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7

【FC】三國忠烈傳+隱藏物品+單挑劇情攻略,任天堂山寨版Dos三國志英傑傳!



【遊戲名稱】:【FC】三國忠烈傳+隱藏物品+單挑劇情攻略
【英文名稱】:The.Story.Of.Three.Kingdoms
【遊戲大小】:1.727 MB
【遊戲類型】:任天堂山寨版Dos三國志英傑傳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Rom(nes)
【遊戲簡介】:
【FC】三國忠烈傳+隱藏物品+單挑劇情攻略,任天堂山寨版Dos三國志英傑傳!

【FC】三國忠烈傳+隱藏物品+單挑劇情攻略,任天堂山寨版Dos三國志英傑傳!

【FC】三國忠烈傳+隱藏物品+單挑劇情攻略,任天堂山寨版Dos三國志英傑傳!

【FC】三國忠烈傳+隱藏物品+單挑劇情攻略

三國忠烈傳其實就是對岸出品的山寨版經典三國戰略遊戲「Dos三國志英傑傳(下載)」,在三國志英傑傳的基礎上做了某些劇情、關卡、道具以及武器部分的修改,然後整個移植到FC任天堂上進行模擬,雖然這是一款山寨版,但是也多少彌補了紅白機玩家沒有在這個平台上玩過三國志英傑傳的缺憾,而且在遊戲性上還是非常強的!

【FC】三國忠烈傳兵種說明+隱藏物品+單挑劇情攻略
兵種說明:
步兵LV15(盾牌)----重步兵LV30(鎧甲)----鎧甲兵 步兵是全兵種中防禦能力最高的兵種。
騎兵LV15(長槍)----重騎兵LV30(重鎧)----鐵騎兵 騎兵是全兵種中攻擊最高,平地上移動電快的兵種,可惜在森林或是山地上移動力大降。
弓兵LV15(長弓)----強弓兵LV30(連弩)----連弩兵 弓兵攻防皆低,唯有射程優勢,在本作中射程非常重要,使得弩兵的價值大增.連弩兵有3格的射程。
糧草隊,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兵種有什麼用,好像也不能給自己加血。
易經轉軍師,攻防極低.不過計謀使用範圍變遠了.在本作中計謀遠不如攻擊實用,所以還是雞肋
長槍,盾牌等物是在戰鬥中等級達到一定等級後(15或30)使用,就像使用粥和大米一樣.部隊自動升級.普通的步兵策等物只是轉換初期兵種.只要你的等級到了15級,你的劉備步兵隊也能直接用長槍轉換成重騎兵,而無需先用騎兵策轉騎兵後再用長槍升級重騎兵。

武器及特殊物品:
方天畫戟:攻+18 防+6(過五關路線白馬之戰後右邊房子張遼送)
青龍偃月刀:攻+18 防+5(關羽自帶)
丈八蛇矛:攻+15 防+4(張飛自帶)
三尖兩刃刀:攻+15 防+4(廣陵之戰張飛單挑紀靈)
雙股劍:攻+13 防+5(劉備自帶)
開山斧:攻+13 防+4(結盟路線鳳鳴山之戰趙雲單挑韓瑤)
寶雕弓:攻+12 防+4(黃忠自帶)
七寶刀:攻+10 防+3(廣陵之戰後去徐州右下角的房子裡一個和尚送;武陵戰場;綿竹戰場)
連環鎖子甲:防+30(麥城之戰後劇情在成都等關羽消息,劉備到右下角房子李意送,記得劉備身上要留2個位置)
玄鐵甲:防+20(汝南之戰左下角城池)
赤兔馬:防+3(走過五關路線關羽自帶)
的盧馬:防+2(江夏之戰戰後得的盧)
大宛寶馬:防+1(結盟路線長安之戰後去右下角房子劉安送)
太平要素:恢復策略(麥城之戰後劇情在成都等關羽消息,劉備到右下角房子李意送,記得劉備身上要留2個位置)
孫子兵法:恢復人數士氣(天蕩山戰場)
傳國玉璽:恢復人數士氣(結盟路線許昌戰場)
遁甲天書

各關卡單挑事件一覽:
1.汜水關之戰:關羽單挑華雄。(戰場物品:粟、黃金)
2.虎牢關之戰:張飛單挑呂布。(把黃酒給張遼則下一關張遼1級鎧甲兵加入。戰場物品:黃酒)
戰後簡雍1級弓兵加入。
3.信都之戰:張飛單挑淳于瓊。(戰場物品:麥、黃金);廣川之戰:關羽單挑逢紀。
戰後潘宮4級義士加入。
4.巨鹿之戰:張飛單挑顏良。(戰場物品:靈芝、粟)戰後關純4級弓兵、狄武4級步兵加入;清河之戰:關羽單挑鞠義。
5.界橋之戰:張飛單挑文丑。(戰場物品:黃酒、麥、粟、大米、草藥)
6.北海之戰:關羽單挑管亥。(戰場物品:麥、老酒)下一關之前把趙雲的東西換走,可以買一把長槍給他,下次支線走官渡需要用到,若走千里走單騎則不需要。
7.徐州之戰1—救陶謙:趙雲單挑於禁。(戰場物品:無)
8.泰山之戰:劉備說服張玉兒;(戰場物品:麥、人蔘)兗州之戰:劉備說服李鋒;章丘之戰:劉備說服孫弓。
★戰後糜竺11級步兵、糜芳13級步兵、孫乾8級糧草隊加入;去小沛左一房子送1000錢。
9.淮南之戰:第10回合張飛和呂布追兵出現在最上方,先滅紀靈回頭滅呂布軍;關羽單挑張遼。(戰場物品:騎兵策)
10.章丘之戰—討伐呂布:關羽單挑張遼。(戰場物品:長槍)
11.下邳之戰:劉備說服宋憲、侯成、魏續,然後用長槍直接轉成重騎兵;張飛單挑呂布。(戰場物品:無)
情節:聽糜芳的話離開前去找曹操,會有搞笑的結局。
12.廣陵之戰:張飛單挑紀靈,得三尖兩刃刀。(戰場物品:麥、盾牌)若走千里走單騎,下一關之前把關羽的藥拿掉,把三尖兩刃刀和青龍偃月刀留給他,留2個位置拿赤兔馬和方天畫戟,戰場上很多藥;若走官渡則把青龍偃月刀換給其他人,或者在徐州戰場上換物品亦可。
★戰後去徐州右下角的房子裡一個和尚送七寶刀。
13.徐州之戰2—斬車胄:無。(戰場物品:無)
選守下邳進入支線一
14.白馬之戰:關羽單挑顏良、文丑。(擊敗顏良後文丑出現。戰場物品:麥、粟、大米)
★戰後許昌右邊房子張遼送方天畫戟,背包要留位置
15.車仗之戰:關羽收服廖化。(戰場物品:麥)
戰後廖化21級重步兵加入。
16.過五關斬六將之戰:關羽單挑孔秀、孟坦、卞喜、王植、秦琪。(戰場物品:麥*3、草藥*2)
選守徐州進入支線二
17.夜襲之戰:第15回合敵軍伏兵盡出,若打不過劉備需要先走到左上角過關(我是打不過,本關只帶弓箭手射曹操,有能全滅的童鞋麻煩補一下攻略。BUG升級法除外。戰場物品:無)
情節:若不跟袁紹說話先跟郭圖說話劉備會被殺。
18.青州之戰:戰鬥時趙雲21級騎兵加入,第7回合高覽和沮授強盜出現,趙雲單挑高覽。(戰場物品:草藥、麥)
19.古城之戰:劉備對話張飛。(戰場物品:草藥、麥、步兵策)
戰後張飛原級加入。
20.穎川之戰:趙雲單挑蔡陽。(戰場物品:騎兵策)
戰後關平22級騎兵、周倉22級賊兵加入。
集合21.汝南之戰:張飛單挑許褚。(戰場物品:玄鐵甲)
22.江夏之戰:張飛單挑陳孫,趙雲單挑張武,戰後得的盧。(戰場物品:重鎧、鎧甲)
情節:去襄陽若跟蔡瑁連續說話兩次,劉備被殺。
23.檀溪之戰:第3回合趙雲出現,第6回合大部隊出現,趙雲單挑蔡瑁(觸發後過關)。(戰場物品:無)
戰後伊籍30級鎧甲兵、諸葛亮30級軍師加入。
24.博望坡之戰:張飛單挑夏侯惇。(第10回合伏兵出現就好打了。戰場物品:無)
25.長阪坡之戰:劉備到達東南角後曹操大部隊出現,盡量早觸發可以卡位全滅敵軍,,記得提前買連弩,張飛單挑夏侯傑(觸發後過關)。(戰場物品:無)
26.南郡之戰:趙雲單挑陳矯。(第十回合曹仁曹洪會撤退,要經驗可以先打他們。戰場物品:重鎧)
戰後馬良30級軍師和馬謖30級弓兵(這個兵種很坑)加入。
27.零陵之戰:趙雲單挑邢道榮,劉備說服劉度。(最好全滅,不需要劉備說服,否則給50經驗,下同。戰場物品:板斧、長槍)
28.桂陽之戰:劉備說服趙范,趙雲單挑陳應。(戰場物品:盾牌、弓兵策)
29.武陵之戰:張飛單挑金旋,劉備說服鞏志。(戰場物品:草藥、七寶刀、重鎧)
30.長沙之戰:關羽單挑黃忠,劉備說服魏延(觸發後過關),戰後魏延、黃忠加入。(戰場物品:糧草車、大米、連弩)
戰後黃忠37級連弩兵、魏延36級俠客、龐統38級軍師加入,關張趙離隊,所以要在前面的關卡把關羽等級提上去(最好到38級左右,後面麥城可以全滅敵軍)身上放滿草藥。關平和周倉還有2關可以練,把七寶刀都給周倉,方天畫戟給關平。買一把連弩給龐統,魏延用重鎧轉鐵騎兵。
31.涪水之戰:無。(戰場物品:鎧甲、連弩)
戰後法正34級鎧甲兵、孟達34級鎧甲兵加入。
32.落鳳坡之戰:無。(戰場物品:大刀、黃巾策)
33.雒城之戰:劉備說服吳蘭、雷同、張翼,張飛單挑張任。(第三回合張飛、嚴顏38級鎧甲兵從左下角出現,第五回合張翼、吳懿從左邊出現,第十回合趙雲從右上角出現。戰場物品:連弩、人蔘)
戰後吳懿36級連弩兵加入。
34.綿竹之戰:黃忠單挑李嚴,劉備說服費觀。(戰場物品:大刀、七寶刀、重鎧)
35.萌霞關之戰:劉備說服馬超,張飛單挑馬岱,馬超單挑楊柏。(戰場物品:重鎧、靈芝、大米)
戰後馬超39級鐵騎兵、馬岱38級鐵騎兵加入。
36.瓦口關之戰:張飛單挑張合。(雷同34級鎧甲兵加入,第三回合曹洪從左下角支援。戰場物品:大米*2)
37.天蕩山之戰:嚴顏單挑夏侯德。(戰場物品:步兵策、孫子兵法、重鎧)
38.定軍山之戰:黃忠單挑夏侯淵。(戰場物品:人蔘、鎧甲、易經)
39.漢水之戰:劉備說服王平。王平38級鎧甲兵加入。(戰場物品:無)
40.斜谷之戰:張飛單挑許褚。(第5回合左右曹彰出現在左上方。戰場物品:大米、草藥)
41.麥城之戰:無(戰場物品:草藥*2、大米)

分支:結盟或不結盟
結盟路線
42關:鳳鳴山之戰:趙雲單挑韓瑤,得開山斧;趙雲單挑韓德。(戰場物品:草藥、大米、鎧甲)
43.天水之戰:劉備說服姜維。姜維45級鐵騎兵加入。(戰場物品:人蔘、草藥)
44.長安之戰:無。(戰場物品:連弩、草藥)
45.潼關之戰:關羽說服張遼。張遼加入。(戰場物品:大米、人蔘)
46.許昌之戰:無。(戰場物品:傳國玉璽、大米、草藥)
47.冀州之戰:無。(戰場物品:無)

不結盟路線
48.宜都之戰:關興單挑李異,張苞單挑謝旌,兩個單挑2選1。(第三回合關興38級鐵騎兵、張苞38級鐵騎兵加入。戰場物品:連弩、大米*2、草藥)
49.彝陵之戰:無。(第十回合被火攻陸遜、潘璋出現,兵力全部減一半。戰場物品:草藥、大米)
50.建業之戰:趙雲單挑周泰,劉備對話孫權得50經驗。(戰場物品:草藥、重鎧)
★戰後去建業左邊的房子裡喬國老送遁甲天書。


下載檔案內含:
FC三國忠烈傳中文版版Rom下載
Nestopia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