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8

最新版PWGen V2.4.0,怕帳密被駭客破解嗎?來用超級密碼產生器,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PWGen Portable
【軟體版本】:v2.4.0
【軟體分類】:超難破解的密碼產生器
【軟體語言】:英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48 MB
【軟體介紹】:
最新版PWGen,怕帳密被駭客破解嗎?來用超級密碼產生器,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PWGen,怕帳密被駭客破解嗎?來用超級密碼產生器,綠色免安裝版!

密碼管理最佳利器,用一個密碼記住所有帳號密碼

在網路上我們總是需要註冊許許多多的帳號,而每註冊一個帳號就得要想一個密碼,而且很多人習慣使用比較單純的英文單字、數字甚至是與自己資料相關的字母來當作密碼,例如身分證字號、電話號碼、生日..等等,這是非常危險的。

此外,因為每個帳號的重要性也不盡相同,例如對阿宅而言,Google帳號可能適最重要的一個, 所以我在使用Google帳號的密碼就特別複雜,可是要想一個複雜不容易被駭客破解的密碼也是不容易的。

而據統計,密碼中夾雜大小寫英文字幕加上數字或者特殊符號是駭客最難以破解的超級密碼,而PWGen就是可以幫我門產生這類型超級密碼的好軟體。


PWGen可以讓我們自行設定A~Z、a~z、1~9或者各種的特殊符號甚至是空白字元互相夾雜來產生超級密碼,而且還可以一次生成上百組不重複的密碼來讓我們自行挑選,另外也支援匯入字詞功能,我們可以準備文字清單來匯入,讓他成為這組超級密碼的一部分。

Ps.使用PWGen請配合KeePass密碼管理器(點我前往)服用,否則這密碼可是很難記住的。

關鍵字: PWGen下載、PWGen免安裝、PWGen綠色版、PWGen可攜版、超級密碼產生器下載、不被駭客破解的密碼

☆更多密碼破解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Google瀏覽器Chrome帳號密碼破解
☆FC 任天堂經典RPG 封神榜+攻略+金手指+密技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最多人用的電腦垃圾清理 CCleaner+CCEnhancer(增強規則)
☆Ocam 電腦螢幕偷偷錄影
☆Line主題製作工具 Line Theme Editor
☆取代 Office 的最佳免費文書處理工具 LibreOffic
官方網站:PWGen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