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5

最新版KompoZer Portable V0.8b3,支援所見即得的網頁編輯器,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KompoZer Portable V0.8b3
【軟體版本】:V0.8b3
【軟體分類】:支援所見即得的網頁編輯器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5.72 MB
【軟體介紹】:
最新版KompoZer Portable V0.8b3,支援所見即得的網頁編輯器,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KompoZer Portable V0.8b3,支援所見即得的網頁編輯器

支援所見即得的網頁編輯器體

KompoZer是一款使用Mozilla為核心的網頁編輯軟體,也因此承襲了Mozilla開放源碼(Open Source)、 跨平台(Cross Platform)、免費(Free)的網頁編輯工具。

KompoZer不僅支援所見即得的網頁編輯模式,任何編輯HTML原始碼或者普通業面的網頁內容都會在原始碼或者普通視窗內馬上顯示,我們就可以隨即看到自己對網頁的編輯是否正確或者符合自己的需求。

KompoZer能在多作業系統平台上執行,且HTML語法編碼適於各種網路瀏覽器,並且支援FTP檔案上傳,可隨時修改網站。

KompoZer並且支援XFN標記功能、多頁籤、可自訂工具列、自訂表單、自訂表格、自動拼寫檢查、內建CSS語法編輯器及顏色擷取器。

關鍵字: KompoZer下載、KompoZer繁體中文、KompoZer免安裝、KompoZer可攜版、KompoZer綠色版、kompozer下載 中文、所見即得網頁編輯器、網頁編輯軟體下攢、KompoZer Portable、KompoZer 0.8b3下載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相關文章請點此
☆更多格式轉檔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IObit Driver Booster更新電腦中的驅動程式
☆DFX Audio Enhancer 音效增強。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聲音
☆Everyone Piano 電腦模擬鋼琴學習軟體
☆RogueKiller - 修復桌面圖示消失無法使用
☆Xuite下載輔助軟體
☆最新微軟顎意軟體移除程式綠色版 掃完就丟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官方網站:KompoZer Portable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