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Dos】2601帝國聯合艦隊,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遊戲名稱】:【Dos】2601帝國聯合艦隊
【其他名稱】:2601 TEIKOKU KIDOU BUTAI NO KOUBOU
【遊戲類型】: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 2601帝國聯合艦隊.exe
【檔案大小】:5.723 MB
【遊戲簡介】:
【Dos】 2601帝國聯合艦隊,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Dos】 2601帝國聯合艦隊,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Dos】 2601帝國聯合艦隊

 2601帝國聯合艦隊是一款由日本NEXUS INTERACT出品的海戰遊戲,故事從二次世界大戰最關鍵性的一役,也是所有日本人心中永遠的痛--空襲珍珠港開始。

1941年的12月7日,日本軍隊悄悄的完成在夏威夷群島的布署,在中將雲南中一的號令下,對珍珠港展開了一連串奇襲行動

聯合艦隊,又名連合艦隊(れんごうかんたい),雖然可以解釋為由二隊以上的獨立艦隊編成的海上作戰部隊,但一般是指日本帝國海軍編成的艦隊種別之一,略稱GF(Grand Fleet)。聯合艦隊前身是1889年7月29日組建的常備艦隊。

日本聯合艦隊成立於公元1903年12月28日,解散於公元1945年5月1日。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