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6

最新版Apache OpenOffice V4.1.1 ,取代微軟Office的免費辦公室文書軟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pache OpenOffice V4.1.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勉安裝版
【軟體類型】:取代微軟Office的免費辦公室文書軟體
【檔案大小】:118MB
【軟體介紹】:

取代微軟Office的免費辦公室文書軟體,Apache OpenOffice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取代微軟Office的免費辦公室文書軟體,Apache OpenOffice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取代微軟Office的免費辦公室文書軟體

OpenOffice–取代微軟Office的免費軟體,1998年誕生於德國,隔年被昇陽公司收購,意圖以此軟體取代微軟Office,發展至今,已可以開啟Microsoft Office 97-2007的檔案,也被許多公司、網咖採用,完全免費。

OpenOffice 主要軟體功能:
Writer 文書處理:類似微軟的Word軟體,可執行文件編輯、排版、列印...等文書處理工作。

Calc 試算表:類似微軟的Excel軟體,可透過試算表的方式來紀錄各種資料與數值,並執行自動化計算、公式處理與數值彙整等工作。

Impress 簡報:類似微軟的PowerPoint軟體,可插入立體圖、動畫、表格、影片、MP3音樂檔…等,是一個製作高品質投影片的實用工具。

Math 公式:這是一個編寫數學公式、方程式用的軟體,可以跟其他軟體一起搭配使用或單獨使用,如果你常常需要編寫各種特殊的數學公式或各種方程式,可以透過這軟體來做。

Draw 繪圖:是一個簡單好用的圖表繪製工具,內建各種線條、箭頭、矩形、圓形、3D物件、星星、雲朵、對話盒…等等圖案,可以讓我們快速製作各種表格、示意圖與開會用的說明文件、展示報告...等。

Base 資料庫:可讓我們維護、編輯資料庫中的資料或創建表格、查詢資料庫中的訊息…等。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