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1

【GBA】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金手指+遊戲攻略,



【遊戲名稱】:【GBA】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金手指+遊戲攻略
【其他名稱】: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ハリー・ポッターとアズカバンの囚人
【遊戲類型】:經典哈利波特遊戲系列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繁體中文遊戲Rom
【遊戲平台】:GBA 電腦模擬器
【檔案大小】:12.118 MB
【遊戲簡介】:
【GBA】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金手指+遊戲攻略,

【GBA】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金手指+遊戲攻略,

【GBA】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金手指+遊戲攻略,

【GBA】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金手指
Sickles 03003180:05F5E0FF
哈利波特Harry
SP 030024F4:03E7
MP 030024F6:03E7
剩餘Exp 030024F8:0001
SP上限 03002510:03E7
MP上限 03002512:03E7
Agility 03002516:00
攻防最大 0300251A:0000
全魔法
030024FB:06
030024FC:03
030024FE:0303
03002500:0303
03002502:03

Hermione
SP 0300253C:03E7
MP 0300253E:03E7
剩餘Exp 03002540:0001
SP上限 03002558:03E7
MP上限 0300255A:03E7
Agility 0300255E:00
攻防最大 03002562:0000
全魔法
03002543:07
03002544:03
03002546:03
03002548:03030303
0300254C:03

Ron
SP 03002584:03E7
MP 03002586:03E7
剩餘Exp 03002588:0001
SP上限 030025A0:03E7
MP上限 030025A2:03E7
Agility 030025A6:00
攻防最大 030025AA:0000
全魔法
0300258B:06
0300258C:03
0300258E:03
03002590:0303
03002592:03
03002595:03

全隊員
0300338C:05
0300338D:06
0300338E:07

全裝備
030037B0:FFFFFFFF
030037B4:FFFFFFFF
030037B8:FFFFFFFF
030037BC:FFFFFFFF
030037C0:FFFFFFFF
030037C4:FFFFFFFF
030037C8:FFFFFFFF
030037CC:FFFFFFFF
030037D0:FFFFFFFF
030037D4:FFFFFFFF
030037D8:FFFFFFFF
030037DC:FFFFFFFF
030037E0:FFFFFFFF
030037E4:FFFFFFFF

全物品
030037E8:FFFFFFFF
030037EC:FFFFFFFF
030037F0:FFFFFFFF
030037F4:FFFFFFFF
030037F8:FFFFFFFF
030037FC:FFFFFFFF

Folio Bruti全開
03003190:03030303
03003194:03030303
03003198:03030303
0300319C:03030303
030031A0:03030303
030031A4:03030303
030031A8:03030303
030031AC:03030303
030031B0:03030303
030031B4:03030303
030031B8:03030303
030031BC:03030303
030031C0:03030303
030031C4:03

Folio Universitas全開
0300320B:FF
0300320C:FFFFFFFF
03003210:FFFF

Folio Universitas數量全滿
030031D8:09090909
030031DC:09090909
030031E0:09090909
030031E4:09090909
030031E8:09090909
030031EC:09090909
030031F0:09090909
030031F4:09090909
030031F8:09090909
030031FC:09090909
03003200:09090909
03003204:09090909
03003208:0909
0300320A:09

【GBA】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遊戲攻略
【指北針操作】
A鍵:調查,取得物品及對話
B鍵:使用魔法
L/R鍵:切換魔法或同伴
START:打開遊戲菜單
SELECT:打開設定菜單

【流程攻略】

Hurry Potter受夠了姨媽一家人的虐待,終於離開了家庭再次踏上魔法之旅。首先玩家會被帶到Leaky Cauldron(破釜酒吧)。往前走幾步就能遇到魔法部長Cornelius Fudge(康耐利·福吉)。與其對話完畢後,再跟隨其回房間休息。

進入房間後,Hurry看到床上有一包裹。打開後發現是Hagrid(哈格力)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妖怪們的妖怪書。接著玩家就迎來了第一場戰鬥,簡單的使用初級魔法就能搞定。戰鬥勝利後,會得到校服,系統此時會提示你如何裝備。第二天醒來後,可以看到屋內右上角有一寶箱,打開後可得到Dumbledore卡(收藏卡)一張。在走廊盡頭還有一張Queen Maeve卡。(要記得拿哦~)

接著就可以下樓去了。與Weasley(韋斯萊)夫婦和Ron(羅恩)對話結束後。得知Ron的寵物Scabbers有褪毛跡象,Hurry準備去地下室給它找點Rat tonic(耗子藥)來。此處也有寶箱別忘記拿,裡面是Helga Hufflepff卡一張。問下酒吧老闆,知道Rat tonic在地下室可以找到。立刻出發吧!

來到地下室後,電腦會有提示消息。告訴玩家要使用Lumos魔法(熒光閃爍),照亮隱形的道路。之後,玩家還要學會使用“昏昏倒地”魔法來擊碎障礙物或推動物品。
  

走到頂端時,還可以得到一張Joscelind Wadcock卡。再往前進入一片漆黑的區域,這裡玩家還不斷的是使用Lumos魔法(熒光閃爍),才能順利通過。進入房間後,往右走便能看到老鼠在偷喝Rat tonic。由於食用太多,老鼠變大了數倍。Hurry趕緊上去搶下已經不多的Rat tonic來。最後再使用Lumos魔法回到酒吧。


回到酒吧Hurry聽見Weasley夫婦談論關於“小狼星”的話題。Hurry則把剛拿到的Rat tonic,送給了Ron。與Ron一同走到大廳時,遇到了漂亮女駭Hermine(荷米恩)。誰料到Hermine的新寵物竟然是隻貓眯(Crookshanks)。想必一場貓鼠大戰是逃不掉了!老鼠Scabbers剛看到貓眯Crookshanks,轉身就跑。這下可急壞了,兩位小主人了。

此時,玩家可以選擇與(1)與Hermine組隊,使用Hermine的魔法Reparo修好梯子。途中可以得到Misericordia卡與Grymm卡。(筆者在此選擇了與Hermine組隊,老話說得好,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嘛!)
(2)與Ron組隊,使用Ron的魔法Alohomora打開門鎖。途中可以得到Horntail Dragon卡與Hebridean Black Dragon卡。

找到各自寵物後,跟隨Weasley夫婦搭乘去Hogwarts(霍格華茲)的專列快車。

在列車上,首先要找位子坐下來。Hurry帶對找到了最右邊的車廂,R·J·Lupin(盧平)教授正在打盹,他可是今年的黑巫術防禦課的教師哦!還沒坐穩當,列車就突然停了下來。Hurry出門調查,正巧遇到Neville,拜託Hurry幫忙找回寵物蛤蟆Trevor(特雷弗)。

行李車廂在火車的右邊,Hurry剛剛看到蛤蟆Trevor,不料窗外有一黑影略過,Hurry頓時失去知覺暈倒在地。然後,玩家要使用Flipedo魔法插上左邊門閂。(對閃爍處使用魔法即可)但那小小的木條,根本抵擋不了黑影。正當黑影擊破門閂時,盧平教授及時趕到阻止了它。盧平教授讓Ron去找些巧克力來,而讓Hermine通知列車長繼續開車。此處又出現兩種選擇:
(1)選擇Hermine,到車尾找到車長,通知他開車後回到行李車廂。
(2)選Ron到車頭的餐車拿到巧克力。路上碰到的蛇形怪物打倒後可以得到Phoenix卡和Lady CarmillaSanguina卡。(筆者選擇Ron來進行遊戲)
  
盧平讓哈利吃下施了魔法的巧克力,哈利感覺好多了,稍後列車抵達了Hogsmeade(霍格莫德)的魔法學校。

到Hogsmeade後,先去7樓格蘭芬多公共休息室。一樓的大廳右邊的Portrait Room(肖像畫陳列室)裡的肖像畫其實是通往各個樓層的通道。上面一排從左到右可以通往地下室以及一到四層,下面一排從左到右可以通往五到七層。
 

通過左邊女士的畫像即可來到格蘭芬多休息室。Mcgonagall(麥康娜)教授向大家宣布本學期將由Lupin(盧平)教授教大家黑魔法防禦課,而Rubeus Hagrid(哈格力)將成為魔法生物學的教授。

變形課教室,首先要回到一樓大廳,上樓梯後向左走就可以到了。在變形課上,Mcgonagall教授變成了一隻貓。為顯得自己有能力,就讓Hurry和Hermine到迷宮內找她。

進入迷宮房間後,利用Flipendo魔法將石柱推到機關上開門。向右走可以得到一張罕貴魔法卡Morgan Le Fay。向左走用Flipendo將三個石柱推到機關上通過第二道門檻,墻上的紅色按鈕是用來將推錯位置的柱子復原的。

走到一間小房間內就可以看到Mcgonagall教授了,推開兩個有符號的箱子,將第三個有符號的箱子推到機關上,Mcgonagall就會變成原型。回到教室,教授獎勵給哈利Petrificus Totalus魔法書(石化)。

魔法生物課,先從大廳走出城堡,再走過吊橋就可以找到Hagrid了。接著通過與Hagrid(海格)對話,知道教課書丟失了。Hurry答應他,幫他找回。然後,Hagrid將5本書送給哈利、Ron、Hermione三人。

進入魔法森林,沿著道路一直走。再利用漂流木版,到達小島,拿到寶箱後。走到前方有一凸起處。此時,Hermione會提示使用她的Glacius魔法將水凍住過河。冰住河面後,與魔物之書對戰。勝利後,繼續向前。會看到白色的蜘蛛網,Hurry會提示用他的魔法Diffindo來切開蜘蛛網。

當玩家沿著道路走到一堵墻時,Ron提示他可以使用Spongify魔法讓墊子變的有彈性,可以彈跳過去。再次與魔物之書對戰,得到第二本書。一路上使用各自的魔法,順利通過各個關卡。又看到一本魔物之書,戰鬥勝利後,就得到了第三本書了!

第四本書,在小湖的島嶼上,玩家要利用Hermione的Glacius魔法將水凍住過河。過小河來到對岸,首先要將那塊大石頭推進去。然後,再往下走幾步,看到彈簧床。利用Spongify魔法彈跳過墻抓第五本怪物之書。拿全五本書後,就可以離開迷宮,回去找Hagrid了。

將書交還給Hagrid後,得到了相應的報酬。魔法生物課也開始了,課上Hagrid讓同學們見識一下鷹馬獸,Malfoy因不聽勸告被鷹馬獸狠狠的抓了一下。Hurry決定自己嘗試下,馴服這頭叫做巴克畢克的鷹馬獸。控制巴克畢克,很簡單。左右控制方向,A鍵和B鍵控制
升高和下降。

結束了魔法生物課後,接下來就是魔藥課了。(筆者建議,先不要立刻回去,先在此處收集些道具,學校內的圖書館也是練級的好地方哦~)

回到學校後,就可以去魔藥課教室了。(魔藥課教室走法:從大廳左上方進地下室向左走就到了。)

魔藥課的教師竟然是Snape(史納皮)教授。Snape準備教大家研製縮小藥,教授需要志願者尋找製作藥水的素材。Hermine主動要求尋找,此處又有兩種選擇。(1)Hermine和Hurry,(2)Hermine和Ron。(筆者此處選擇1選種)魔藥成分有:daisy root、Shrivelfig、rat 
spleen、dead caterpillar和leech juice。(雛菊根,乾無花果,老鼠膽汁,死毛蟲和水蛭汁)

趕快去魔藥儲物室吧!過了路溝發現了Shrivelfig,daisy root在最左邊的屋子裡。水溝和地上的火焰可以用Hermine的Glacius魔法搞定,leech juice在最中間的屋子裡。最後打倒攔路的食人河妖得到dead caterpillar,到最裡面的屋子得到Rat Spleen。

搜集了所有的材料回到教室,成功調制出縮小藥,Snape教授獎勵給HurryWingardium Leviosa魔法書。魔藥課就這麼結束了,去上下堂課吧。

黑魔法防禦課,位置在大廳的職員室內。今天上的是實習課,Lupin教授向大家展示了一個有趣的怪物,Boggart(幻形怪),面對它時,他會變成你最害怕的東西。其實是一個小遊戲,只要向幻形怪變的東西相反的方向按鍵就可以擊退它,如果按錯方向或者讓它碰到學生就會失敗,總共有3次機會。

盧平勸Hurry先回到公共休息室去,又一場貓鼠大戰開始了!Hurry決定幫Ron把老鼠追回來,然後玩家向右走就能找到老鼠斑斑。正當,抓完老鼠的Hurry想回公共休息室時,畫像上的胖女士不見了!變成了Cadogan(卡多剛)爵士,大家想讓爵士幫忙找回胖女士。但爵士卻一走了之了,這個瘋癲的傢伙。Hermine和Ron組隊去尋找胖女士,而Hurry被留下來等Cadogan(卡多剛)爵士了。

玩家趕快回到2樓去,因為胖女士在2樓被Black攻擊後,嚇暈了。與胖女士對話結束後,再回到公共休息室去通知Hurry。

黑魔法防禦課的時間又到了,來到三樓的魔防課教室。沒想到是Snape(史丹皮)教授上課。理由卻是盧平教授身體不適,這堂課又他代。之後,Snape給同學們一個任務,去圖書館找尋有關狼人的書籍。從二樓Pince處得知,有關狼人的書籍被怪物之書咬壞了,碎片
到處都是。收集好所有的碎片後,再回到2樓Pince處,最後利用Reparo魔法修復就可以了。
    

回到休息室後,Hurry看到寵物貓頭鷹帶來的禮物,竟然是最新款的魔法掃帚Firebolt Racing Broom。Hermine建議把掃帚讓Mcgonagall檢查下,然後來到校外Hagrid的小屋,Hagrid告訴大家一件不幸的消息,鷹頭馬因為傷害了Malfoy而將被處理,Ron建議去圖書館查查相關案例,而Hermine打算找Mcgonagall教授商量下。

來到二樓圖書館,Pince告之巫師法的書籍在圖書館的南邊。然後,到2樓樓梯口去,Hermine正在等Hurry。把情況轉述給Hermine聽後,大家也只能默默為Hagrid的鷹頭馬祈禱了。聖誕晚宴的時間快到了,Ron催大家同去,但Hermine卻說有其他事情要辦。

回到1樓禮堂,Mcgonagall教授將Hurry的新掃把沒收了。先別急著傷心,接下來Dumbledore(丹伯多)教授回給玩家帶來另一個小遊戲(魔法鞭炮)。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遊戲,點一個物體會消去它周圍和它一樣的物體。

晚會剛剛結束,lupin教授就主動找上Hurry,提出要教他防禦獄卒的方法。之後,Hurry將單獨一人,來到三樓左下角Lupin的辦公室,Lupin說將教給哈利一個叫Patronus charm的魔法。練習魔法是個小遊戲,只要對靠近的獄卒按相反的方向鍵就可以了。讓獄卒碰到3次或者按錯方向3次就結束小遊戲。練習結束後哈利趁機向教授提起Black與他父親的故事,但教授沒有直接回答他。讓他回宿舍。回到宿舍,Mcgonagall教授將魔法掃帚還給哈利,說檢查過了沒有問題,並祝他取得好成績。

比賽在遊戲中沒有展現出來,不失為一個遺憾。結果當然大家都知道,我們的Hurry取得了勝利。Hurry與同學交談過後也回到了男生宿舍,剛想睡下就聽到Ron的驚叫聲!!原來是Black闖進來過,還用刀子割壞了床上的布簾。

Hurry建議趕緊向學校報告這件事情。走到公共休息室,大家都在,一個同學報告說Black使用寫在紙上的密碼通過了Cadogan爵士把守的大門。而那個把密碼寫在紙上的人就是哈利的同學Neville(尼維爾)。回到宿舍,Hurry睡不著,看看窗外,正好看到一隻黑狗和Hermine的貓走在一起。

第二天早晨,Hurry醒來後看到Hagrid留下的字條:“親愛的哈利,我們輸掉了官司,巴可畢克的死刑日期已經決定了,哈格力。” Hurry,Ron和Hermine商量後,決定晚飯後去安慰Hagrid。

晚飯後,來到Hagrid的小屋。沒和Hagrid說上幾句話,Hagrid說魔法部的人要來了,讓他們走。剛出小屋門,就聽見巴可畢克的慘叫聲。正當,Hermine想去阻止魔法部的人執行的時候。Ron的寵物斑斑和Hermine的貓都出現了異常,昨晚Hurry看到的那條黑狗也突然從身後襲擊了Ron,將其拖進了打人柳樹下的樹洞裡去了。Hurry與Hermine想進去救他,卻遭到打人柳的阻攔。

打人柳,與其對戰時,石化魔法只能使用一次。戰鬥勝利後,掉進樹洞內。這裡是一個迷宮,使用Hurry的Lumos魔法照亮道路前進,迷宮裡的怪物普遍怕火,可以用在左下角發現出口。兩人分頭尋找Ron。出現選擇:(1)選擇Hurry的,利用Lumos過水渠,用Diffindo切斷中間的繩子來開啟機關(筆者此處選擇Hurry,主角不選,還選啥?) (2)選擇Hermione,需要先將下面的木桶打破,使隱藏的機關顯現,然後將一隻木桶移動到上面開啟機關。回合的兩人還是一無所獲,於是繼續向裡探索。(好煩哦~但樂趣不少哦!)

接著就是玩家要揭開連續的幾個機關,按這順序就能很快打開了。尖叫之路3左邊開打機關,再回到尖叫之路2。同時會出現尖叫之路4的入口,在裡面拿到一個齒輪。將其放到正確位置後,水龍頭出水,再利用Hermine的Glacius魔法結冰過去。回到尖叫之路4,最右邊的那道門也開啟了。順著冰一路滑過去,打開最後一個開關。就可以到達尖叫之屋了!

來到尖叫之屋2樓,Hurry看到Ron和他的老鼠在那裡。交談後,才知道Black是一個獸化師。這個時候,Lupin教授從樓下跑來。他和Black一起施魔法,將Ron的寵物老鼠變成了一個叫做Peter  Pettigrew的人來。Black解釋道原來當年向福爾得莫斯告密導致哈利父母被殺的人就是他。Black和Lupin打算殺了Peter Pettigrew。但是哈利阻止了他們,他不希望看到他爸爸的老朋友成為殺人凶手,Peter Pettigrew應該送往阿滋卡班監獄。

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Hurry和Hermine走出樹洞。正當Hurry決定放走小狼星時,Snape教授突然出現,想親手抓住Black。不聽任何解釋的Snape最後被Black擊暈在地失去了知覺。

半路上看到滿月的Lupin,開始變身獸性大發,Black沒辦法只好變成狗與之纏鬥以保護哈利他們。Peter Pettigrew則趁機打暈Ron逃跑了。Black被Lupin打暈,偏偏這個時候獄卒又來了。還好哈利還記得Lupin教給他的防禦魔法。

Hurry醒來時,已經在學校的醫院內了。就在這個時候Dumbledore教授到來,暗示Hermine可以用時間轉換器回到過去改變結局。Hurry和Hermine使用時間轉換器來到Hagrid小屋後的樹林裡,通過林子的黑暗區域,來到Hagrid的小屋旁。

然後,趁Hagrid走開時救走了鷹馬獸。來到右下角的湖邊。與變成狼人的Lupin戰鬥時,只能靠鷹頭馬的物理攻擊,來減少他的SP值,其他魔法無用。勝利後,Hurry看到對岸有一獨角獸出現,才明白原來是自己救了自己,而不是爸爸的幫助。

終於到最後時刻了!Hurry和Hermine騎鷹頭馬去西之塔。西之塔內敵人很強悍,相對的經驗值也很高。剛沒走多遠,Hurry和Hermine就會分開,各自找尋出路。一個人的時候更要小心了。西之塔內的陷阱火柱的有必殺威力的,玩家千萬要小心哦!

最終BOSS——Malfoy,好弱哦~哎,沒辦法。狂K一頓,用來彌補我心中的遺憾吧~!勝利後,得到最後一張卡片Harry Potter卡!

結局,Hurry將鷹馬交給Black,讓他遠走高飛了...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