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2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遊戲名稱】:【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
【其他名稱】:Wild Arms XF
【遊戲類型】: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
【檔案大小】:527.556 MB
【遊戲簡介】: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

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是一款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以老牌角色扮演遊戲《荒野兵器》為題材的 PSP 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荒野兵器 XF(Wild Arms XF)》已經於8月9日發售。《荒野兵器 XF》是 SCE 老牌角色扮演遊戲《荒野兵器》系列作首款 PSP平台作品,採用與以往系列作不同的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類型,並提供具備豐富戰略要素的系統。

遊戲背景為逐漸荒蕪的異世界星球 法爾蓋亞(Fargaia)。在遙遠的過去,法爾蓋亞曾發生過讓高度文明一夕間滅亡的大災難,災難的成因眾說紛紜,不過真相成謎。在大災難後,為了爭奪殘存的資源與糧食、土地與財產的紛爭,不斷的在世界各地反覆上演。

在紛亂的世界中,擁有廣大領土與強大國力的艾列休斯(Elecius)王國並未陷入混亂,仍維持著和平良好的環境。不過就在 1 年前,艾列休斯王國第一王女 愛莉西雅(Alexia)意外身亡,國王 拉斯尼爾(Hrathnir)也臥病在床,政權因此落入元老院手中。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 17 歲少女 克拉莉莎(Klarissa),率領以艾列休斯建國騎士團為名的‘空白畫架(Blank Easel)’騎士團,為了打倒元老院、恢復祖國的和平而戰。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