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30

【MD】怒之鐵拳2原版+威力加強版,卡普空經典格鬥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MD】怒之鐵拳2原版+威力加強版
【英文名稱】:Streets of Rage 2
【遊戲大小】:2.933 MB
【遊戲類型】:卡普空經典格鬥動作遊戲、ACT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怒之鐵拳2原版+威力加強版,卡普空經典格鬥動作遊戲!

【MD】怒之鐵拳2原版+威力加強版,卡普空經典格鬥動作遊戲!


【MD】怒之鐵拳2原版+威力加強版

MD怒之鐵拳2(Streets of Rage 2)是卡普空所推出的一款非常經典的格鬥動作ACT類型遊戲,在1991年至1992年,CAPCOM的格鬥、動作遊戲狂潮席捲世界各地的遊戲廳。1992年,《怒之鐵拳》的續作終於出現了。日版名叫“BARE KNUCKLE II――死鬥者的鎮魂歌”,歐美版名叫“STREETS OF RAGE2”。我們把它縮寫為BK2和SOR2。

許多玩家第一眼看到這部作品時,簡直有驚艷的感覺。這已經不是普通意義上的續作,而是一部脫胎換骨的作品。短短一年的時間竟然製作出如此高水準的作品,看得出製作者是在拿街機的標準來要求本作,充分吸收了CAPCOM經典街機動作遊戲的精華,並加入自己的許多創意。BK2採用了新技術,遊戲容量為16M,這也是當時MD卡帶的最高容量。

【MD】怒之鐵拳2威力加強版修改內容

  • 增加跑動,但除SAMMY外的3人跑動與走動是同一動作
  • 走動速度改為原版1.25倍,跑動速度為走動速度2倍
  • 直接可以同角色遊戲,原同角色遊戲的秘技簡化了,貌似方式是1P B+2P C,效果是A鍵不費血
  • 遊戲中按住START再按A可以換人(不能是暫停的狀態,要在按住START解除暫停狀態不鬆開才可以.

下載遊戲內含
【MD】怒之鐵拳2威力加強版Rom下載
【MD】怒之鐵拳2原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