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5

史前文明:石器時代免安裝版,有趣的模擬經營小遊戲!



【遊戲名稱】:史前文明:石器時代
【其他名稱】:Pre Civilization Stone Age
【遊戲類型】:有趣的模擬經營小遊戲
【遊戲語言】:多國語言、簡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檔案大小】:8.784 MB
【遊戲簡介】:
史前文明:石器時代免安裝版,有趣的模擬經營小遊戲!

史前文明:石器時代免安裝版,有趣的模擬經營小遊戲!

史前文明:石器時代免安裝版

回到400萬年以前,創建並帶領屬於自己部落的原始人,一步一步發展成一個全方位的文明城市。遊戲中涉及到人口增長,調度調整人員,發展科技等。合理的人員配備,適時的發展是構成城市發展的重要因素。

史前文明:石器時代是一款休閒卡通風格的模擬經營類遊戲,以石器時代為背景,通過操控小人,通過合理的經營安排,獲得更高利潤。

玩家控制著一大批石器時代的小人的生存,開始只能採集食物而且只有十來個人,後來通過學習技能和進化,慢慢演變出下河撈魚、祈禱、采石、伐木等多種多樣的玩意,從十來個人演變成幾千人的大部族。

怎麼玩史前文明:石器時代?
直接將下載解壓縮後的「史前文明:石器時代 Pre Civilization Stone Age」拖曳到IE瀏覽器內即可(瀏覽器需安裝有Flash Player)。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