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遊戲名稱】:【FC】雪人兄弟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其他名稱】:Snow BroS.nes
【遊戲大小】:0.809 MB
【遊戲類型】:任天堂經典雪人兄弟動作過關冒險遊戲ACT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雪人兄弟(Snow BroS.nes)想必是許多人在任天堂紅白機上很懷念的一款ACT動作冒險過關遊戲,在遊戲中我們要操縱的可以將敵人變成雪球的雪人來過關,遊戲採用單一畫面的關卡制,經過幾個關卡之後就會出現Boss魔王,在遊戲中我們也可以藉由推倒雪球打到敵人來獲得一些加分數以及能力像是紅藥水、藍要水、黃藥水的道具,除了原版之外,今天也分享能力超強的雪人兄弟超強版以及不會死的無敵版讓大家一起來回味這一款超級經典的遊戲。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