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5

SFC牧場物語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攻略資料+金手指,超任經典農場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SFC牧場物語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
【日文名稱】:ぼくじょうものがたり
【英文名稱】:Harvest Moon
【遊戲大小】:5.32 MB
【遊戲類型】:牧場物語繁體中文+金手指+攻略資料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繁簡體中文、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牧場物語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攻略資料+金手指,超任經典農場經營遊戲!
SFC牧場物語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攻略資料+金手指,超任經典農場經營遊戲!


SFC牧場物語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攻略資料+金手指,超任經典農場經營遊戲!
SFC牧場物語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攻略資料+金手指,超任經典農場經營遊戲!

SFC牧場物語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攻略資料+金手指

SFC牧場物語(ぼくじょうものがたり、Harvest Moon)是一款超級任天堂上好玩的經典農場經營遊戲,遊戲由我們來扮演牧場的主人,過程中可以進行種植農作、畜養家畜、伐木釣魚、挖礦採集、敦親睦鄰、結婚生子等等各式各樣生活上的事情,就像是一個人生的縮影一般。


超級任天堂上的牧場物語,是首次出現的第一代,當時在各種遊戲主機上,這種農場類型的模擬養成遊戲非常的少,牧場物語也就特別的受到矚目與歡迎,在遊戲中牧養家畜以及種植農作物,很快的就讓人融入遊戲之中,另外可以追求心儀女生的結婚生子系統,也是讓人樂此不疲的地方!


PS.牧場物語金手指置於下載檔案內。


【SFC牧場物語攻略資料】
遊戲一開始,會有人領你去市鎮,與每個人對完話就可以回到牧場﹒在給愛犬起完名字後,正式進入遊戲﹒

先回到市鎮上方的花店買種子﹒其中綠的是牧草不必馬上買﹒白的蘿卜種子和褐色土豆種子各買一個﹒然後回到牧場到右下方的倉庫裡拿上錘子和斧頭來清理一下土地吧﹒地上長滿的雜草可以用手撥去,小塊石子可以扔入水塘,而大石塊與木樁需分別用錘子和斧頭來解決﹒清理出一片面積後去倉庫換上鋤頭和種子,開始種地﹒種地的方法是開九塊地形成一個正方形,然後站在中間播撒種子﹒撒完種後不要忘了澆水(水壺也在倉庫中,要先到水塘裡灌水)

如果完成這一切後你仍有體力就請繼續清理土地直至體力不支為止,然後去寢室念一下日記就睡覺,到第二天接著干(每天都要給作物澆水). 因為是第一年錢會相當緊張,如想賺錢,可以去山上釣魚,釣到後扔入牧場門口擺的箱子裡(以後蔬菜收獲了也要放在這裡)即可﹒一條魚值300元,如果一天釣上兩三條的話,手頭就會很寬裕了﹒但需要指出的是天黑以後扔入箱子的任何東西都無法賣錢,一旦釣上魚天也黑了就喫掉算了﹒五六天後蔬菜會成熟,趕在天黑之前將它們撥出扔入箱中,然後再去花店買種子,再種,再澆水,再收獲---爭取在春季23日 花祭 前湊足1000元﹒到了花祭那天上市鎮廣場買瓶95水送給你所喜歡的女孩,並與她跳舞吧!春季的蔬菜是無法在夏季種植的,如果你在二十號左右仍有不少種子的話就請趕快種下去﹒

夏天來臨後花店會有玉米與番茄種子出售,玉米生長期極長,建議少量購買(買點牧草種子)﹒這時的農場應該收拾得干干淨淨了,所以精力應放在種地上﹒到了夏季的二十日,鎮子下方農具店會有噴水器賣(不用灌水而且能一次澆九塊地很方便),買下來以後澆水就不愁了﹒夏季的唯一任務就是賺錢,所有賺錢的機會都不能放過!

而且夏季會有臺風過境,所以要抓緊時間種收﹒整個夏季除去花費後至少應該賺到五六千元(如果不到這個數請上山猛釣魚),而且牧草數也該在一百以上﹒這時可以去鎮下面的動物店買隻雞(牛太貴而且需要太多"周邊器材",先不考慮它)放入雞舍--最右邊那間房子﹒從箱子拿些草料給它喫,第二天就會下蛋了﹒下的蛋不要急於放入蛋箱,把蛋放在右下角的孵蛋板上,三天後,蛋會孵成小雞,再七天後,小雞變成大雞,雞生蛋,蛋生雞,蛋蛋雞雞無窮盡也!雞最多可以養十二隻,如果想賣掉就將它從雞舍裡抱出放在門口箱子旁的小圍欄裡然後去動物店和店主說賣就可以回來了﹒當你有了5000元和250木材的時候(木材的數目去寢室右邊的木牌處可以看到,不夠就到山上去砍木樁),到山上的樹屋和木匠對完話後,他們會在第二天為你蓋新房子,等你把這一切干完夏季就該結束了﹒

秋天是不能種莊稼的季節,比春夏兩季輕閑多了﹒這時應該努力養雞並收割牧草,抽空就去鎮上和心愛的姑娘說說話並從山上摘些花給她,如果體力有富裕就去山上砍樹為第二次房屋改造積聚木材﹒秋季12日是 收獲祭 ,可以去鎮上大喫一頓並和女孩跳舞,20日是 卵祭 ,在規定時間裡找到與鎮長處顏色一樣的卵即可獲勝﹒
鼕天與秋天大同小異,隻是無法釣魚,而且山上也不會有野花野草了﹒想討姑娘歡心的話,就去山洞中找找看吧﹒鼕天會有地震發生,對土地會有較大影響,需要注意(用石塊把土地圍起來,損失會小很多)﹒到了10日是 感謝祭 ,去市鎮玩吧,會有女孩給你東西喫的﹒而14日是 星夜祭 ,去哪兒由自己選擇﹒鼕天還會有一匹小馬,跑去市鎮配個鞍子就可以騎了(隻能在農場裡面騎)

當鼕季過後,新一年開始了﹒因為有了一年的經驗,所以會很輕松,但有幾個轉變需要注意:
在種地的同時,購買牛和與之配套的擠奶器和刷子,而且多種牧草,然後減少耕地,將農業在牧場中的比重逐步降低﹒
存足一萬元和五百個木材,將房子再改造﹒
將心愛的姑娘追到手,常去她家查看一下日記,當廣場有人賣羽毛時毫不猶豫的買下來,然後到禮拜日向她求婚(羽毛買下後自動放在倉庫裡)﹒
當你們喜結良緣後,仍要對太太體貼呵護,一旦出現狀況立即去鎮上請占卜婆婆來,不久你就會有一個可愛的小Baby了﹒
如果這一切都做完就表明你是個成功的牧場主,在以後的日子裡,你隻需要保持已擁有的一切就可以了﹒到了第三年,父母回來時看到煥然一新的農場和可愛的孫兒時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附錄說明:
1:取得四種金農具的方法
金鐮刀 :秋天,農場右下方會有一棵樹枯死成為樹洞,進洞去與一些小精靈對話,就會發現鐮刀變成金的了.
金錘子: 如果木匠來借錘子的話選擇第一項借給他,他第二天還時就成為金錘子了.
金鋤頭 :當有小精靈餓倒在門口時,找些喫的給他,當他感謝並離開後,鋤頭也變成金的了.
金斧頭 :鼕天地震後,去山上的一個池塘邊揮動斧頭會有天使問你哪把是你的斧頭.選擇答案2鐵斧,她會贊揚你並將金斧送給你.

2:如何管理農場
你養的狗如果長時間放在屋外會走失,所以最好將它放在屋中﹒牛和雞需要每天喂(雞一天不喂三天不生蛋),而且還需用刷子刷牛,纔能保證牛不得病﹒

3:追女孩子
農具店和酒館的女孩子最好追,隻需每天跑去送些花,野果甚至雞蛋,牛奶都可以﹒但如果閣下 心懷大志 一定要娶鎮長的女兒的話,除了上述行為照做不誤外,每個禮拜日還要往教堂跑﹒

4:節日一覽
春季 :1日新年祭(第一年沒有),23日花祭
秋季 :12日收獲祭,20日卵祭
鼕季 :10日感謝祭,24日星夜祭

追妻必讀
在每個女孩的房間裡有她的日記,當日記顯示五顆心時就可以向她求婚了.

使心增加的方法有
在節日和她跳舞(一顆心)
給她禮物並和她交談(一顆心)
在"星夜祭"去她所去的地方(一到兩顆心)
花祭送的95水(1=熱愛,2=喜歡,3=討厭)

Nina:花店的女孩
喜歡所有種類的95水
Ann:商店的女孩
1.紫羅蘭Violet 2.淡紫丁95Lilac 3.玫瑰
Ellen:餐館的女孩
1.玫瑰 2.丁95 3.紫羅蘭
Maria:鎮長的女兒
1.紫羅蘭 2.丁95 3.玫瑰
Eve:酒吧的女孩
1.玫瑰 2.丁95 3.紫羅蘭

如何跳舞:在節日時和每個人交談後,與鎮長的夫人說話,她就會移開.和鎮長說話選yes,再去找心愛的女孩說就可以跳了!

星夜祭各個女孩所處位置:
Nina-山頂
Ann -溫泉
Ellen-廣場
Maria-教堂
Eve-酒吧

當女孩來求助時,怎麼幫她?
Ann
Ann 丟失了她的工具,問你知道在哪兒嗎?在雞棚裡!
Eve
Eve's 爺爺困在山洞裡了,問問森林裡的人怎麼救他.帶上錘子,打破洞中的岩石,和老爺爺說話.
Ellen
Ellen's 放在餐館內房間的寵物鳥不見了! 問問占卜婆婆!它在釣魚的池塘附近
Nina
Nina 不見了!她被困在山洞岩石後面,用錘子救出她,在摧毀洞中所有岩石後,給她一顆草藥
Maria
Maria 離家出走了!她父母請求你找到她,她就藏在山上樹屋木匠的房子裡


【檔案內含】:
SFC牧場物語金手指密碼(doc文件)
SFC牧場物語繁體中文版Rom
SFC牧場物語簡體中文版Rom
SFC牧場物語原版+修改版(多種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