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遊戲名稱】:街機:豪血寺一族+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其他名稱】:Power Instinct、Gouketsuji Ichizoku
【遊戲類型】:豪血寺一族格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Cheat+Rom(.zip)
【遊戲平台】:MAME
【檔案大小】:Rom:6.771 MB 模擬器:16.34 MB
【遊戲簡介】: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Gouketsuji Ichizoku)是Atlus阿特拉斯公司出品的格鬥遊戲,於1993年發行,遊戲中一共有八人可選,兩個獎勵局,還有一些格鬥遊戲中的新元素諸如雙段跳和變身等。老太太會從她的年輕對手中吸取能量而返老還童。大概在街機作推出兩年後,阿特拉斯又在家用機系統超級任天堂和世嘉五代上發布該作。

豪血寺一族,500年來都要要舉行格斗大獎賽來決定誰是最強的格鬥家。然後獲勝者就會被選為豪血寺族長。凡是豪血寺後裔都可以參加。現任族長,豪血寺梅已經在她的位置上守了60年。黑子被指派給所有的參賽者,來滿足他們的要求。

他們的現任族長,78歲的老梅,將要又一次保衛她的地位。然而,這次梅的妹妹種,自多年前從家逃走後也參加了本次比賽!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出招表
A:輕拳 C:重拳
B:輕腳 D:重腳
摔技:靠近時→+C
防禦:搖桿按住反方向,例如面向右方時,按左或左下
前衝/後跳:→→/←←
二段跳:跳躍中按上

Thin Nen 虎
閃光百裂拳 ←→← + 拳
Freeze curse →↘↓↙← + AC
Oro ball wave ←↙↓↘→ + AC
Thunder kick ↓↘→↗ + 腳
Hattori Saizo 牛
火焰彈 ↓↙← + 拳
Tsunami slash: 空中搖桿轉一圈 + 拳
Dragon flaming flash: ↓↘→ + 拳
Blue frame slicer: ←↙↓↘→ + 腳

Annie Hamilton 鳥
火之鳥 ←↙↓↘→ + 拳
彩虹緞帶 ←集氣→ + 拳
烈焰劈腿 重腳按住四秒後放開
閃光彈 跳躍中 ↓↘→ + 拳
*可空摔

Goketsuji Otane 兔
變身前
Flying face attack: ↓集氣↑ + 拳
Flying denture attack: ←集氣→ + 拳
Shooting comet attack: → + 拳鈕連打
Air kick: 跳躍中↑↓ + 腳
變身 近身→ + 拳或← + 拳
變年輕後
Heart bombs: ↓↘→ + 拳 (空中可)
Rainbow wall: ←集氣→ + 拳

White Buffalo 馬
箭光彈 ←↙↓↘→ + 拳
伊芙莉特 空中搖桿轉一圈 + 拳
猛牛能量彈 ↓集氣↑ + 腳
猛牛衝突 ←集氣→ + 拳
*可空摔

Keith Wayne 鼠
Knuckle bomber ←集氣→ + 拳
連擊踢 ↓↘→ + 腳
電雷彈 ↓↙← + 拳
Rolling cannon →↘↓ + 腳

Angela Belti 蛇
長鞭攻擊 ←集氣→ + 拳
雷爆彈 AC
體突攻擊 ←集氣→ + 腳
蛇襲踢 跳躍中↑↓ + 腳

Reji Oyama 豬
激翔彈 ↓↘→ + 拳
藍龍拳 →↓↘ + 拳
雷電連踢 輕腳連打
空中虎鯊踢 空中搖桿轉一圈 + 腳
*可空摔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

  • 進入遊戲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設定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金手指畫面。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怎麼玩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