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8

【MD】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繁體中文版+攻略+密技,比信長之野望還好玩的日本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MD】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繁體中文版+攻略+密技
【英文名稱】:Tenka Touitsu II
【遊戲大小】:1.344 MB
【遊戲類型】:比信長之野望還好玩的日本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Sega Mega Drive模擬器+SMD Rom
【遊戲簡介】:
【MD】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繁體中文版+攻略+密技,比信長之野望還好玩的日本策略遊戲!

【MD】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繁體中文版+攻略+密技,比信長之野望還好玩的日本策略遊戲!

【MD】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繁體中文版+攻略+密技

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是MD上一款以日本領土為主題的策略遊戲,類似光榮三國志與信長之野望,雖然這款遊戲比較冷門,但是許多玩家評價都相當的好哦!

【MD】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繁體中文版攻略+密技
系統指令,按start調出
1.BGM ON/OFF
2.戰鬥 自動/手動
3.存檔(只能在軍備月沒進行任何操作時才可存檔)
4.遊戲結束
一年分四季,每個季度由5個階段依次進行

一、更新
隨機事件發生,包括:
1.九洲地區颱風和北陸地區下雪(不能移動和打仗)
2.1563年左右將軍來訪(金錢減半,威信加3)
3.朝廷來封官(威信加1)
4.老將死亡(可能有繼承人出現,差的武將會很大機率出個好兒子,反之好的武將……)
5.領地內在野武將要求加入(不足48人時)
6.南蠻船來交易
7.礦山發現
8.築城法改進
等等

二、軍備
1.武將俸祿 加部下忠誠度,太低會被敵人策反
2.徵兵 耗費金錢(殘高)招募士兵,1個兵耗費1金,1個國耗費1CP(行動力)。每次2個兵地分配就不扣居民感情值,方便以後的再次徵兵!而且不會發生暴亂,這樣你的威信也就不會降低了。每個武將最多可以帶50個兵
3.鐵炮購入,最多耗費5個CP,隨著時間的推移,耗費CP越來越少,每季度買到的數量也越多;配備士兵數的三分之一足夠了,太多反而會降低士氣……
4.情報 軍備,政略,作戰月都可以使用,查看我方武將情報,所有國情報(不是自己所在的國要花錢和CP),勢力情報(要花錢和CP)

三、政略月
1.築城 增加城池規模和防禦度,最高40,最低1 ,即使沒有兵也可抵擋敵人的進攻
2.開墾 花100金增加石高和收入、居民感情值。這關係到可徵兵數、金錢收入
3.商業 增加收入,居民感情值
4.征收 立刻增加金錢,降低居民感情值,石高、町也會減少,謹慎使用!
5.武將移動 必須有道路相連,當地沒下雪或颱風才可移動,此外一座城最多隻能容納6人
6.同盟 要謹慎使用,破盟要減3點威信(很難加的數值)
7.策反 拉攏敵方武將加入我方,成功率與我方威信、本國占領率有關
8.情報

四、作戰月
1.忍者派遣 破壞對方城防,執行武將不能參加戰爭,耗費3個CP和50金,成功率很低,一般不推薦使用,除非對方的城防是1,沒退路時秒殺對方……
2.進攻 要花費金錢,只要錢夠,打多少場都沒問題,攻同一座城最多隻能6人
3.情報

五、合戰月
分野戰和城戰

1.野戰雙方各三支部隊,不足3隊的電腦自動幫你拆分,超過三支的可以作為機動部隊(霧天不能出動)和後備部隊(被逼入死角不能替換),士兵多士氣降得慢一點,三支部隊任何一支士氣為0宣告失敗,該武將可能會戰死
戰前三支正規軍可以排陣,電腦方通常會把弱的排在後面……
部隊指令包括前進,後退,突擊,普通攻擊,開槍(下雨不能用),交換。不是敵我交替的,有時會連續行動2回合,可移動後突擊
野戰看似簡單,實際上靠的是七分實力三分運氣

2.攻城
強攻 耗士兵,士兵傷亡大
包圍 耗金錢,無士兵傷亡

3.守城
城防低還是快點撤退吧

大地圖各國的顏色指示:紅色表示完全占領一國,粉紅色表示該國裡存在兩個勢力或以上,綠色表示我方盟友
各國地圖:
城的顏色:藍色是我方,紅色是敵方,綠色是盟友方
每個城的數字為城的規模,旁邊的點表示駐紮的部隊數

君主身份分三種,每升一次加一點威信
豪族 一開始就是,豪族不能向國外行軍、部分政略指令不能使用,統一一國後自動晉升小大名
小大名 總石高超過100萬石自動晉升戰國大名
戰國大名 基本和小大名一樣,只是界面和音樂改了

人物數值
忠 低於10有可能被拉攏,如果對方不拉攏就沒事,他自己很少造反的
軍 軍事能力,最高16,影響部隊的士氣(即“編”,戰鬥時可以按C鍵切換顯示)
政 內政能力,最高16;君主的政很重要,影響CP的回覆
鐵 部隊鐵炮數
俸 俸祿
年 年齡,超過60容易死,快“退休”記得納入保護線,等待強的繼承人隨機出現
武將數最多隻能48人,達到48時領地內在野武將不出現,敵方武將不會加入,記得派“廢物”去打高防禦度的空城送死

遊戲密技
7個隱藏菜單:
在標題畫面.按住開始鍵不放,依次按上 右 下 左 上 右 下 左 按C鍵4次


下載遊戲內容:
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繁體中文版Rom下載(SMD)
天下統一:亂世的霸者簡體中文版Rom下載(SMD)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