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4

楚漢風雲錄+簡易攻略,項羽劉邦爭霸改編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楚漢風雲錄(曹操傳MOD)+簡易攻略
【英文名稱】:Legend of Chu and Han
【遊戲類型】:項羽劉邦爭霸改編曹操傳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執行楚漢風雲錄.exe,硬碟版無需安裝
【檔案大小】:166.688 MB
【遊戲簡介】:
楚漢風雲錄+簡易攻略,項羽劉邦爭霸改編曹操傳MOD!

楚漢風雲錄+簡易攻略,項羽劉邦爭霸改編曹操傳MOD!

楚漢風雲錄+簡易攻略(曹操傳MOD)

楚漢風雲錄是網友改編三國志曹操傳製作而成的Mod,遊戲劇情與背景以中國歷史上秦朝末年的項羽與劉邦的楚漢爭霸的故事為主體。

曹操傳經典MOD系列遊戲:


楚漢風雲錄簡易攻略(曹操傳MOD)
0序關:壽春之戰
單挑:項燕VS王翦
對話:項梁--項燕 ;項梁--王翦;項梁--項平
寶物:孫子兵法(擊退王翦);過關後若項燕、項平不死或全滅,下關項聲會送英雄戟。

第1關  會籍之戰
單挑:項羽VS殷通(死)敏捷果
對話:項梁(加攻)--鍾離昧(減攻);項梁(加防)--季布(減防)
戰前跟項聲對話得英雄戟。

第2關  沛縣救援戰
單挑:項羽VS賈平(死)武力果
對話:項羽--劉邦 ;王陵--賈平;王陵--項羽;王陵--劉邦
選救援劉邦,過關後給銅製馬鎧。選救王陵野心減少。

第3關  綠林之戰
單挑:項羽VS英布
對話:項梁--英布;桓楚--英布 
寶物:無形盾(擊退蒲將軍);天罡斧( 不能在觸發所有單挑及對話的那一回合結束戰鬥,至少要在下一回合過關;以上條件達成英布帶天罡斧加入)

第4關  胡陵之戰
單挑:無
對話:項羽--景駒;項梁--秦嘉
寶物:義旗(觸發對話)

第5關  襄陽之戰
單挑:項聲VS高句(只有擊退高句一次後才可發生)
對話:項羽--高句
寶物:后羿之弓(觸發對話和單挑)

第6關  秦軍迎擊戰
單挑:無
對話:項梁--司馬欣;項羽--王翳;鍾離昧--王離;季布--李良;蒲將軍--李由
寶物:漆黑道服(觸發所有對話)

第7關  東阿之戰
單挑:英布VS司馬欣(退);項羽VS李由(退,得亮銀凱);項羽VS章邯(退)
對話:項梁--章邯(梁加放,邯加攻)
寶物:蛇矛(觸發項羽及英布的單挑)

第8關  城陽之戰
單挑:無
對話:項羽--李由;項梁--李由;項羽--章邯;英布--章邯
寶物:春秋、戰國策二者取其一{桓楚到達左上角樹林與百姓交談得知有寶物,然後與范增對話得知寶物拿法。在城裡的左上民居用7人(正東和正西可不站人)擺個九宮格,發現春秋(有提示,拿寶人項羽));用9人擺在城裡的右下民居,發現戰國策;兩者只能取一樣}

第9關  濮陽之戰
單挑:於英(撤退)VS蒙衝
對話:項梁--司馬欣;劉邦--章邯;項梁--劉邦
寶物:上述條件達成且沒有發生弩兵劇情撤退得血飲槊(先殺城外8名弩兵,然後於英與蒙衝單挑後會撤退,再殺死蒙衝,最後殺死弩兵長,就不會發生弩兵撤退劇情,記得還要完成3個對話)

第10關 定陶遇襲戰
單挑:項聲(減攻)VS章邯
對話:英布--章邯;項梁--龍且;龍且--章邯(所有果子各一枚)
寶物:鏡鎧(觸發龍且--章邯、龍且不死且項梁逃出後可得);項家兵法(項梁逃出得,全滅沒有的);赤蟒袍(全滅敵軍)

第11關 後山抓鬼
單挑:項羽VS虞子期 
對話:項羽--虞姬
寶物:烏騅馬(殺怪物);龍磷鎧(若所有人員不死,過關得,且所有人加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BUG,只有英布攻擊加5;龍且攻擊加5;項聲5圍加10;項莊加敏加攻各10;其他人沒加。

第12關 初戰巨鹿
單挑:英布(加攻)VS蘇角(死);龍且VS李良(退,得精糧)
對話:項羽--張敖(得清水,張敖出擊) 項羽--陳余 項羽--王離 蒲將軍--涉間
寶物:達成所有單挑對話條件並無人撤退(不能在達成所有條件的當個回合結束戰鬥,至少要在下一回合過關,不然得不到寶物),虞子期會給寶物方天畫戟。過關得束髮金冠。

第13關 決戰中原一
單挑:於英(hp>100)VS蒙衝(死,hp<80 br="" hp="">對話:項羽--章邯;項羽--王離;季布--趙佗(減攻)
寶物:這關是兵營刷寶,主要有火龍珠、殺矢、錦龍標,三者取其一。

第14關 決戰中原二
單挑:英布VS章邯(平手);項羽VS章邯(英布VS章邯之後,章邯減攻防爆發)
對話:范增--章邯
寶物:黃金鎧(觸發章邯逃跑劇情後殺章邯)
12回合後若敵軍人數小於5人章邯會逃跑。

第15關 高陽坡之戰
單挑:無
對話:龍且--章邯;鍾離昧--章邯;項羽--章邯(減狀態,前兩個對話都觸發後才可觸發)
寶物:黑光鎧(戰前跟范增對話得);鶴氅(達成所有對話並無人撤退,友軍人數>=5)。
如果不進兵營,直接把4小兵殺死,則直接過關,無寶物。有人進兵營,章邯伏兵出現。

第16關 追擊章邯
單挑:英布VS章邯(自動劇情)
對話:季布--季心
寶物:龍牙槍(6回合前擊退章邯);沒羽箭(觸發季布、季心對話且二人不撤退。)
過場劇情獲得煉鋒青雲刀。

第17關 救援彭城
單挑:項羽VS彭越(降攻);蒲將軍(加防)—彭越;英布(加攻)VS彭越;虞子期VS朱雞石(死,得敏捷果);項聲VS余樊君(死,得敏捷果)
對話:項羽--曹咎(得知周殷發現了寶物);項羽--周殷(在項羽--曹咎之後,得知寶物拿法);項羽--子英(得印綬);季布--申屠嘉(得興奮劑)
寶物:擊敗申屠嘉得大弓,第5回合,我軍友軍子英出現。先去兩個兵營,再去寶物庫,最後去城池得龍威透甲槍。選殺彭越得天師巾。選放彭越野心減少。

第18關 隱藏關 血戰輪迴嶺
單挑:無
對話:項羽(加速)--丁復(退,只剩一個敵人);項羽--龍且(龍且第一次出現時觸發);項羽--英布(英布第一次出現時觸發)
本關進入條件:野心小於16,並得到英雄戟和項家兵法。過關後我方所有人等級加5級。
劇情一步步來:
(1)曹咎要殺兩次;(2)殺丁復及6個海盜;(3)龍且在殺了兩個精虎騎後才能殺死;(4)英布的血少於35的時候會在敵人行動回合復活;(5)必須先殺死曹咎,龍且,英布3人,最後再殺范增,不然范增會無限復活;(6)殺11個大將或挺到了70回合;(7)打敗雲中子兩次。

第19關 函谷關之戰
單挑:英布VS樊噲(二者降攻並麻痺);龍且VS夏侯嬰;蒲將軍VS灌嬰(撤退,灌嬰hp<80 br="">對話:曹咎--百姓 ;蒲將軍--百姓
寶物:青龍袍(20回合內過關)
偷襲成功並觸發蒲將軍與灌嬰單挑過關得印綬。若曹咎、蒲將軍中的一人進村莊,在百姓出現前,若另一人在村莊旁邊,三人相鄰則曹咎和蒲將軍每回合加能力。

第20關 坑殺秦兵
單挑:無
對話:英布--章邯(章邯、司馬欣、王翳撤退)
寶物:過關得奔霄馬(友軍人數>6)
第6回合赤帝出現裝備萬言策,無法攻擊,我軍只顧保命即可,12回合范增出現赤帝撤退。

第21關 江心殺義帝
單挑:無
對話:英布--懷王
寶物:過關得火龍駒

第22關 散關敗章平
單挑:無
對話:鍾離昧--韓信
寶物:過關得太阿劍
這關韓信裝備萬言策,不能攻擊,只有靠反擊擊退,不殺滅了其他敵人也可過關。

第23關 好畤劫營
單挑:蒲將軍VS樊噲(降攻防)
對話:鍾離昧--劉邦;鍾離昧--章邯;鍾離昧--韓信
寶物:奔霄馬(擊退劉邦)
選撤退得一枚印綬。

第24關 廢丘之戰
單挑:無
對話:無
寶物:連環鎧(全殲敵軍)
護送章邯到達地點後,勝利條件改變,鍾離昧撤退得一枚印綬。

第25關 家小爭奪戰
單挑:英布(離昧和英布同時相鄰)VS周吉、周利(2人HP<100 br="">對話:英布--王陵(得萬能藥和經驗果)      
寶物:鳳凰羽衣(太公消失前擊退);過關得周易(觸發韓信伏兵後過關);
          飛龍氅(觸發英布單挑)
戰後英布永久離開。

第26關 河內之戰
手動單挑:季布(得印綬)VS酈商(退); 季心(得印綬)VS紀信(退)
對話:陳平--韓信          
戰前陳平臨時加入,戰後離隊。兩個手動單挑輸了就GAME OVER;韓信要殺兩次。在最左下角有錢30000。

第27關 平原之戰
手動單挑:項羽(得印綬)VS田橫(退);季布VS華無傷;季心VS華無害
單挑:龍且VS欒玉(平手);鍾離昧VS申屠嘉(平手)
對話:項羽--彭越;項羽--田榮;范增和田榮
寶物:七星劍(觸發所有劇情且3個手動單挑勝利)

第28關 外黃之戰
單挑:恆楚VS欒玉(不良狀態);於英VS申屠嘉(HP<50 br="" nbsp="">舌戰單挑:范增(得美酒)VS彭越
對話:項羽--彭越 
寶物:養由基弓(觸發於英VS申屠嘉)

第29關 巨野之戰
單挑:項羽VS田橫              
對話:項聲--劉到(得精糧);恆楚--旅卿(得精糧); 范增--許章
寶物:義旗(觸發項羽VS田橫);大夏龍雀(在左上關隘裡面的最旁邊的山地上)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