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4

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操作教學,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原版Rom下載
【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悟空伝 -突激編
【英文名稱】:Dragon Ball Z - Super Gokuu Den Kakusei Hen
【遊戲大小】:6.20 MB
【遊戲類型】: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操作教學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中日文Rom
【遊戲簡介】:
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操作教學,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操作教學


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操作教學,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操作教學


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操作教學

SFC超級任天堂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悟空伝-突激編,Dragon Ball Z - Super Gokuu Den Kakusei Hen)是取材自是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格鬥冒險漫畫《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DRAGON BALL),這部漫畫我想大家都一定非常熟悉了。

而這款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的遊戲背景大約是七龍珠漫畫中的1~14冊,是主角孫悟空初期的的冒險旅程,遊戲大致上分為劇情與戰鬥兩部分,在劇情的部分幾乎都是採用遊戲背景加上對話框的畫面,另外在對話中會加入選項,每一個選項都會影響後續的劇情。

戰鬥系統方面,戰鬥時按「開始」便可以暫停﹐而「選擇」會顯示出設定了的功夫。悟空和對手會將自己的氣集合至可以攻擊為止﹐而速度是受戰鬥力高低所影響。按下「L」和 「R」就可以提昇戰鬥力。可以攻擊的人會閃亮﹐所以悟空集好氣後只要按下攻擊的掣設定就可以﹐不過要小心戰鬥力的高低和對手的防禦。若對手攻擊的話便要在 剛決定攻擊時選一個合適的防禦技。假如雙方幾乎同時使出攻擊﹐先攻擊或戰鬥力高的人會進行攻擊﹐而另一方則要從頭集氣。最好的話便做些跟劇情一致的動作﹐ 讓戰鬥劇情實現﹐而戰鬥時受的傷害愈少戰鬥評價會愈高。有時戰鬥結束後悟空會增加體力或戰鬥力﹐又或者學會新的功夫。

【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金手指】
戰鬥中のステータス
戰鬥中体力
7E0B860F
7E0B8727

現戰鬥力
7E0B88FF
7E0B89E0
7E0B8AF5
7E0B8B05


主人公のステータス

主人公体力 7E0C970F
7E0C9827

主人公戰鬥力 7E0C99FF
7E0C9AE0
7E0C9BF5
7E0C9C05

主人公最大戰鬥力 7E0C9DFF
7E0C9EE0
7E0C9FF5
7E0CA005

バトル內容評價
7E0C91FF

コミック
7E0D79FF
7E0D7AFF

技 7E0D99FF
7E0D9AFF
7E0D9BFF
7E0D9CFF
7E0D9DFF
7E0D9E1F

イベント
 7E0D9FFF
7E0DA0FF
7E0DA1FF
7E0DA2FF
7E0DA3FF
7E0DA4FF
7E0DA5FF
7E0DA6FF
7E0DA7FF
7E0DA8FF
7E0DA9FF
7E0DAAFF
7E0DABFF
7E0DACFF
7E0DADFF
7E0DAFFF
7E0DB0FF
7E0DB1FF
7E0DB2FF
7E0DB3FF
7E0DB4FF
7E0DB5FF
7E0DB6FF
7E0DB7FF
7E0DB80F

關鍵字:SFC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中文版rom下載+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攻略、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金手指、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操作教學


【檔案內含】:
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簡體中文Rom下載(90%中文化)
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介紹+操作教學
七龍珠Z超悟空傳-突激篇攻略+提示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