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2

【Dos】嬉笑春秋,搞笑又可愛的歷史大富翁遊戲!



【遊戲名稱】:【Dos】嬉笑春秋
【其他名稱】:Laughing Spring and Autumn Period
【遊戲類型】:搞笑又可愛的歷史大富翁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整合免安裝,執行嬉笑春秋.exe
【檔案大小】:3.143 MB
【遊戲簡介】:
【Dos】嬉笑春秋,搞笑又可愛的歷史大富翁遊戲!

【Dos】嬉笑春秋,搞笑又可愛的歷史大富翁遊戲!

【Dos】嬉笑春秋

嬉笑春秋是一款搞笑又可愛的歷史大富翁遊戲,以中國歷史為背景的一款休閒遊戲,遊戲的模式類似於大富翁和富甲天下。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包括嬴政、姬發、曹操、劉備、孫權、武則天在內的多位君主,招兵買馬,一統天下。遊戲走的是惡搞路線,你能在遊戲中看到眾多爆笑的地方,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下載來試試。

嬉笑春秋擁有一個簡直是胡說八道的故事背景,不過,非瞎掰不足以表現這個遊戲的精髓—搞笑。在看完片頭那段莫名其妙的故事介紹以後,你便可以從中國歷代(“歷代”喲,可以從商周一直算到朝……)中十四個曾經稱皇號帝的人物中選出四到六個,進行一統天下的爭霸。

嬉笑春秋遊戲中提供了秦朝、唐朝、明朝等三個大小不一的版圖,每個地圖上散布著相對應數量的許多城池,由縱橫交錯的路線相互連接。每個參加的人物在遊戲開始時都擁有一座主城,兩名將領,以及固定數量的金錢和士兵。在輪流擲骰前進的過程中,你必須憑著有限的本錢,加以統籌運用,逐漸茁壯自己的勢力,將其它由電腦控制的對手或是你的朋友一個個地鏟除掉,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因為這個遊戲中的參賽角色可是來自中國歷史上的各朝各代,所以你能徵召驅使的將領也是什麼人都有,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組織“明星隊伍”,來個“夢幻對抗賽”。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