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

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金手指+繁體模擬器,超任經典Q版棒球遊戲!



【遊戲名稱】: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
【日文名稱】: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3+97
【遊戲大小】:12.75 MB
【遊戲類型】: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文
【遊戲簡介】:
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金手指+繁體模擬器,超任經典Q版棒球遊戲!
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金手指+繁體模擬器,超任經典Q版棒球遊戲!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金手指+繁體模擬器,超任經典Q版棒球遊戲!
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金手指+繁體模擬器,超任經典Q版棒球遊戲!


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上超級好玩的Q版棒球遊戲,實況野球(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是由日本konami所發行的一系列棒球主題遊戲,每一個選手都經過合理的換算本身的能力值以及特殊能力,尤其遊戲以Q版可愛的造型為最大特點,廣受大眾歡迎。

實況野球每款遊戲都有專屬的動畫畫面,並且分成一般對戰、賽季模式、練習模式、個人選手培育模式(部分版本沒有)..等玩法,而且操作方面並不算困難,適合各種性別與年齡,讓遊戲更增添可玩性。

今天分享SFC超級任天堂上的兩款作品,實況野球3及實況野球97新春版,這兩款酸然都已經是陳舊的老遊戲了,但是歷久彌新,到現在為止,阿宅都還看過好多人拿出來回味,且實況野球3及實況野球97新春版擁有新人培訓系統,可以自己幫選手取名字、選背號、挑守備、位置、選擇左打或右打,接著經過一步步的訓練與比賽之後,培養出屬於自己的棒球選手。

培養出來的選手還可以在對戰或者賽季魔適中登場使用哦!

關鍵字:SFC實況野球3rom下載、SFC實況野球97rom下載、SFC實況野球3金手指、SFC實況野球97金手指、SFC實況野球97新春版金手指、超級任天堂實況野球金手指



【檔案內含】:
SFC實況野球3+97新春版Rom下載+金手指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