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5

SFC皇家騎士團1、2繁簡中文版Rom下載+流程攻略+金手指,超任經典SRPG遊戲!



【遊戲名稱】:SFC皇家騎士團1、2繁簡中文版Rom下載+流程攻略+金手指
【遊戲大小】:5.69 MB
【遊戲類型】:SFC超級任天堂經典SRPG遊戲皇家騎士團1、2中文版下載
【遊戲語言】:繁中模擬器+日文
【遊戲簡介】:
皇家騎士團1、2,SFC超級任天堂經典SRPG遊戲下載,模擬器+攻略+詳細流程資料+金手指!
皇家騎士團1、2,SFC超級任天堂經典SRPG遊戲下載,模擬器+攻略+詳細流程資料+金手指!皇家騎士團1、2,SFC超級任天堂經典SRPG遊戲下載,模擬器+攻略+詳細流程資料+金手指!
皇家騎士團1、2,SFC超級任天堂經典SRPG遊戲下載,模擬器+攻略+詳細流程資料+金手指!

SFC超級任天堂皇家騎士團1、2中文版Rom下載

任天堂公司分別在1993及1995年推出了皇家騎士團1(伝說のオウガバトル,英譯:
Densetsu no Ougabatoru)及皇家騎士團2(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英譯:Tactics Ogre),可以說是奠定了SRPG遊戲SRPG(策略角色扮演遊戲 Strategy Role-Playing Game)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而皇家騎士團1、2也因為經典語受歡迎的程度而移植到了SS、PS、Wii等遊戲主機平台之上。

皇家騎士團遊戲中有多種類型的職業以及分別的轉職系統,戰鬥中有多種不同類型的塔羅牌以及道具可以使用,遊戲內更有特殊民眾的支持度系統會左右劇情的發展與結局,就當時的遊戲製作技術而言,可玩性、劇情、戰鬥系統的設計可說是非常創新,今天就來回味一下這款經典的皇家騎士團1、2吧!


【皇家騎士團1、2遊戲攻略、流程、金手指】

☆皇家騎士團1、2攻略、詳細資料下載(SFC攻略大全):MediaFire下載 備用載點

PS.SFC攻略大全為簡體中文版,若開起為亂碼請置此下載「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來開啟

☆皇家騎士團1、2金手指(網頁):皇家騎士團1請點此皇家騎士團2請點此

關鍵字:SFC皇家騎士團下載、SFC皇家騎士團2下載、SFC皇家騎士團攻略、SFC皇家騎士團2攻略、SFC皇家騎士團金手指、SFC皇家騎士團2金手指、皇家騎士團流程詳細資料、SFC皇家騎士團中文版Rom


【檔案內含】:
SFC皇家騎士團1簡體中文版Rom下載
SFC皇家騎士團2繁體中文版Rom下載
SFC皇家騎士團1、2原版+修改版Rom(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繁體中文模擬器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