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4

影音格式檔案資料檢視工具,MediaInfo V0.7.7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X86+X64)



【軟體名稱】:MediaInfo  (X86+X64)
【軟體版本】:V0.7.7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影音格式檔案資料檢視工具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66 MB
【軟體簡介】:
影音格式檔案資料檢視工具,MediaInfo V0.7.69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X86+X64)

影音格式檔案資料檢視工具

MediaInfo 是一款免費的影音格式檔案資料檢視工具,內建詳盡的媒體格式資料,當使用者透過它來分析媒體檔案時,它能夠詳細地顯示出檔案所使用的編碼器以及品質等資訊,讓使用者可輕易地找到相對應的解碼器。

透過 MediaInfo 所顯示的資訊還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來產生出數種不同的報表模式,讓使用者可以針對想看的資料一目了然,而這些影音資料還能夠被直接匯出存檔,讓使用者可以方便保存這些分析過後的資訊。


MediaInfo 可以顯示的資訊:
一般:標題、作者、導演、專輯、曲目、日期、播放長度。
視訊:編解碼器 (CODECs)、畫面長寬比例、每秒張數、位元率 (bitrate)。
音訊:編解碼器 (CODECs)、取樣率、聲道數、語言、位元率。
文字:字幕語言。
章節:章節總數、章節清單。
MediaInfo 支援哪些格式?
視訊:MKV, OGM, AVI, DivX, WMV, QuickTime, Real, MPEG-1, MPEG-2, MPEG-4, DVD (VOB) 等。
(編碼內容:DivX, XviD, MSMPEG4, ASP, H.264, AVC 等)
音訊:OGG, MP3, WAV, RA, AC3, DTS, AAC, M4A, AU, AIFF 等。
字幕:SRT, SSA, ASS, SAMI 等。
我可用 MediaInfo 來做什麼?
讀取許多影片和聲音檔格式。
不同的資訊檢視方式 (純文字、表格、樹狀圖、網頁等)。
您可以自訂這些檢視方式。
可將資訊匯出為純文字檔、CSV、HTML 檔等。
圖形介面,命令列,或是 DLL 檔案。
與 MS-Windows 檔案總管整合 (拖曳功能、右鍵快顯功能表)。
國際化:可在各種作業系統上顯示各種語言。
容許本地語言翻譯 (但需要翻譯志願者)。

☆更多影音媒體播放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最新版格式工廠 萬能轉檔神器
全自動驅動程式檢測、更新安裝工具 驅動人生
☆Mp3DirectCut 歌曲切割工具 自己製作手機鈴聲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