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遊戲名稱】: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
【其他名稱】:四劍傳說 Knights of Valour
【遊戲類型】: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遊戲語言】:簡中
【遊戲平台】:接機模擬器、Rom整合版
【檔案大小】:38.018 MB
【遊戲簡介】: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

雷劍與爆劍的位置:一出來的兩個獅子,打破一個有爆劍一個有雷劍。冰劍與火劍的位置:打碼頭的木樁時,走上面,打破箱子一個有火劍一個有冰劍。2P不建議使用,可能無法使用攻擊和跳,建議雙人遊戲一個設置1P,一個設置為3P。

拿劍方法
火劍:在第2關,到處放毒氣那個畫面,要選黃忠在前面拿到金蝎子才能進毒氣密道,或者選諸葛亮,諸葛亮一定要先打上面那個裝天師符的箱子,就會有提示"仔細搜查附近可能有密道"進去後,就有火劍,火令牌,黃忠的火箭。這裡說明下:進去後快速跑進火圈,在右上方有個單獨噴火柱,上去被燒一下,可得到無名火,這道具在後面可免傷開冰門,補充一點:無名火與半血書《金匱要略》是相剋的,拿了半血書後,再撿無名火,半血書會消失。
  
冰劍:在第2關看到王平(喝酒或者不動的NPC),不要打他,殺完其他小兵,選第2項"賜汝杜康",放走王平,在第3關,王平再次出現,不要打他,殺完小兵後,王平就會給你帶路,跟著他走,打到最尾處,幹掉幾個騎兵,不要往前走,要往上面那條小梯子道路走,進去後,跑到屏幕左方,(如果在屏幕最右方,打完小兵,你又會自動出去了 -_-~那就白忙活了)打完小兵,往左走,進第一個洞,能拿到七星燈,隱身衣;第2個洞,進去後,有一張很大的冰門,用隱身衣後再去打,沒有隱身衣就放血打門。

小提示:在不用隱身衣或沒有無名火的情況下,普通張飛可以餓虎撲羊技能打冰門,有將軍印或七星燈等道具可正面丟在冰門前,主意道具扔出後掉落位置,不然撿不到或者打不到門,距離冰門2步左右。然後正面冰門去撿,撿之前會自動向前打一下,此兩招皆免傷,重複如此。或者背靠冰門,利用防守反擊也可免傷開門。
進去後,有從上到下4個獅子雕像,不要亂打,先打最上面那個,可以拿到電書,然後打第3個,就會有冰劍了,如果先打第二或第四個,就打不出冰劍和雷書了。
  
電劍與爆劍:第2關或者第3關,選第一個賜汝白乾或者選第三個把王平殺掉(PS:這樣就拿不到冰劍,之後在殺完許褚之後打黃蓋之前就不會出來放電升降梯,你就可以走荊州密室了)
不過之前那關要在打左慈前面打死呂布,拿到和氏璧,才能進密室!
  
打呂布的方法:遁入五行後,會出5輪兵,每輪都是出5個兵,但是都是先出4個兵,第5個兵大約比前面4個兵慢出來0.5秒,而且他一出來就是帶攻擊出來的,很明顯,別的小兵是走出來,唯獨這幾個是跳出來的,其他雜兵是打不死的!要把每輪第5個出來的兵打死呂布才會出來!注意時間,張飛在20級後可以單A抽死。 殺了呂布,能得到紫色的電劍,還有一塊和氏璧! 拿了和氏璧,在荊州2樓,就是向左方向地圖時,貼住上方墻,往左方向攻擊,每出一道火墻,就往火墻打。會開啟密道,有和氏璧就能進去了,裡面就有一把綠色的爆劍!!!
  
所以,一次通關,最多就能拿3把劍(火冰電 或 火電爆),拿不到4把!

三國戰紀各版本:


怎麼玩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
  • 遊戲必須使用特定版本模擬器,已整合Rom。
  • 四劍傳說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完美呂布版.exe」接著載入遊戲即可。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