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6

【FC】1944原版+Hack無敵無限版+金手指+Rom下載,任天堂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FC】1944原版+Hack無敵無限版+金手指+Rom下載
【英文名稱】:1944
【遊戲大小】:375.01 KB
【遊戲類型】:任天堂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1944原版+Hack無敵無限版+金手指+Rom下載,任天堂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FC】1944原版+Hack無敵無限版+金手指+Rom下載,任天堂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FC】1944原版+Hack無敵無限版+金手指+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經典飛機飛行射擊遊戲1944是繼1942、1943後的第三款遊戲作品,整體遊戲與1943較為類似,但是在飛機操作的流暢度與動作、螢幕畫面表現上來說更加順暢,也新增了幾款攻擊手段。

1944與1942、1943同樣都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海站為遊戲背景,玩家要操作同盟國的戰績對抗日本飛機與船艦,最後不斷增強火力與突破關卡後取得最後的勝利。

【FC】1944金手指:
0347-01-02 Ability Points
0410-01-09 Fuel
04F6-01-09 weapon
04E3-01-02 Extra Planes

下載檔案內含:
FC1944原版Rom下載
FC1944超級無敵無限版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