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5

【SFC】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金手指!



【遊戲名稱】:【SFC】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金手指
【其他名稱】:ロックマンX2、Mega Man X2
【遊戲類型】:洛克人系列動作過關遊戲、ACT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SFC超級任天堂模擬器+遊戲Rom(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smc)
【檔案大小】:3.180 MB
【遊戲簡介】:
【SFC】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金手指!

【SFC】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金手指!

【SFC】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金手指

洛克人X2(Mega Man X2、ロックマンX2)是超級任天堂上一款非常精典的洛克人系列ACT動作過關遊戲,也是X系列的第二代遊戲作品,遊戲背景故事講述艾克斯在打敗西格瑪後所遇到的新一浪危機,非常值得一玩與收藏。

【SFC】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金手指
體力 7E09FF 20
隻數 7E1FB3 09
重力 7E09F6 10
自動集氣 7E0A30 06
全滿能源桶 1 7E1FB6 FF
全滿能源桶 2 7E1FB7 FF
全滿能源桶 3 7E1FB8 FF
全滿能源桶 4 7E1FB9 FF
CRYSTAL.H 7E1FBB 5C
BUBBLE.S 7E1FBD 5C
SCRAP.S 7E1FBF 5C
S.WHEEL 7E1FC1 5C
S.SLICER 7E1FC3 5C
S.CHAIN 7E1FC5 5C
MAGNET.M 7E1FC7 5C
R.BURNER 7E1FC9 5C
G.CRUSH 7E1FCB 5C
心全取得 7E1FD1 20
昇龍拳取得 7E1FB1 80
全武裝 7E1FD0 0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洛克人X2(Mega Man X2)原版+HP不減版.sm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