下來應會對付武當,於是決定到武當山。

62武當山

若有在八門土窟通道的冰鏡月取得翡翠戒指,把它配帶在身上。

在武當山入口 →武當山叉路 (右) →武當山迴徑 →武當山入口 (也就是要繞到另一邊),在這走走就有會遇到秘密貨品商人,其有以下別處無法獲得寶物。

1:渾天地動儀

2:孔明燈

3:日月神燈

4:張天師符

5:焰煉寶鼎

6:坎離靈珠

7:九龍火神罩

8:碧玉琵琶

武當山入口 →武當山叉路 (左下) →武當山小徑 →武當山渡雲海 →武當山上行二路 (左上) →往武當派山路 →武當外院。易容裝扮進到內殿時,見到「江別鶴」父子二人在與「紫髯道長」、「玄真道長」談論選武林盟主之事;「江別鶴 」離去後,得知「江玉郎」要與「映卿」約在武當樹林裡見面。

出內殿、一路往回走到武當山上行二路,見到「江玉郎」與「映卿」;此時「魏無心」出現擄走「映卿」,「張菁」本想衝出救人,但被「小魚兒」阻止靜觀其變!決定跟著 「魏無心」下山,找出閻王門的根據地再救「映卿」。

63四海鎮

一路追回到四海鎮,卻把「魏無心」跟丟了 !於是決定先到四海春飯館歇歇在作打算。飯館內遇到「慕容九」和「黑蜘蛛」,於是請「黑蜘蛛」幫忙調查閻王門本部所在。

些許時間後、「黑蜘蛛」回來告知閻王門本部就鎮外東北方,出鎮、來到閻王門。
 

64閻王門

易容裝扮進入,一路前進 (叉路時往右下) 來到拷問室救出 「映卿」;往回走到入口時,「魏無心」出現攔路 (連續四場戰鬥);戰後、得知千鳳林即將舉行武林盟主大會 ,「小魚兒」把「魏晶靈」交付的狼牙項鍊交給「魏無心」,經過一番對話後,「魏無心」決定放二人離開。


65四海鎮

回四海鎮稍做歇息後,便前往千鳳林。

66千鳳林

一路前進 (遇叉路就往左走) 來到比武會場;一番比鬥後,眾武林人士正決定推舉「江別鶴」當武林盟主時,「軒轅三光」突然出現,告知閻王門已經趁各派掌門不在時 ,率領門人攻打門派了。眾人震驚,紛紛趕回自己門派,「玄真道長」離去前,送了本先天無上罡氣給「小魚兒」,感謝其救出「映卿」。

此時「軒轅三光」與「小魚兒」閒聊時,「張菁」提到想回妄心園見其娘親;於是「軒轅三光」也隨二人同行,前往妄心園 (在大地圖下方)。


67妄心園

入口上方處有一堆迷霧阻擋無法進入,「張菁」想說是家中的機關打開 ,要破除迷霧需定心珠,可是在身上找不到,心想一定是在藏海村的時候,被「小魚兒」燒馬驚嚇之餘不見的。

68藏海村

回藏海村問「桃花」,得知定心珠在漢人「玉商」手上。再進入漢人帳篷找 「玉商」,其開價六萬兩!

1:你~討~打!。         進入戰鬥!戰勝得定心珠。

2:這價錢不對...。    得定心珠。

3:用桃花來抵三萬兩。    得定心珠,經驗值+200。


69妄心園

若有在八門土窟通道的冰鏡月取得翡翠戒指,把它配帶在身上。

在妄心園雜匯路 (往上) →中庭 (右) → 曲巷。在這走走就有會遇到秘密藥品商人,其有較特別的藥材靈丹。

1:當歸

2:冬蟲夏草

3:人參

4:青龍丹

5:白虎丹

6:朱雀丹

7:玄武丹

8:螣蛇丹

  
回妄心園,以定心珠散開迷霧進入;一路前進到妄心園雜匯路 (上) →中庭 (左) →三合路 (左) →旁道 →中庭 →竹屋。來到竹屋,「小魚兒」想讓「張三娘」高興一下,遂易容成「燕南天」,「軒轅三光」因此習得人生如賭。

進入張三娘雅軒內,「張三娘」見到「燕南天」激動哭訴起來,「張菁」見狀哭著跑出,悟得憤怒技~暴雨梨花。在安慰好「張菁」後,「張三娘」說因閻王門人來騷擾,所以才啟動機關自保,並告知 「燕南天」師承石嶽島上的「萬知老人」,可以去請他傳授武功來打敗閻王門。

PS:張三娘雅軒內,右邊屏風下方地面,可找到花仙子羅衫。


70宜昌

回到宜昌江岸,請「海四爹」載眾人前往石嶽島。行船中、「海紅珠 」吃醋要把「張菁」丟下河中,最後仍狠不下心來而放棄。之後來到了石獄島。下船前問「海四爹」他年輕時的事情,可得經驗值100、精元點數75。


71石獄島

若有在八門土窟通道的冰鏡月取得翡翠戒指,把它配帶在身上。

在石獄島一路 (都走往上的路) 到石獄島晶脈,在這走走就有會遇到秘密軍火商人,有最強的武器防具。

1:紫微伏龍刀

2:邪神的小刀

3:九州封神劍

4:瘋神的短劍

5:狂神的紙鞭

6:花仙子羅衫

7:瘋神魔幻甲

8:龍神的寶鞋

進入石獄島後,一路 (都走往上的路) 走到石獄島晶脈 (右下) →萬知老人清修處。見到「萬知老人」,得嫁衣神功,並在石上拿取一件武器。(由右拿得天闕劍 、由左拿得狼牙鳳翼鞭、由中拿得玄天梵刀)

離開石嶽島,渡船時得知有兩家聯鏢為搶買賣,在四海鎮春飯館商議。回到宜昌後,再到四海鎮。

72四海鎮

進入四海鎮春飯館,兩家聯鏢談判飯局中,卻都喝下了毒酒,「小魚兒 」見此毒就是之前在「江別鶴」屋中所見的雪魄精,而店小二說要去報官先行離去;「小魚兒」起疑,留下解藥藥方後,趕出去追店小二到四海鎮江岸邊,發現店小二竟是 「江玉郎」喬裝。原來他是為了將護鏢生意,弄給金獅鏢局「李迪」而所作的手段。「小魚兒」決定到安慶看個明白。


73安慶

安慶樹林入口 →樹林四分徑 (右上) →往安慶城。進城後、到右下方段合肥莊外易容喬裝,進入屋內看見「江別鶴」父子及「李迪」正在此接下「段合肥」護標工作。也探知 「段合肥」與「江別鶴」是一丘之貉,並把女兒許配給「江玉郎」,此時「映卿」前來質問「江玉郎」,反被「江玉郎」羞辱,當下哭泣離去。

在眾人離開後,「段合肥」要「小魚兒」去將城內最會賭的人找來;正要走出莊外時,「軒轅三光」再也忍不住,自己跑進去跟「段合肥」對賭。離開安慶 ,來到金獅鏢局。


74金獅鏢局

由金獅樹林入口往上前進,來到金獅鏢局內。在正殿裡面看到「江玉郎 」殺死「李迪」,並且欺瞞其父「江別鶴」,私吞五十萬兩的銀子。兩父子要進行對「趙香靈」不利的計劃,「小魚兒」決定前往安慶地靈莊通報。


PS:金獅鑣局北臥房,左邊屍體可找到固氣丸;金獅鏢局倉庫,右邊櫃子下可找到紫龍黃袍。


75安慶

來到安慶城內地靈莊門前 (城內右方門口有家丁那間),易容裝扮成僕人進入時,趙府家丁向莊主 「趙香靈」報說,又有一批不知來歷的藥材送來。此時「江別鶴」也來到,開口誣衊「趙香靈」劫鏢殺人,並對「鐵心蘭」下毒。

「花無缺」也帶著「鐵心蘭」進來作證,「小魚兒」見狀開口說明真相後,「花無缺」先帶著「鐵心蘭」離去。此時「江別鶴」見被揭穿,怒殺「趙香靈 」後,並將「小魚兒」與「張菁」擊倒,帶回閻王門拷問室關起來。 

76閻王門

「小魚兒」向「江別鶴」說出「江玉郎」私吞鏢銀之事;而在趁「江別鶴 」走開之時,「江玉郎」進來對「小魚兒」下毒,威脅「張菁」要救「小魚兒」,就脫下衣服!「小魚兒」見狀,悟出憤怒技~天魔降世,發出憤怒力量掙脫鐵鍊, 「江玉郎」見狀嚇的趕繋開溜。

此時「魏無心」出現給了解藥,跟「小魚兒」合作要探知「活閻王」是否就是其殺父仇人「魏無牙」,並告知「活閻王」目前正在百花谷。離開閻王門,與 「魏無心」一同前往百花谷。 

77百花谷

一路前進來到百花谷竹屋前,「小魚兒」要二人先在外面等,自己先行進去套問 「活閻王」,「魏無心」在外聽後終知道真相。之後「活閻王」在命「牛頭」、「馬面」殺「小魚兒」後便先行離去。

此時「張菁」得到暗號,在外面大喊失火,「魏無心」進來對「牛頭」、「馬面」說,他以護法之名,叫他們先去救火,而支開二人!「魏無心」告知 「江別鶴」已經重發武林帖,要在千鳳林坐上武林盟主的寶座。

三人逃離百花谷,在入口遇到「牛頭」、「馬面」,將其打倒後,出百花谷,前往千鳳林。

 
78千鳳林

來到千鳳林比武會場,「小魚兒」出面揭發「江別鶴」的所作所為, 「魏無心」更出面做最有力的人證。在與「江別鶴」連戰兩場後,「江別鶴」欲拖著少林住持「釋慧嚴」共赴黃泉時,「魏無心」見狀擋下一掌,臨終前給 「小魚兒」閻王中門鑰匙。在為「魏無心」立碑建墳後,離開千鳳林,前往閻王門。


79閻王門

在閻王門入口處,遇到「黑蜘蛛」及「軒轅三光」二人來助「小魚兒 」一臂之力,可挑一位一起去剿閻王門。

*「黑蜘蛛」有攻擊敵人全體並減速 的忿怒技天羅地網-改;在閻王門藏寶庫中可找到龍神的寶鞋。

*「軒轅三光」有龍虎霸王拳可打破「活閻王」的無敵狀態,亦有回復全體的菩提訣;可在閻王門藏寶庫找到瘋神魔幻甲。

一路前進到閻王門中門,開門進入後,一路前進 (遇叉路就往下) 到王座見到 「活閰王」。(途經閻王門寶藏庫,若隊伍中是「黑蜘蛛」,可找到龍神的寶鞋;若隊伍中是「軒轅三光 」,可找到瘋神魔幻甲)

打敗「活閻王」與「牛頭」、「馬面」後,「活閻王」將山洞引爆。這時候天搖地動的,二人被埋在黑暗山洞裡後,「張菁」心想若「小魚兒」死了,就再也沒有活下去的力量!

在無數次的呼喊下,「小魚兒」終於回應了!且在「軒轅三光」救助下,二人安全離開閻王門,一起逍遙生活,江湖上也暫時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  此版本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選「TTH.exe」安裝後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