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8

【FC】爆笑三國志繁體中文版+無限移動Hack修改版+作弊金手指!



【遊戲名稱】:【FC】爆笑三國志繁體中文版+無限移動Hack修改版+作弊金手指
【英文名稱】:Bao Xiao Tien Guo
【遊戲大小】:916.44 KB
【遊戲類型】:對話幽默風趣又爆笑的三國題材遊戲
【遊戲語言】:多國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Rom(Nes)
【遊戲簡介】:
【FC】爆笑三國志繁體中文版+無限移動Hack修改版+作弊金手指!

【FC】爆笑三國志繁體中文版+無限移動Hack修改版+作弊金手指!

爆笑三國志繁體中文版+無限移動Hack修改版+作弊金手指

爆笑三國志(Bao Xiao Tien Guo)是FC任天堂紅白機上一款很經典的三國遊戲,遊戲系統類似三國志英傑傳,爆笑幽默又風趣的對話內容是遊戲的一大特色,爆笑三國志並且支援了角色職業以及轉職系統,大家熟悉的三國英雄人物不再是逐鹿天下的豪傑,而是滿口笑話與幽默對白的風趣角色人物!

【FC】爆笑三國志繁體中文版作弊金手指
6822-01-00 我方執行完畢人數,鎖定為0則我方可無限行動
65A7-02-03E7 我方主將當前生命力,最大999
66BF-01-63 我方主將移動步數,最大99
6647-02-03E7 我方主將攻擊力,菜鳥級最大571,高手級最大596
6697-01-FF 我方主將防禦力,最大255
6557-02-03E7 我方主將最大生命力,最大999
65F7-02-270F 我方主將經驗值,最大65535
6467-01-18 我方主將兵種ID,改為24即究級軍師
643F-01-46 我方主將級別ID,改為70即究級軍師LV4
66E7-01-21 我方主將技術ID,改為33即核攻擊


下載檔案內含:
FC爆笑三國志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
FC爆笑三國志無限移動HACK修改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