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7

【MD】野馬戰機(武裝雄鷹)生命、炸彈、火力不減Hack版!



【遊戲名稱】:【MD】野馬戰機(武裝雄鷹)生命、炸彈、火力不減Hack版
【英文名稱】:US AAF MUSTANG
【遊戲大小】:0.734 MB
【遊戲類型】:STG二戰背景戰機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MD模擬器+ 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野馬戰機(武裝雄鷹)生命、炸彈、火力不減Hack版!

【MD】野馬戰機(武裝雄鷹)生命、炸彈、火力不減Hack版!

【MD】野馬戰機(武裝雄鷹)生命、炸彈、火力不減Hack版

野馬戰機MD版在玩家間並不出名,以前還被翻譯為武裝雄鷹, 此遊戲和《1943》一樣,都是描述二戰的,主角扮演盟國的空軍士兵打擊軸心國。

飛機擁有三種攻擊方式:射擊、轟炸和衝擊波。射擊和轟炸是同一個按鈕,按A是單發,按C是連發;B是衝擊波,可以打擊全屏的敵人。道具有三種,橘黃色的,有點像導彈的道具是加火力,一共三段;黑灰色的道具是加衝擊波數量;藍色的飛機型道具是加生命。

這個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你被擊墜後,衝擊波彈不會自動補充,所以說你幾條命是共用衝擊波的。這樣設計也好,不會讓人覺得冤屈,比如筆者以前玩打擊者1999 時,攢了許多爆彈覺得沒必要用,但突然被擊墜,那些爆彈全數消失,變成了2個爆彈,很不爽。不要太吝嗇於衝擊波,因為後期要保證火力,如果被擊墜火力會歸零,不過今天分享的Hack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下載遊戲內容:
MD野馬戰機(武裝雄鷹)生命、炸彈、火力不減Hack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