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

三國志董卓傳+修改器+攻略,以董卓為主題的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三國志董卓傳+修改器+攻略
【英文名稱】:Dong
【遊戲類型】:以董卓為主題的曹操傳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安裝版
【檔案大小】:122.092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董卓傳+修改器+攻略,以董卓為主題的曹操傳MOD!

三國志董卓傳+修改器+攻略,以董卓為主題的曹操傳MOD!

三國志董卓傳+修改器+攻略,以董卓為主題的曹操傳MOD!

三國志董卓傳+修改器+攻略

三國志董卓傳是以「三國志曹操傳(下載)」為模板所進行的MOD修改版本,以董卓仲穎為主角進行統一天下的攻略,遊戲中總共有40個關卡,除了董卓方的呂布、貂蟬、華雄等武將外,還有三分天下的劉備、曹操以及孫權方的名將例如馬超、趙雲、關羽、張飛、諸葛亮、司馬懿、周瑜等等都會參與劇情中的戰鬥。

三國志董卓傳攻略
第一關
慢慢打。注意:大河上面有一波伏兵,小河下面的空曠處有一波伏兵。小河最右邊的上面一格有個寶物,要董卓親自拿。

第二關
開始選第一。擺好陣型
                       張濟 李催 華雄
                       李肅 李儒 刀客
                     武術家 董卓 弓箭手
注意補給和吃豆。反正戰前可以刷。等郭汜將黃巾軍消滅後上來支援,就可以反攻了。右邊樹林最上面的邊緣有個寶物,要董卓親自去拿。
對話:董卓對話敵軍三個主將!

第三關
很簡單。開場郭汜會自動裝備大劍並且提升30點攻擊力(如果沒記錯),直到洛陽之戰。找兩個人在上面守著,其他人下去打。
對話:董卓--馬騰    董卓--韓遂!

第四關
讓董卓帶3個近戰武將從左邊下去,讓兩個近戰兵種站在兩個武鬥家前守著。其他人可以打醬油。等把左邊,下面守軍消滅後,可以觸發伏兵,然後讓近戰武將守住寨門。等友軍支援(很強力)。
單挑:高順vs管亥  得沒羽箭!
對話:董卓--曹操

第五關
這關慢慢打。各種伏兵層出不窮。步步為營。很簡單。
對話:董卓---張讓 
單挑:徐榮vs張讓(平)

第六關
第一回合全體向下跑,華雄跑到右邊一堆敵軍的下面一格。
第二回合董卓跑,其他人不動
第三回合過關。
幹掉丁原,過關獎勵得雙鐵戟!
(注:幹掉呂布獲得吞雲連環鎧,幹掉張遼獲得銅製馬鎧)
對話:董卓--丁原   董卓--呂布
單挑:呂布vs華雄(輸,減防。自動觸發!)

第七關
這關讓郭汜和華英站在關口往裡去一格的地方,李肅站在兵營裡加血,李催站在郭汜的後面給郭汜喂豆或米。前期三個武將使勁吃豆米,加血的使勁加血,靠反擊打。等級別升高後,就可以開打了。
李肅          墻
                          華英
                      李催郭汜
                               墻
我方武將到達坐標(0,0)可以獲得女兒紅...(劇本上寫的)……(還是劇本)李典死了能獲得元帥盔?我怎麼沒發現......

第八關
讓兩個防禦最高的武將站到兩個豁口後面一格(同上關),過幾回合不要讓呂布回援,等呂布幹掉城外的敵軍就過關了。

第九關
讓華英和那啥子刀客站在山地上(出兵如何排位自己研究)。其他人隨便。先集火武將,最後打小兵。
(注:李儒對話曹操)
孫策撤退,張濟陣亡,別掙扎了!張濟必死無疑!

第十關
這關簡單,兩個武將呆在家裡別動,輕鬆過關

第十一關
把兩個神獸引到水裡,用遠程打。其他人打小兵。兩個神獸解決後,遠程集火馬超。馬超死後,基本上就贏了。

第十二關
讓武將守在四個城門的後面一格(同第七關),董卓放右邊,華英放上邊。慢慢守,一直守到敵軍塊沒有的時候,出擊吧。
(注:董卓與馬雲祿有個對話,華英單挑老虎精,華英攻防上升30點且老虎精撤退。(直到洛陽之戰消失)

第十三關
不用多說,很簡單的一關。唯一重要的是先滅了曹操的一群法師們。

第十四關
不用多說,呂布放出那個超級法術後,就沒有問題了。(注:呂布vs武安國,武安國死,呂布-(對話)關羽,呂布vs凌統,凌統撤,呂布vs趙雲,趙雲撤,貂蟬vs甄姬,甄姬撤,劉樺死,得金火罐炮。)

第十五關
看友軍打吧......我方根本不出場)

第十六關
死守關隘(同汜水關)
     (注:荀彧-董卓,龐德-馬雲綠,龐德撤退,獲得白銀凱,高順-曹洪,郭汜-曹洪,郭汜裝備青鋼劍+元帥盔(需曹洪和高順對話過才可觸發),華英vs關羽,華英裝備偃月刀,)

第十七關
也沒什麼好說的。董卓去拿到衣服後,右上角伏兵出現,貌似第三回合(我也記不清了),荀彧帶大量伏兵出現,除了董卓,其他的死守城池(上面不用守了)除了道士,策士,四個守城的武將,其他的上去打天使。幹掉天使後,騎兵去幫董卓打,步兵打荀彧的援兵。

第十八關
首先李蒙不幸被四個大男人圍在中間,輪番射死了。這關分兵打,至於哪些人打下面,哪些人打上面,自己研究去吧。基本上這關是很簡單的。

第十九關
慢慢打,不要急。防低移動高的武將(李催),不要衝太前,否則會死的很慘......而像董卓,呂玲綺(裝青囊書)就可以使勁衝了。總之,這關難度不算太大。

第二十關
這關非常坑爹。皇帝和幾個魔將們非常強力。先留幾個人到右邊,我留的是馬雲祿,呂玲綺,李儒,炮車,弓箭手,刀客。其他人去打皇帝等人。打皇帝最好用帶黃金鎧的人打。我用的是華英(裝偃月刀)和董卓這兩個人打的。慢慢磨血量吧,等把對方的風水士,咒術師等的mp耗完後,就可以反攻了。

對話:呂玲綺--夏侯惇   呂玲綺--張遼   李儒--司馬懿

第二十一關
這關沒什麼好注意的。三個對話:李什麼的(風水士)-司馬懿,郭汜-曹洪,董卓-夏侯惇。

第二十二關
出兵順序自己研究.....說真的,只要sl,董卓完全可以秒殺曹操。只要其他人一回合不死就可以了。(注:把那幾個武將幹掉會有好東西)

第二十三關
此關戰前點郭汜轉職弩騎兵,(專職之後很是犀利!作者強力推薦!)並且點擊郭汜對話可以刷呂布之弓。(不過刷再多也木有用,只有一個弓兵和一個弩騎兵)此戰只有李儒,高順,李催,郭汜,徐榮五個人出戰。戰前要把好裝備都給他們。(我就被坑了,開始打的時候還以為有伏兵,結果都快打完了,還是這幾個人....)。這關郭汜非常犀利,要好好使用。慢慢防守,同前面幾關(注:本人也不知道作者為啥這麼喜歡防守....)ps:因為防守製作的時候比較簡單嗎!死鬼!
(注:李催vs文丑無結果)

第二十四關
本關比較簡單,一上來敵軍中計降屬性,部分敵軍混亂!殺就行了!
無單挑和寶物!
第二十五關
雖然上來中了埋伏!但是獻帝帶來的援軍是強大無比的!
張正對話龐統!
辛評死得飛龍道袍!沮鵠、逢紀、郭圖、高覽死得印綬!

第二十六關
戰前與張正對話可以無限刷桃!
本關孫權無限復活,第五回合沮授使用法術,孫權才會撤退!我軍攻防下降!敵軍主動出擊!
李傕vs顏良得鏡鎧。如果直接擊退顏良則不會得到。
貂蟬vs甄姬得....我忘記是什麼了.....反正是寶物就對了!咳咳!
擊退袁紹得風神盾。擊退袁尚得黃金鎧。(其餘擊退得桃和印綬的就不一一說明了!)

第二十七關
本關城外敵軍無限復活!內城的先清理黃巾伏兵!城門處的守住城門!
第十回合,馬雲綠和華英出現在敵軍身後!獻帝的魔王部隊會同時出現!
殺死周瑜、司馬懿、曹操!孫曹聯軍就會全部撤退!(擊退周瑜:孫策部隊全部撤退!擊退司馬懿:曹操策士撤退!擊退曹操:曹操軍武將撤退!)
然後殺死魔王軍隊,本關勝利!

第二十八關
劉備亂入一樣的來襲了!(其實作者沒想好劇情!)
董卓--劉備,張正--諸葛亮、周瑜。呂玲琦--關羽、趙雲。徐榮--關索
完成以上對話對話,得到鳳凰羽衣!
馬雲綠--馬超
董卓第三回合帶援軍到來!有兩個選項,(建議選二)選哪個都會趙雲觸發伏兵!選二華英暫時撤離戰場!
第七回合!諸葛亮帶領策士團隊出現!(張正與其對話,諸葛亮會帶領策士團撤退!)
敵人伏兵少於兩人時,孫策會帶軍來到!再次殺到敵軍援軍少於兩人時,華英在敵軍後方出現!
我軍走到指定位置時(忘記是哪裡了!),曹操會帶兵到來!
我軍靠近城池時,劉備軍隊會再次出現!決戰開始!
呂玲綺vs關羽(撤)呂玲綺vs趙雲(撤)徐榮vs關索(撤)
其實,擊退劉備好像也可過關!!!!!

第二十九關
本關一上來戰場會被截斷為幾個戰場,各自為戰!相對來說難度不大!小心伏兵就可以了!
村莊和城池裡面有果子和桃!

第三十關
繼續小電影時間........

第三十一關
上來張正中埋伏!不過沒啥危險!董卓也會帶隊出現!直接殺!
清理完之後,敵軍會在出現。大概5波左右!趙雲和馬超會作為友軍在中期進入戰場!
魔王出現後,擊退大熊貓,魔王會再次召喚一波敵軍!(當然了,都是老面孔。呵呵!)
魔王出現後,馬騰無法被擊退!需要觸發馬雲綠和馬超對話馬騰的時候才會撤退!先觸發馬雲綠和馬騰的對話,才能出發馬超對話馬騰!
對話:馬騰--馬雲綠--馬超。(馬騰撤退)

第三十二關
可以選擇讓馬超或者趙雲加入。兩者二選一!會帶著各自的武器到來!
本關只是一場戲而已!毫無難度,第三回合,董卓會帶伏兵出現!敵軍防禦下降並混亂!我軍攻擊上升!然後開始碾壓就可以了!

第三十三關
本關只有張正一個人,相對來說 難度不是很大!注意藍量就好!
最後一波劉備軍需要注意一下走位和友軍!
沒有單挑和對話!過關得到三個果子!

第三十四關
本關李傕陣亡!不過陣亡之前李傕的能力是bug一樣的存在!
上來戰場依然會被分割!建議李傕上來先秒掉諸葛亮!省的這孫子加血!

第三十五關
戰神呂布就要回歸了!
這關敵軍的伏兵會分幾波出現,比較煩人!步步為營,慢慢推進!問題不大!
呂布會在張角的幫助下恢復神智,然後諸葛亮帶人出現!勝利條件變更為殺死諸葛亮!

第三十六關
諸葛亮、郭嘉、司馬懿三個擺下陣勢,咱們負責破陣!
(ps:修改器的小盆友們注意啦!千萬不要把他們三個弄死,他們死了後面劇情會出問題!)
一共五陣!五陣破完之後張正會傳送五個人到諸葛亮他們那裡去!殺死他們三個就過關了!
這關難的地方在於,每回合我方都會掉血或者減狀態,或者敵軍加狀態!很煩人!
不過拉好血,小心一點也是沒有問題的!
人物的出廠順序比較重要,千萬不要讓法師和遠程再外圈!會死的!相信我,真的會死人的!

第三十七關
戰前可以再李儒處刷神秘酒!本關的難度,就董卓傳整體難度來說算是很難的!
第一回合是劉備軍和諸葛亮在廝殺!
劉關張使用張角教的法術!防禦高的嚇人!
我軍在第二回合上場五個人!清理完岸上的敵軍!我軍全部到齊!
諸葛亮出現,擺出陰陽八卦陣!敵軍攻防移動力上升!
這是本關最難的部分!用好劉關張三個人!他們可以為你抵擋成噸的傷害!
否則咱們自己人根本擋不住!不要在營寨裡面防守!回合數會不夠的!
讓劉關張抵擋傷害!咱們在一邊輸出!
清理完之後會出現八門金鎖陣,不過這個就是小娛樂!
而且每個門只能出發一次!所以就不多說了!
過關得到白虎寶玉。

第三十八關
戰前張正處無限刷桃,劉備處刷萬能藥,張飛那裡刷神秘酒!
這關雖然名字叫潰敗,其實,很簡單!
到達魔王后面的橋可以觸發伏兵!(可惜,基本不會觸發的!)
張角上來帶走好幾個法師,(果斷沒有威脅了!)
敵軍各種減狀態!一路碾壓過去就好了!
過關得到青龍、朱雀、玄武寶玉!

第三十九關
雖然上關很隨意的碾壓了!但是我軍還是死了好多人!
劉備軍也一樣!劉備軍剩下的人會加入我軍!並帶來了蛇矛和赤兔!
誰來就不說了。反正都是名人...

這關就是最後一關了!張角和魔王一人霸占了一個房間!
戰場就是剩下的兩個房間!過關條件是堅守和董卓到達指定位置!
3、7、11、14、17回合獻帝會召喚小兵上場!

4回合開始,每回合都有法術。開始是掉血!這是小意思!張角的法術會讓人眩暈!
而且,所有法術都是不分敵我!算是我軍的福利吧!

本關所有人都會復活包括小兵!你是一個也打不死的!可能會有點小鬱悶!呵呵!

第20回合結束之後,逗比三兄弟上場!咳咳,好吧,其實是作者和兩個小夥伴友情客串!
三兄弟會出現在魔王的房間!魔王三人就交給他們吧!你也看得到,魔王他們的屬性!
果斷沒有打的慾望!回合變成30!
魔王三人掛掉之後過關!全程作戰結束!

第四十關
就像名字一樣,殺青了!該頒獎了!就是說說話而已!不多說了就!
好啦,到了這裡,本遊戲就全程結束了!



【遊戲下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