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6

【Dos】緋王傳2+密技,懷舊的即時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Dos】緋王傳2+密技
【其他名稱】:HIO2
【遊戲類型】:懷舊的即時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緋王傳2.exe
【檔案大小】:4.195 MB
【遊戲簡介】:
【Dos】緋王傳2+密技,懷舊的即時策略遊戲!

【Dos】緋王傳2+密技

緋王傳2是Wolf Team 在日式計算機PC98上面推出懷舊的即時策略遊戲,並且於1995年大宇資訊漢化代理髮行,似乎是大宇代理的第一個日式遊戲。遊戲是以3D斜角畫面呈現,採用團隊即時方式自動戰鬥,劇情則描述主角馬克芬德搭救一名超能力少女蜜爾芮脫出地牢的事跡。隊伍中除了主角兩人外,其餘同伴必須由魔界召喚而來,和傳說紀元黑暗之星有點類似。

緋王傳2操作說明:
◎只要把滑鼠移至右下角的視窗圖像上,按下右鍵就會顯示說明視窗;而在遊戲中照樣把滑鼠移至要知道的物品、法術、或想看敵人身上有何物品.上按右鍵,就會顯示說明.
◎剛玩此遊戲時,最好先看看各功能說明(包括各視窗框上的小按鍵)
◎想要到某地方,只要在左上的地圖視窗上按鍵即可(除非該處不能去或尚未打開該處的門).
◎遊戲中有些地方是要打穿墻,只要把隊伍拉至該處即可;要拿敵人身上的物品,只要走過敵人即可拿到(如身上物品欄己滿,就會拿不到了).
◎要召喚魔獸(或法術召喚),必須站在黑色的六角星魔法陣上按鍵(或施法術)即可(黑色六角星具有恢復MP、HP功能;金黃色六角星則會損HP)
◎要操作何部隊,就必須把該部隊排在第一部隊的位置,圖上有盾牌表示該隊以其為主.
◎要移動物品到隊友身上,只要將部隊狀態切成物品顯示即可,同理,要施法,便必須將其切成法術顯示狀態.

緋王傳2密技:
選擇重新開始遊戲後,按住Ctrl鍵,再一直按滑鼠右鍵直到進入遊戲,則主角等級變成最高等級(但HP、MP...不變),而所有可召喚的魔獸也都加入,且10顆紅蓮寶石也都到手.往後在遊戲中找到水果酒給同伴喝,就可達到最高等級了(主角除外).

緋王傳2怪物增加法:
選擇了(重新開始遊戲)後,先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並按住鼠標最右邊的鍵,一直持續到遊戲開始就可以了。這樣遊戲中所有的怪物都會加入我方,除了得到一些高級武器和防具外,連最重要的紅蓮寶石也十顆全得手,不用再一關一顆慢慢尋找搜集。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