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0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遊戲名稱】:【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
【其他名稱】: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
【遊戲類型】: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PS
【檔案大小】:186.874 MB
【遊戲簡介】: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

從CAPCOM製作的格鬥遊戲歷史來看,幾乎所有的控制鍵都設定為六個 (三拳三腳),而這次的『袖珍快打』與以前的控制系統有很大的差別,其按鍵設定為三個,其中包括一拳 (P)、一腳 (K)及一特殊 (S),這裡的S鍵即表示可在發出超必殺技時使用。

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中登場的人物除了八個街霸中出現的之外,還加入了惡魔戰士、SF3、WARZARD中出現的四位角色,這十二位角色的招術雖然有所減少,但由於加入了許多新的系統也使得此遊戲十分精彩。

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新增加了一個『寶石系統』,當寶石收集到一定數量時畫面下方的技能條會滿,而且能量條會有LV1、LV2、 LV3的變化。這樣角色的必殺技可通過此系統來『POWER UP』、『SUPER COMBO』,以及使攻擊範圍增大,由於不同的寶石所對應角色的必殺技也不同,得到寶石後必需趕快使用,否則一定時間內寶石所呈現的效果就會消失,並且還有機會被別人打出體內的危險。

超必殺技能量條在畫面中體力條下面的便是超必殺技能量條,在對戰中此處的能量等級會不斷增加,當角色使出超必殺技時會消耗一段能量,如這時儲存的好幾級的能量便可使出不同的超必殺技連續起來,使角色的破壞力能達到很強的威力。順便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寶石能量的增加也有助於超必殺技能量的增加。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