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9

【FC】仙劍奇俠傳中文版+攻略劇情+全人物屬性+全物品+不遇敵Hack修改版!



【遊戲名稱】:【FC】仙劍奇俠傳中文版+攻略劇情+全人物屬性+全物品+不遇敵Hack修改版
【英文名稱】:Chinese Paladin
【遊戲大小】:1.939 MB
【遊戲類型】:完美移植電腦版仙劍奇俠傳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模擬器+檢體中文Rom(Nes)
【遊戲簡介】:
【FC】仙劍奇俠傳中文版+攻略劇情+全人物屬性+全物品+不遇敵Hack修改版!

【FC】仙劍奇俠傳中文版+攻略劇情+全人物屬性+全物品+不遇敵Hack修改版!

【FC】仙劍奇俠傳中文版+攻略劇情+全人物屬性+全物品+不遇敵Hack修改版!

仙劍奇俠傳中文版+攻略劇情+全人物屬性+全物品+不遇敵Hack修改版

仙劍奇俠傳任天堂紅白機版本是從「電腦版仙劍奇俠傳(下載)」移植而來,劇情與內容相差無幾,但是某些迷宮上礙於主機性能而稍微做了簡化,雖然如此,但是能在FC上玩到這款非常經典的RPG遊戲,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仙劍奇俠傳全人物屬性+全物品+不遇敵Hack修改版說明

  • 全物品數量不減
  • 按select選擇鍵全人物屬性全滿
  • 按住A鍵不遇敵
仙劍奇俠傳中文版+攻略劇情
杭縣

在杭縣的一個小漁村裡,有個孤兒叫李逍遙。他的父母號稱是武林中的神仙俠侶,可惜在他從小時就音信全無。他由嬸嬸帶大,在自家開的客店中當個店小二。來往的英雄們見多了,他也想做個除暴安良的正義游俠。只是生計要緊,一大早就被嬸嬸叫起來去服侍客人。伺候完三個苗人,來到客店的大門口,一個醉道士會向李逍遙要酒。

小李於是從苗人不要的酒中拿了一壺給他。沒想到那道士是個武林高手,為了謝杯酒之情,答應在夜半三更傳授給李劍法。解決完道士的事後,他又幫嬸嬸去買鮮蝦。一路上到處閒逛,到了菜市卻發現沒有蝦可買。剛出菜市,就得知嬸嬸生了病。為報多年養育之恩,李逍遙毅然踏上了去仙靈島求藥的征途。

仙靈島

仙靈島的迷宮並不複雜,用苗人給的傢伙把 6 座阿修羅神像一一擊碎,在中央小島上的白色石塊上踩一下會出現一條路。

到了仙靈島的一個水池邊上,會看見一個少女在洗澡。由此結識趙靈兒。得到了可以救嬸嬸的紫金丹。剛要離去,卻被少女靈兒的姥姥不分青紅皂白一頓暴打,最後被逼無奈與趙靈兒結成夫妻。

注意:剛開始在島上打怪時會覺得有些困難,每次第一回合都是怪先打你,而你被它打了兩下就要補血了,幸好可以通過癒療術可以補血。不過級別高了後,升級就比較容易了,打一些BOSS也很容易,幾個回合就搞定了(除了必須輸的情況外)。

杭縣

第二天,趙靈兒悄悄送李逍遙出宮去救嬸嬸。嬸嬸吃了李的紫金丹立即康復,但李卻被苗人下了忘優散,失去了在仙靈島上的一段記憶。夜半,猛然想起白天醉酒道士答應教他武功,於是從趕緊從暗道溜出客棧。再從村西頭的籬笆缺口處出去,可以到達山神廟。月上中天,酒道士果然如約前來,教了一招“御劍術”,然後不知去向。

第二天清晨李逍遙才回到客棧,自然又被嬸嬸一頓臭罵。那幾位苗人也神秘地帶了一個大口袋回來,占用了小李的房間。

看看袋裡放的什麼?通過密道看一看……天哪,是個人——趙靈兒!一場惡鬥,打倒看守的苗人,救出靈兒。可惜李逍遙

現在是不認識靈兒的,因為患了失憶症。接著,二個人一起回仙靈島。靈兒的姥姥在臨死之前將靈兒托咐給小李。回到杭 縣自家的客棧,把苗人頭目一頓臭揍,出一出胸口的鳥氣。夜裡,靈兒會來找李逍遙,卻被嬸嬸給帶了出去。但第二天早
上,嬸嬸竟然同意小李和靈兒一塊兒去苗疆探她身世的奧秘。二人一起踏上了開往蘇州的商船。

蘇州城

一下船就看到有人打打殺殺,結識林月如。進城後投宿酒店,順手救下了一位書生——劉晉生。第二天到處閒逛,趕上了林家比武招親。小李出手打敗了林月如,結果被林老爺子留下來要成親。半夜時分,靈兒忽然變成半人半蛇的怪物破墻而出,憤然離去。林月如不顧林老的反對,和李逍遙一起走了出去。

堂堂蘇州城,外面居然有個蛇窟。

打死了其中的男蛇妖和女狐精沒有發現靈兒的蹤影。沿著山洞後的中路來到白河村,意外地在村中韓醫仙家中發現了錯迷不醒的靈兒。為了救靈兒,必須找齊 6 種藥物,林月如和李逍遙義不容辭,分頭行動 (月如找人蔘、雪蓮子、何首烏、鹿茸,小李找銀杏子、鯉魚。 ) 銀杏子可從醫仙屋後的銀杏樹上摘取。

抓魚只要向村中
碼頭上的漁翁要就可以了。幾種藥搞齊後,回到韓醫仙家與月如會合。韓醫仙會用它們救醒靈兒。

現在,要為白河村解危救難了。出了白河村,先向北去玉佛寺,收伏玉佛珠所化的精靈——小石頭。再向東衝入亂葬崗。

裡面有一座將軍墓,是一座多層的地下迷宮,打倒一個將軍僵屍後,再到最下層打倒赤鬼王后就可以解救白河村了。回到白河村後,發現醫仙的女兒韓夢慈被抓到鬼陰山,於是一行人又出發去英雄救美了。在村西北,找到了韓夢慈,不幸被看守的石長老(在這裡必須輸)打敗。靈兒為了救眾人答應跟石長老走。

下一站是揚州城。“十年一覺揚州夢,贏得青樓薄倖名。”揚州的繁華自是不一般。剛投宿客棧,就有梁上君子夜訪,於是一路追殺將女飛賊打敗,並押送到官府,在衙門裡飛賊和縣官有段對話,比較搞笑。

出揚州城往北走,路上遇到秀才,他想雇你當保鑣,沒有答應他,在涼亭外遇到劍聖警告有血光之災,還是繼續走。走到最上面遇到一 Cool Girl ,跟著她進山洞,沒想到被轟出來,走出來後不甘心,又進去,那 Cool Gril 變成金蟾鬼母,還有一隻蛤蟆精,打敗它們,出洞後在一個客棧旁,發現白苗將軍蓋羅妖奄奄一息。

原來石長老為了和白苗將軍蓋羅妖爭奪靈兒拼了個 死我活,但是靈兒卻被路過的劍聖帶走了。向前去就是萬城之王的京城。在京城的尚書府可找到劉晉元。他正在生病,由新婚的美麗妻子彩依照應,閒來無事,可以在京城四處逛逛。可以買些武器和裝備,藥品。林月如的父親林天南為尋找女兒也來到劉家,跟李逍遙打了一架,沒打贏,無可奈何,只有負氣離去。

這時卻發現彩依行為詭異。小李在酒店二樓為劉夫人請來道士驅魔,卻惹出更大的妖氣。李逍遙和林月如只得自行探查,最後在府後樹林中發現元凶——蜘蛛精,眼看蝶仙彩依就要被害,趕忙出手,這場戰鬥必須輸,輸了後酒劍仙正好趕來一劍斬了蜘蛛精,而蝶仙彩依為報救命之恩,以自己千年道行換來劉晉元十年性命。之後酒劍仙施展“飛仙術”帶逍遙和月如來到了蜀山。

到了蜀山,跟酒劍仙、劍聖談話過後到左上方房間桌上拿玉佛珠,再和劍聖談話,決定進鎖妖塔中救靈兒,領走前,師傅給你了酒和三個功夫要決,在塔前和鎮獄明王談話後進入鎖妖塔。在第二層左上角靠右一點會碰到一個死去蜀山弟子,和他談了會話,有跟他女兒談了會話。繼續走,最後在塔底救下靈兒,小李也在此時恢復了失去的那段記憶。

和一票妖怪談話後, 得知要到血池下打斷七根劍柱才能離開鎖妖塔。這時鎮獄明王來了,打敗他。

重新聚在一起的三人一起到血池中,打敗所有劍柱的守護龍,遊戲就此結束了。


下載檔案內含:
FC仙劍奇俠傳中文原版Rom下載
FC仙劍奇俠傳全物品、人物屬性、不遇敵HACK修改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