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4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密技+特殊招式表,漫畫改編超任好玩籃球遊戲!



【遊戲名稱】: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中文+原版Rom下載
【日文名稱】:テレビアニメ スラムダンク2 IH予選完全版!!
【英文名稱】:From TV animation - Slam Dunk 2: IH Yosen Kanzenban!!
【遊戲大小】:6.71 MB
【遊戲類型】: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密技+特殊招式表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中日文Rom
【遊戲簡介】: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密技+特殊招式表,漫畫改編超任好玩籃球遊戲!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密技+特殊招式表籃球遊戲!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密技+特殊招式表,漫畫改編超任好玩籃球遊戲!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密技+特殊招式表


灌籃高手2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密技+特殊招式表

SFC超級任天堂上的這款遊戲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From TV animation - Slam Dunk 2: IH Yosen Kanzenban!!-テレビアニメ スラムダンク2 IH予選完全版!!)是取材自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的創作漫畫灌籃高手(SLAMDUNK,スラムダンク),背景是描述日本高中生對於籃球的熱愛,創造出的許多有趣、熱血、感人的故事。

灌籃高手中有很多大家熟知的經典漫畫人物,例如櫻木花道(桜木 花道 (さくらぎ はなみち)、流川楓(流川 楓 (るかわ かえで)、赤木剛憲(赤木 剛憲 (あかぎ たけのり)、宮城良田(宮城 リョータ (みやぎ りょうた)、三井壽(三井 寿 (みつい ひさし)、仙道彰(仙道 彰(せんどう あきら)、牧紳一(牧 紳一(まき しんいち)、藤真健司(藤真 健司(ふじま けんじ)、花形透(花形 透(はながた とおる),這些大家熟知的高中籃球選手。

而SFC超級任天堂上的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則是以全國預賽為背景,遊戲分為依照漫畫流程的故事模式、1P VS COM的對戰模式以及打入密技可以出現全明星模式。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基本按鍵操作】
進攻時
A 過人
B 傳球
X 傳籃下
Y 投籃
下 擺脫防守

防守時
A 搶斷
B 斷傳球
X 斷傳籃下
Y 蓋帽

持球時
A 運球
AA速攻

搶籃板時
A 卡位
Y 搶板

進攻時
LR選擇傳球對象
防守時
LR加快跑動速度

爭球時
Y 爭球
防守時控制角色在持球隊員面前時
A 防守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金手指】
場上五人體力金手指
7e0AA0ff
7e0AE0ff
7e0A60ff
7e0A20ff
7e09e0ff

比賽時間(xx=00~FF)
7E093BXX:
7E093AXX
【SFC灌籃高手2全明星隊密技】
遊戲畫面剛開始時(前奏畫面剛出現時)
1P按住R,接著快速按下A,Y,B,X 二次
聽到彩子的喊叫聲就算是成功了
進入遊戲後就會多一個[全明星]的選項


【SFC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特殊招式表】
PS.
1.招式的使用時機都是"VS"方塊落下的一瞬間(防守招式是"DF"落下時)
2.多次使用後人物容易呈疲勞狀態
3.一切以1P方向為準,2P使用方向相反

千手觀音
特定人物:櫻木
操作方式:連打Y
使用時機:對方投籃畫面時才會出現,上籃時就不會出現
注意事項:若櫻木呈疲憊狀態後,搶到球後容易掉球,就會出現爆笑的表情!!

跨下運球後射籃
特定人物:流川,仙道
操作方式:↓→ ← + Y
使用時機:攻防畫面出現時輸入
注意事項:此招在疲勞時就會不準了

拉杆後灌籃
特定人物:流川
操作方式:↑↓↑ + Y
使用時機:上籃畫面出現時輸入
注意事項:此招最浪費體力,用過二次之後,流川就會開始疲勞了...

後仰式投籃
特定人物:花形,仙道
操作方式:↓← + Y
使用時機:靠近籃下的攻防畫面出現時輸入
注意事項:此招命中率很低,疲勞時就會不準了

假動作後投籃
特定人物:流川,三井,福田,仙道,牧,神,藤真,伍代(津久武)
操作方式:←↓→ + Y
使用時機:攻防畫面出現時,要雙手持球(非運球)狀態再輸入
注意事項:此招最難用出,成功的話對手會先被你騙到跳起來後,會繞到他背後射籃

金剛蓋火鍋
特定人物:赤木,櫻木
操作方式:↓↑ + Y
使用時機:對方上籃或投籃畫面出現時輸入
注意事項:此招只是很用力的蓋火鍋,成功後士氣會大大提升,但疲勞時就不易蓋到了

運球轉身過人
特定人物:牧
操作方式:←↓→ + A
使用時機:攻防畫面出現時輸入(不一定要雙手持球)
注意事項:使用此招,根本沒人擋得住牧紳一的運球,牧的體力好,可以用很多次

上籃背後妙傳
特定人物:宮城,流川,仙道,牧,清田,藤真,夏目(津久武)
操作方式:→ ← + X
使用時機:上籃畫面出現時輸入
注意事項:這一招可以一直使用,成功率很高,可事先用L,R移動到你要傳的人(藍色框之人)

假動作
特定人物:櫻木,宮城,流川,三井,仙道,福田,牧,神,清田,藤真,伍代,峰,夏目,和泉
操作方式:↓↑ + A
使用時機:攻防畫面出現時輸入(一定要雙手持球!!)
注意事項:這一招若失敗的話,運球與上籃時就很容易被追上



【檔案內含】:
SFC灌籃高手2中文版Rom下載
SFC灌籃高手2原版+修改版Rom下載(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