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7

在不熟悉的電腦少用鍵盤輸入帳號密碼及重要資料,請隨身攜帶螢幕小鍵盤On-Screen Keyboard Portable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螢幕小鍵盤 On-Screen Keyboard
【軟體版本】: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在不熟悉的電腦少用鍵盤輸入帳號密碼及重要資料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58.46 KB
【軟體簡介】:
在不熟悉的少用鍵盤輸入帳號密碼及重要資料,請隨身攜帶螢幕小鍵盤On-Screen Keyboard Portable綠色免安裝版!
在不熟悉的少用鍵盤輸入帳號密碼及重要資料,請隨身攜帶螢幕小鍵盤On-Screen Keyboard Portable綠色免安裝版!

在不熟悉的電腦少用鍵盤輸入帳號密碼及重要資料

螢幕小鍵盤(On-Screen Keyboard Portable)可以使用的地方很有限,但是卻非常實用,尤其是當我們面前的電腦是別人的,不熟悉的狀況下,把螢幕小鍵盤這個小工具放在USB隨身碟上以備不時之需,是非常有必要的。

Why?

如果是在家裡、公司、當然不會畫蛇添足的還打開螢幕小鍵盤輸入帳號密碼,但是如果在外面可就要很小心了。

因為要在電腦上安裝一個鍵盤記憶程式是很容易的事情,當你輸入了帳號密碼以及重要資料後,其實這些打字的順序、內容都已經被偷偷記錄了下來,更不要說是中了電腦病毒或者被植入木馬了,當我們透過鍵盤輸入帳號密碼的時候,這些資訊就已經偷偷被傳送到心懷不軌的人手上。

所以,在隨身攜帶的USB磁碟上,記得要放上螢幕小鍵盤哦!

關鍵字:螢幕小鍵盤下載、螢幕小鍵盤可攜版、螢幕小鍵盤免安裝、螢幕小鍵盤中文、螢幕小鍵盤綠色版;不要在別人的電腦上用鍵盤輸入帳號密碼

☆更多網路應用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生活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Multi Commander 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
☆MP3 Free Downloader 免費Mp3下載軟體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Chrome帳號密碼破解
JPEGView 開啟照片超快的秀圖工具
官方網站: On-Screen Keyboard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