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

街機:格鬥雙截龍,DOUBLE DRAGON精典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街機:格鬥雙截龍
【其他名稱】:DOUBLE DRAGON
【遊戲類型】:雙截龍系列遊戲、DOUBLE DRAGON精典格鬥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平台】:街機模擬器整合版
【檔案大小】:9.865MB
【遊戲簡介】:
街機:格鬥雙截龍,DOUBLE DRAGON精典格鬥遊戲!

街機:格鬥雙截龍,DOUBLE DRAGON精典格鬥遊戲!

街機:格鬥雙截龍

街機:格鬥雙截龍(DOUBLE DRAGON)是雙截龍系列在街機上推出的格鬥遊戲,遊戲的畫面精美,人物的動作流暢,整體來說是當時代相當不錯的一款格鬥類型遊戲,而且有著雙截龍系列響亮的名聲,使得這款遊戲更加的熱門。

如何格鬥雙截龍

  • 格鬥雙截龍模擬器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Locale.Emulator」或「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 關閉遊戲請於模擬器表單中「文件」-「暫停遊戲」後再退出。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