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4

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剛柔並濟的特別修改版MOD!



【遊戲名稱】: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
【其他名稱】: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
【遊戲類型】:剛柔並濟的特別修改版MOD
【遊戲平台】:硬碟免安裝
【檔案大小】:158.445 MB
【遊戲簡介】:
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剛柔並濟的特別修改版MOD!

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剛柔並濟的特別修改版MOD!

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

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是玩家自己所製作的一個好玩Mod,它在金庸群俠傳的基礎上增加了大量新的內容,包括新的武學、寶物、劇情、人物等等,另外遊戲中還有一些隱藏的特性與亮點,比如武功的剛勁和柔勁之分,還有一些其他的武學設定,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嘗試一下。

金古江湖之金庸群俠傳修改內容:
1.02之剛柔並濟:

1,把武功威力改為剛勁+柔勁,剛勁基本就是原來的威力、主攻,柔勁主防

2,柔勁在被攻擊方集氣在0-850之間的時候會發動,減傷在被攻擊方集氣在850以上時,會和攻擊方同時出招,產生對拼的效果

3.真實的格擋

4.輕功和集氣速度扯開,而輕功也體現其價值

5.任意npc主角

6.一些武功的漸出效果

7.高難度下敵人也越戰越強

8.技能樹學習武功模式

9.最多12個帶隊隊友

10.可學20種武功上限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