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5

最新版DNSQuerySniffer V1.27,網路DNS查詢監控軟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DNSQuerySniffer V1.
【軟體版本】:v1.27
【軟體分類】:網路DNS查詢監控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78KB
【軟體介紹】:
最新版DNSQuerySniffer,網路DNS查詢監控軟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DNSQuerySniffer,網路DNS查詢監控軟體

網路流量監控檢測軟體

DNS查詢是我們在網路進行連線的時候,一旦要連線到某個網頁時,就會送出DNS查詢,取得主機的相關資料才能進行網路連線。

DNSQuerySniffer是一款可以讓我們監視、監控網路DNS查詢的小工具,軟體可以顯示主機名稱、查詢類型、回應時間、連接埠號碼、查詢編號、查詢時間、持續時間、回應代碼...等DNS柴詢資料,方便我們掌握DNS查詢的詳細資訊。

關鍵字:DNS查詢監控、DNS查詢監視、DNSQuerySniffer下載、DNSQuerySniffer免安裝、DNSQuerySniffer繁體中文、DNSQuerySniffer可攜版、DNSQuerySniffer綠色版

☆更多網路工具相關文章請點此
☆更多格式轉換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Jdownloadrt 下載免空檔案免填驗證碼
☆Everyone Piano 電腦模擬鋼琴學習軟體
☆大蜘蛛防毒軟體綠色掃毒工具
☆Xuite下載輔助軟體
☆最新微軟顎意軟體移除程式綠色版 掃完就丟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IObit Driver Booster更新電腦中的驅動程式
官方網站:Nirsoft


【軟體下載】:32位元下載   64位元下載 繁體中文語系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