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4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遊戲名稱】:【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大航海時代外伝)
【其他名稱】:コーエー定番シリーズ 大航海時代外伝
【遊戲類型】:大航海時代系列RPG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PS
【檔案大小】:65.456 MB
【遊戲簡介】: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コーエー定番シリーズ 大航海時代外伝)是一款由光榮製作和發行的模擬遊戲,於1997年10月2日在PlayStation發行。遊戲後在SEGA土星等平台發行。

大航海時代外傳就像是《大航海時代II》的姊妹篇,它的劇情就發生在《大航海時代II》結局的幾年後,界觀和系統乃至操作、畫面、音樂都跟《大航海時代II》一模一樣。區別只是加入了許多新的任務、新的交易品、新的商品、新的發現物以及新的主人公和劇情。

大航海時代外傳劇情十分精彩,絲毫不亞於《大航海時代II》,而且前作中的6位主人公也會出現,與新主角進行劇情上的互動,而這部作品的主角們擁有更龐大的劇情,他們本身的人設也讓玩家興奮不已,一個是跟皮耶康展開冒險競爭的意大利少女,另一個則是二代最強海盜希爾頓·雷斯之子,他將獨自走向成為海盜王的道路。這些精彩、龐大的劇情正是《大航海時代外傳》吸引玩家的重要元素。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1、序章
  Where:西地中海
  When:自動發生
  Who:薩爾瓦多·雷依斯、霍勒斯、艾丁、約卡
  How :固定單挑,勝負無妨
  Wny :主人公薩爾瓦多是西地中海海盜組織首領,海勒丁(即II中神通廣大的紅鬍子海盜)的親子,嚮往父親一樣在廣大的海洋上一顯身手!於是在副手霍勒斯幫助下私自駕船出海,戰鬥後出現的海盜組織二號人物艾丁(即II中橫行地中海的黑鬍子)和海盜新秀約卡的奉海勒丁之命帶薩爾瓦多回去的,約卡一直和薩爾瓦多互為事業上的假想敵,因此只要他們兩人同時出現必然會火藥味十足。
  2、通向海洋之路
  Where:阿爾及爾
  When:緊接上一事件
  Who:海勒丁·雷依斯、剛薩雷斯·比戈爾、羅德裡格斯·比戈爾
  How :1、進入海盜本部,固定情節。
  2、從海盜本部出來後,即可在船場中獲得船隻。
  3、出海盜本部後從旅店大娘處獲得5瓶聖香油。
  4、出海盜本部後在某一場所會聽到海盜頭領多戈爾在找主角的消息,
  此後回海盜本部會獲得較強裝備。
  5、要出港時比戈爾兄弟出現,此後前往酒吧詳談,之後即可出港。
  Wny :海盜本部中正在進行的是針對薩爾瓦多私自出航事件的討論。眾多海盜頭領中似乎只有多戈支持薩爾瓦多,薩爾瓦多則強烈地向父親提出了讓自己正式成為一個海盜的請求。讓眾人倍感意外的是父親力排眾議答應了他的要求,在出口處約卡又來挑釁一番,兩人以後才真正成了事業上的競爭對手。在薩爾瓦多離去後,海勒丁和艾丁的談話中提到了“那件事”,他們之間似乎存在著不為薩爾瓦多所知的秘密……
  比戈爾兄弟向主角交待了海盜中的上納金製度,即在聲望達到一定程度時收取所持金的1/2作為上納金,如果金額足夠即可提升海盜等級(相當於爵位),在成為最高等級——英雄後則可停止上繳。
  3、朋友
  Where:塞維利亞
  When:海盜聲望3000(以下數字相同)
  Who:裡渥諾·阿邦吉拉
  How :1、在某港得到消息即前往塞維利亞。
  2、在塞維利亞的旅館中找到裡渥諾並自動加入對伍。
  Wny :裡渥諾是父親派來輔佐薩爾瓦多的,其言行都表現出了極高的熱情,特別是以熱烈的一吻作為見面禮更是讓薩爾瓦多和霍勒斯咳然失色,而老道的霍勒斯對他到來充滿了懷疑。
  4、奇怪的同行
  Where:那布勒斯附近海面
  When:5000
  Who:雅科布、米蘭達、安娜
  How :1、某碼頭裡渥諾提出到塞烏塔搜集情報。
  2、在休達港酒吧中獲得情報。
  3、到達那布勒斯後再出港即發生艦隊戰。
  Wny :通過酒吧獲得“大魚”的消息是海盜們慣用的手法,休達港的酒吧女對薩爾瓦多頗具好感,但薩爾瓦多似乎對女性懷有莫名的恐懼,此後在那布勒斯出港所懈逅米蘭達時(遊戲中的另一女主角,冒傻氣的女探險家),他又一表現出了對女性的恐懼,以至忘記出港而逃出了出港所。第二次才得以出港的薩爾瓦多終於能夠發揮自己的專長,打敗了豪華和不堪一擊的程度都足以使人吃驚的雅科布海盜艦隊。
  5、競爭——夏爾克前哨戰
  Where:阿爾及爾
  When:9000
  Who:烏爾古·阿里、瑞貝卡·加特朗多、艾爾·威薩斯
  How :1、在某港口得知父親在尋找主角,於是前往阿爾及爾。
  2、在海盜本部接受任務。
  3、在兩個月內獲得盡量多的海盜聲望(6000以上為宜)
  4、在霍勒斯告知到期後回阿爾及爾,取得征討烏爾古艦隊的任務。
  5、到休達港安娜處打聽消息,得知旅店裡的商人可能知道烏爾古艦隊的所在。
  6、見到艾爾(II中的商人主角),得知烏爾古艦隊在北歐。
  7、在領取命令的兩個月後在北歐洋面遭遇烏爾古艦隊,瑞貝卡艦隊會來助戰,但務必搶先幹掉烏爾古。
  8、回休達港又遇到瑞貝卡(瑞貝卡是北歐海戰中出現的賞金獵手)。
  9、回阿爾及爾復命。
  Wny :終於到了和東地中海海盜們決一雌雄的時候了。首先要作的是消滅東地中海海盜首領夏爾克的得力干將,也就是正要於奧斯曼帝國艦隊合流的烏爾古。但這項任務要交給在“兩個月競爭”的勝利者……薩爾瓦多和約卡第一次展開了真正的較量。
  成功幹掉了烏爾古的主角在休達港酒吧再此遇到她時,她會埋怨主角搶走了本來屬於她的錢。另一方面,薩爾瓦多在得到父親的獎賞後(獎給他一把為*級的瑞士刺劍),又和約卡打起了嘴巴官司,約卡雖然輸掉了兩個月前的競爭,但聲稱自己一定會在以後和夏爾克的決戰中輓回名譽。
  (注:此次如果海盜聲望比他少,就會讓你去打奧斯曼帝國艦隊,你去休達港酒吧安娜處打聽消息,得知旅店裡的地圖畫家洛佩斯(II中的海上學者)可能知道奧斯曼帝國艦隊所在。見到洛佩斯後,得知奧斯曼帝國艦隊在阿爾金島。在領取命令的兩個月後在阿爾金島洋面遭遇奧斯曼帝國艦隊,殲滅奧斯曼帝國艦隊後,去休達港安娜處,再去海盜總部。從海盜總部出來後,在碼頭遇見比戈爾他會讓你去新大陸打卡特琳娜(II中的女海盜)。在開雲港外,與卡特琳娜遭遇。之後,霍勒斯告訴回地中海)
  6、火藥之旅
  Where:長安港
  When:17000
  Who:夏爾克、沃爾夫、加斯巴爾、王秀迅
  How :1、在某港霍勒斯提醒薩爾瓦多該回阿爾及爾看看了。
  2、在海盜本部偷聽到談話後於凌晨2—4點出港。
  3、在尼科西亞向夏爾克發起攻擊。
  4、敗退後前往漢堡。
  5、在汕頭按酒店、道具店、出港所的順序打聽火藥的所在。
  6、在日本的界找到加斯巴爾。
  7、在長安被王秀迅逮住,在被加斯巴爾救出後展開強制艦隊戰,不輸即可。
  8、回到漢堡。
  Wny :海勒丁和艾爾談到是和夏爾克決戰時的人選問題,薩爾瓦多被指派的任務是到漢堡去幹些什麼。這使年輕氣盛的主角相當不滿,於是在裡渥諾的慫恿之下,薩爾瓦多直奔尼科西亞而去,但令人吃驚的是奧斯曼帝國的艦隊也在這兒,並且敵方的炮火超乎想像的厲害,無奈的薩爾瓦多沒臉回阿爾及爾,只好按父親話裡提到的到漢堡去碰碰運氣,原來沃爾夫博士一直在海勒丁的委託和贊助之下進行新式大炮的開發工作,但現在卻苦於沒有好的火藥。於是遊戲的舞台第一次離開歐洲,移到了火藥的故鄉——中國。時值明朝,閉關鎖國國策已定,因此王秀迅才大言不愧的要把所有的外國人扔到黃河喂魚,並高傲的把主角一行人稱為野蠻人。(相信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推動那大航海時代的應該是中國)。
  (注:在來的路上,遇到了英國海軍奧托先生,在泉州按酒店、道具店、出港所的順序打聽火藥的所在,在日本的界找到加斯巴爾後,有可能是在長崎被長谷平藏逮住,在被加巴爾救出後展開強制艦隊戰,勝利後得到青龍偃月刀和高效火藥)。
  7、決戰?
  Where:尼科西亞
  When:21000
  Who:何塞、艾絲美拉爾達
  How :1、在漢堡等待一個月後博士開發出了新式大炮(之後就可以裝備重加農炮)。
  2、回到阿爾及爾參加戰前會議。
  3、潛入尼科西亞。
  4、在尼科西亞被夏爾克發現,在瑞貝卡掩護下出港,固定戰鬥。
  5、戰鬥後向霍棵斯追問自己母親的事。
  6、回到阿爾及爾尋找父親,展開固定情節,戰鬥中必須取勝。
  Wny :在軍事會議上約卡和多戈被指派主攻任務,而薩爾瓦多則潛入尼科西亞放火製造混亂。此後再合流消滅夏爾克,但主角一行三人同時在尼科西亞遇險,裡渥諾搶先一步逃出去向海上的約卡和多戈求救。
  在前來取夏爾克性命的瑞貝卡製造的混亂中,薩爾瓦多和霍勒斯也逃了出來。但奇怪的是約卡和多戈的艦隊卻不見蹤影。這時夏爾克得意洋洋的出現了。原來裡渥諾的求救正好中了夏爾克的圈套,前來救助的約卡和多戈艦隊遭到了伏擊而被全殲,薩爾瓦多只好全力一搏。夏爾克臨死前發出了“艾絲美拉爾達,他為什麼一點都不像你呢?”這樣的悲嘆,薩爾瓦多對於夏爾克提到自己的母親感到困惑不已。逼問之下,霍勒斯才講出了十幾年前發生的事,那時夏爾克還是海勒丁的部下,海勒丁一向對於手下的管理相當嚴酷。一次,一個海盜為了給妻子治病而私藏了一部分財物,在妻子也就是薩爾瓦多的母親的苦苦求情聲中,海勒丁還是殺死了那名部下。艾絲美拉爾達忍受不了殘酷的丈夫,於是在當晚就和善良的僕人何塞一起離開了阿爾及爾,過起了隱居的生活。
  不久,夏爾克也離開了海勒丁。在海勒丁的極力搜尋下,艾絲美拉爾達很快被找到,於是就發生了遊戲剛開始時發生的那一幕。得知真相的薩爾瓦多興衝衝地衝回阿爾及爾,卻遭到了約卡的暗算,原來約卡將此視為排除競爭對手的一個絕佳的機會,把自己落入夏爾克圈套說成是薩爾瓦多的出賣所致,海勒丁自己心中也有鬼,於是薩爾瓦多就真的被“包裝”成了叛徒,所辛薩爾瓦多再次遇見了米蘭達!我們的主人公有一次回到了阿爾及爾……
  8、哀傷的重逢
  Where:斯德哥爾摩
  When:30000
  Who:裡渥諾
  How :1、在打敗一名海盜後獲得傳說之鎧的情報。
  2、在那布勒斯找到教授。
  3、到休達港酒吧獲得珍稀動物的情報。
  4、在馬達加斯加島附近找到渡渡鳥(S20,E50)。
  5、回到布勒斯獲得地圖,指示地上為卑爾根,出港後固定戰鬥。
  6、在卑爾根的旅店與大娘多次交談後可以獲得“惡龍之鱗”。
  7、回那布勒斯見教授,再去波爾多。
  8、在波爾多的研究所得到“妖精之淚水”的情報,出港後固定戰鬥。
  9、回到波爾多得到“鎧的地圖”,進出出港所後在酒吧中展開固定戰鬥。
  10、來到斯德哥爾摩,酒吧中固定戰鬥。
  11、來到漢堡,船廠中固定戰鬥。
  Wny :阿爾及爾的海盜本部已是空無一人,海勒丁已經開始傾其全力搜尋具有驚人武力的洛基之鎧(洛基是北歐神話中的火神,邪惡的化身,總與奧丁作對)。在搜尋洛基之鎧的過程中,第三次遇見了瑞貝卡,這一次她是衝著我們主人公的賞額來的。
  打敗了她的薩爾瓦多非常紳士的離開了,這位喜歡冒險的賞金獵人似乎也被感動了,幾經周折來到洛基之鎧所在地的薩爾瓦多,卻遇上了他以為早以死去的好友——裡渥諾,正是裡渥諾在波爾多偷走了地圖的兩個部份並搶先找到了洛基之鎧,他也被約卡的謊言所欺騙,因此決心和叛徒決一雌雄,臨死的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把洛基之鎧交給舊日的好友。在漢堡的船廠中展開了父子之間的決鬥,被打敗的海勒丁終於悔悟了,告訴了薩爾瓦多搜尋“洛基之鎧”的真實意途,原來在亞馬遜流域發現了古印地安人的海上要塞(也就是II中所謂黃金之國的虛假傳說產生的真正根源,葡萄牙的馬丁內斯等人在亞馬遜河乾的正是修復海上要塞的勾當,現在看來海勒丁和馬丁內斯,或者說約卡和馬丁內斯其實是一夥的),要修復它必需的是高強度低密度的金屬材料,而洛基之鎧正好提供了完美的樣本,得益於海勒丁的財力和人力,這一工程已近完成。這時真正的大野心家的出現了,約卡殺死了海勒丁,並惡狠狠地告訴薩爾瓦多,你將作為殺死領袖的凶手而被追殺終生,而我要利用你父親為我建好的海上要塞成為不僅僅是海洋,同時也是陸地上的霸主。面對揚長而去的約卡,海勒丁把自己的愛劍——魔劍古拉姆留給了兒子。
  9、決戰
  Where:亞馬遜河流域
  When:45000
  Who:約卡、沃爾夫
  How :1、在里斯本的旅店裡遇見加斯巴爾。
  2、在*開雲港*的船廠救出沃爾夫博士並送回漢堡(沃爾夫博士告之,他已經研究出臼炮,以後在漢堡港就可以裝備臼炮了)。
  3、編製決戰用的艦隊,如果航程不夠從歐洲到南美的話,可以從非洲最西的港口出發,利用信風直駛****,大約10天左右,然後再轉往亞馬遜河流域,決戰用船當然是大型輪船級最好(漢堡商業指數均達1000時可造),再裝備上究級大炮(臼炮),決戰時會較為輕鬆。
  4、要塞戰時應首先在要塞的射程外擊潰敵三艘拖曳艦只,然後全速接近要塞進行接艦戰,待6個要塞炮位啞掉之後即可輕易做掉約卡。
  Wny :沃爾夫博士被抓走是為了讓他開發最新式的大炮,因此這時的海上要塞可謂是披堅執銳,消滅了約卡,悵然而去的薩爾瓦多遇上了剛剛打敗馬丁內斯一夥的約翰·法雷爾和卡特琳娜,在他們看來,是他們自己摧毀了馬丁內斯等人的野心,雖然事實上並非如此。與他(她)們不同,薩爾瓦多在成就當年夢想的同時幾乎已失去了一切……
  End——若干時間後:塞烏塔,酒吧內
  
瑞貝卡:“安娜,有什麼新的懸賞嗎?” 
安娜:“有!薩爾瓦多·雷依斯,賞額300萬,生死勿論。 
瑞貝卡拿起畫像看了幾眼,而後又還給了安娜。“
不像。”瑞貝卡轉身向門外走去,那聲音仿佛是在自言自語:“真正的他,是一個好得多的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