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31

武俠傳世,非常有特色仿傳奇單機遊戲!



【遊戲名稱】:武俠傳世
【其他名稱】:武俠傳世
【遊戲類型】:非常有特色仿傳奇單機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電腦版免安裝
【檔案大小】:319.688 MB
【遊戲簡介】:
武俠傳世,非常有特色仿傳奇單機遊戲!

武俠傳世,非常有特色仿傳奇單機遊戲!


武俠傳世

武俠傳世是一款非常有特色仿傳奇單機遊戲,武俠傳世的設定類似於九陰真經,玩家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武功招式,而不是拘泥於職業和技能,在遊戲中還添加了打造、煉藥、採集、挖礦、賭博等特色系統,讓你有個完全不同的傳奇體驗。

武俠傳世一款經典的仿傳奇單機遊戲,遊戲的地圖非常的大,沒10級就有一個刷怪的副本,前期沒有裝備的支持,只能欺負白兔、小鹿和牛等野怪,等級高了之後,就可以花錢買幾本秘籍學習,在挑戰高級點的副本。另外,人物死亡會損失金錢,所以還是盡量避免死掉。

武俠傳世遊戲系統
裝備
裝備主要分為普通、精品、完美、史詩4種等級,依次對應白、綠、藍、橙4種顏色,等級越高屬性越好,另外還能擁有加生命、內力、暴擊、攻速等特效。

技能
遊戲只有一個職業,但可以學習拳、劍、刀、棍、奇、暗、輕、內8種武功,武功秘籍可以在秘籍商人那購買,也可以通過殺怪掉落。另外,每個技能都有等級,需要不同使用才能提升,最高10級。

煉藥
採集煉藥是遊戲的一大特色,玩家在地圖中可以看到一些藥草,點擊就可採集。不同的藥材會搭配出不同道具,具體配方如下:
陳皮 + 紅花 = 小還丹
黃連 + 當歸 = 精氣丸
黃連 + 白芍 = 牛黃解毒丸
陳皮 + 紅花 + 蟾酥 = 天香續命膏
黃連 + 當歸 + 蟾酥 = 白雲熊膽丸
陳皮 + 蟾酥 + 冬蟲夏草 = 黑玉斷續膏
當歸 + 蟾酥 + 冬蟲夏草 = 九花玉露丸

【更新說明】
加入醫術修為,煉藥時有幾率獲得。重修不影響醫術修為。
醫術影響毒傷和回血量
加入13本頂級武學:降龍十八掌,九陰神爪,鳳舞九天,六脈神劍,天外飛仙,天涯明月,小樓一夜聽春雨,
打狗棒法,天機暗現,小李飛刀,易筋經,葵花寶典,凌波微步
獲得方法請自行摸索
第三次重修將自創武學,自創武學屬於內功,主動技能,可以直接釋放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