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3

【Dos】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秦末劉邦項羽爭霸的故事!



【遊戲名稱】:【Dos】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
【其他名稱】:King of the Dragon Land 2
【遊戲類型】:秦末劉邦項羽爭霸的故事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免安裝,執行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exe
【檔案大小】:2.601 MB
【遊戲簡介】:
【Dos】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秦末劉邦項羽爭霸的故事!

【Dos】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秦末劉邦項羽爭霸的故事!

【Dos】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

Dos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以秦末劉邦、項羽爭霸的故事為背景。玩家扮演漢軍,由蜀地開始反攻楚軍,必須在10年內攻占所有楚軍領地。遊戲中雖然楚漢兵力相差頗大,但電腦控制的楚軍大都不主動出擊,可以各個擊破,因此困難度並不高。

只 是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有時間限制比較麻煩些。戰鬥兵力布陣是本遊戲的一大特色,不過大都委由電腦自動安排即可。至於遊戲的操作並不太方便,很難了解與定位 尚未行動過的己軍,以致影響了遊戲的娛樂性。另外,遊戲中的一些選項幾無用處,例如單挑,敵軍在會勝的情況下才會接受,否則必定拒絕,用了等於沒用。因此 整體而言,並不算是個很好的遊戲。

楚漢之爭2赤龍反撲操作:
各圖示功能如下:
+功能
+情報
-己方將領列表
-敵方將領列表
-敵我勢力分布圖
-敵我城鎮分布圖
+系統
-重新開始(回主目錄取檔或結束)
-存檔
-音樂開關
-音效開關
-回合結束
-軍隊狀態
+攻擊
-移動
-攻擊
-圍攻
-單挑
-設陷
+兵力
-與其他軍隊整編
-練兵
+軍隊模式
-命令模式
-訓練模式
-開發模式
-發展模式
+城池命令(必須在己方城內)
-徵兵
-補給軍需
-開發
-發展
-賞賜

Ps注意事項
1.遊戲中的勝利條件為攻下全部的城池,失敗條件則為劉邦死亡。
2.當一個城池中只有我軍而無敵軍時,下個回合即視為已攻下。
3.若超過10年仍未攻下全部城池,則劉邦自然死亡,視同失敗。
4.移動過程中可保留最後一步(即行動力剩1),然後進行訓練等動作。累積行動力是多為15。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