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30

金書江湖+遊戲資料,很強大的金庸武俠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金書江湖+遊戲資料
【其他名稱】:金書江湖
【遊戲類型】:很強大的金庸武俠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硬碟PC電腦版
【檔案大小】:304.078 MB
【遊戲簡介】:
金書江湖+遊戲資料,很強大的金庸武俠角色扮演RPG!

金書江湖+遊戲資料,很強大的金庸武俠角色扮演RPG!

金書江湖+遊戲資料

金書江湖是一款很強大很好玩的金庸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劇情描述前代主角小蝦米收集完十四部天書成為武林盟主後,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南賢等聖堂諸人將十四部天書封印在十四根水晶立柱內,用水晶立柱提供的能量維持金庸武俠世界的平衡,許多年過去後,天書的能量即將消耗殆盡,金書江湖世界即將崩潰,於是南賢找來了新的天命者,進入金書江湖演繹自己的故事,生成新天書帶回聖堂來提供能量維持金書江湖世界的平衡。整個遊戲圍繞這一主線展開。

金書江湖V0.70更新
一、增加和調整的內容
1、開放全真派、古墓派、西藏密宗,新增特技、內功、身法、外功共計36門,新增江湖人物24位,新增全門派神鵰俠侶主線劇情,開放襄陽英雄會副本,開放月度比武大會。新增三位名人堂人物靈猿天魔(日月神教)、修羅天魔(散人)、龍開雲(嵩山派),增加一個門派可被征服,增加古墓派專屬長劇情。
2、戰鬥系統升級,戰鬥中實時顯示招式威力,戰鬥中不能使用的武功將不會出現在武功列表裡,加入破綻系統,集氣條前3%-15%的區間被武功擊中,會出現“擊中破綻”的提示,大幅增加重擊率和武功傷害,角色的招式值影響破綻區間的大小,招式值越高,區間越小。
3、開放合擊系統和陣法系統,真武七截陣的威力大幅加強了,全真劍法+玉女劍法 = 極意.玉女素心劍。
4、武功界面升級,現在可以顯示當前級別的內功、身法和特技增益了。
5、開始界面升級,遊戲開始菜單中選擇“談經論道”可以直達游俠網《金書江湖》專區,方便查找攻略。
6、鑒於部分玩家反映易形丹不遇敵時間過長的問題,現在用氣歸丹田可以取消易形丹的效果。
7、力道加力效果提升50%,力道可以少量增加角色攻擊,999點力道約增加50點攻擊。
8、所有內功的內功防禦減少,但是,現在1點內力能提供0.25點內功防禦。
9、降龍十八掌之戰龍在野、亢龍有悔的威力大幅加強了,潛龍勿用現在能額外再減少10%傷害,亢龍有悔需要650點招式才能觸發。
10、[特技]金剛不壞神功和[身法]葵花移形現在加入被動減傷害的效果。
11、獨孤九劍奧義的威力加強了,10級無招勝有招現在能額外減少約10%的傷害。
12、劍發琴音加力威力增強,且在內力遠高於對手的情況下,能讓對手直接內傷。
13、蟠龍劍法和寒冰神掌威力增加,左冷禪身上現在偷不到寒冰真氣木盒,改為機率掉落,嵩山派狄修奪位劇情獎勵改為LV5拳套。
14、綿裡藏針和萬化渡生訣無法偷取,改為定逸、定靜、定閑機率掉落。
15、狂風快劍、葵花神功、血魔刀、紫蓋劍法、神門十三劍等多段攻擊加入殺氣能力,殺氣值根據招式值遞增,連擊殺氣不遞減。
16、逍遙游現在能夠增加10%的招式
17、少林外功增強,金剛不壞+大金剛掌 = 金剛般若掌,金剛不壞+大韋陀杵 = 大金剛拳,金剛不壞+無相劫指 = 無相金剛指,金剛不壞+金剛伏魔棍 = 金剛震禪
18、煉丹師專屬福利,戰鬥中可以使用兩枚丹藥,造甲師2%命中2%重擊被動福利仍保留,但在戰鬥中不再顯示“靈心巧匠 明鏡止水”。
19、第一位名人堂管理員倚樓,將在古墓派的專屬劇情中出場。

二、修正BUG
1、修正NPC身上物品盜取後可能重複出現的BUG。
2、修正在客棧休息可能會跳過江湖事件觸發的BUG。
3、修正角色加點超過999以後點數丟失的BUG。
4、修正部分NPC頭像顯示問題。
5、修正學會玉龍丹後無法學習天王保命丹方的問題。
6、修正易形丹無法在逍遙山洞使用的問題。

金書江湖屬性介紹
1、人物屬性:人物有生命、真氣、力道、招式、身法、內力六項屬性,生命和真氣就不用說了,力道可以增加所有武功的傷害上限,招式增加武功的命中率、重擊率,重擊傷害,並能小幅增加集氣速度,身法增加閃避率,並大幅增加集氣速度,內力增加防禦力,每項武功偏重的屬性都不同,需認真看武功描述,要增加對應的屬性才能增加武功的“威力”,每項武功的“威力”都有個“上限值”,當威力沒達到上限時,通過增加對應屬性來增加威力,達到上限後通過增加“力道”來增加上限。每升1級除了自然增加的屬性點外,還會提供額外的4點供分配,每一項武功達到滿級後也會根據武功級別的高低獎勵相應的屬性點供分配。
2、武功系統:人物的武功分為特技、內功、身法、外功四大類,內功、身法、外功就不必多解釋了,目前製作了23種內功、19種身法、100種外功、14種特技供使用,特技的靈感來自於《天龍八部前傳》,《天龍八部前傳》中引入了內功技這項概念,把一些改變內力形態、或是優化內力使用效率的功法定義為內功技,在《金書江湖》中此類武功(例如吸星大法、寒冷真氣、斗轉星移等等)均歸類為“特技”,特技可以在戰鬥中觸發加力、護體、反彈等各種特效,也有些武功要搭配相應的特技才能發揮真實威力,比如降龍十八掌(外功)+擒龍功(特技)才能使出最後三式,缺擒龍功就等於《降龍十八缺三掌》,太極奧義(特技)可以給太極拳和太極劍法各增加一式大威力的殺氣招式,百變千幻可以把平平無奇的雲霧十三式(外功)變為百變千幻雲霧十三式,威力大增...每個人物都可以裝備一門特技、一門內功和一門身法。
3、招式系統:和蒼炎、JYOL類似,招式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附加一些特效,比如加初集氣、殺集氣、加威力、加攻擊範圍等,目前大部分的高階武功都有特殊加成的招式,一些低階的武功配合相應的特效也能出大威力的特殊招式。
4、消點系統:引入修為點的概念,用於提升武功等級,玩過《網金》和JYOL的應該很熟悉了,界面比較明了,一看就明白。

金書江湖門派介紹
金各門派的特色:
1、少林:武功最多的門派,沒有之一,門派製作仿製《網金》,入門可以拜慧真、慧虛、慧空三位師父,每位師父最終能學到的絕技都不同,門派藏經閣也可以取得各種武功,但要用佛珠換,佛珠可以通過各種門派任務取得,藏經閣1-4層,越向上層能借到的武功越高級,《洗髓經》(內功)和《金剛不壞神功》(特技)必須從藏經閣中獲得。在寺中一定時間並完成相應的進階任務後,玄字輩僧人會教授七十二絕技,目前設定每位玄字輩僧人擅長一項絕技,還有些僧人不在寺中,要到江湖上去尋找。評價:特技A,內功S,外功A,身法S。
2、華山:華山其實等同於兩個門派,分為劍氣兩宗,劍宗最後可以學到獨孤九劍,氣宗最後能學到紫霞神功和天外飛龍,劍宗武功重招式,氣宗重內力,武功設定盡可能還原原著,例如獨孤九劍的特技是受攻擊時反加集氣,符合獨孤九劍“後發先至,招招占先”的要義,要注意拜師時岳不群的提問就決定了你以後是劍宗還是氣宗,華山派的進階在於擊敗師門中的各位師兄和師長 。華山是我製作的第一個門派,劇情和人情味也比較重,遊戲中可以慢慢體會,另外,華山派做了一部分類似《笑傲江湖前傳》的劇情,通過林遠圖的日誌還原了當年劍氣兩分和諸派內鬥的真相。評價:氣宗:特技A,內功S,外功A,身法B,劍宗:特技S,內功B,外功S,身法S。
3、日月神教:燒錢的門派,進階的關鍵在於不斷賂賄總管楊蓮亭,並完成任務,達到門派最高階位以後,可以從任盈盈處接解救任我行的任務,當然少不了惡鬥東方不敗的劇情,所不同的是,這次你有得選擇,你可以選擇幫助東方不敗、或幫助任我行甚至兩不相幫,選擇幫誰關係著你得到的門派不同的最終武功。評價:特技S,內功A,身法C,外功S。
4、嵩山派:霸道的門派,武功大多偏向增加力道和內力,特技、內功、外功都比較強,代表武功是寒冰真氣、寒冰神掌、蟠龍劍法、大嵩陽神功等,入門之初只是外門弟子,需要完成左冷禪交予的三項困難的任務才能加入嵩山內門,傳授上乘武功,門風較差,師兄弟之間也經常明爭暗鬥,但武功學成以後,江湖上罕有敵手,尤其寒冰真氣,是遊戲中少有的攻守兼備的特技。評價:特技S,內功A,外功A,身法B。
5、衡山派:較低調的門派,武功偏重劍法和身法,能夠學習的兩項特技都是大威力的進攻型特技,值得一提的是,《金書江湖》設定為在各主城挑戰NPC勝利後,主角可以使用特有的偷盜技能獲得NPC身上一件物品,而衡山派在此道更有特殊加成,學習百變千幻特技後,能夠把偷盜技能由原來的“隨機獲得一件物品”變為“指定獲得一件物品”,除此之外,莫大的劍發琴音也是極霸道的特技,能夠引起敵人內傷大幅降低戰鬥力。評價:特技S,內功B,外功A,身法A。
6、泰山派:請求劍道雙修,武功偏向招式和力道,特技岱宗如何,大幅增加命中率,並且觸發後外功必命中必暴擊。因為武功較少,故為保證遊戲平衡性,在生活技能上有加強,泰山的玉音子可以教主角鑄劍(注1)。評價:特技A,內功A,外功B,身法B。
7、血刀門:血刀門仿造網金,定位成超前期的速成門派,入門就可以學習威力極強的血刀刀法,其他進階武功只要屬性足夠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做進階任務,缺點是血刀門沒有特技,只能通過搶劫NPC來獲得其他門派的特技。評價:特技無,內功A,外功A,身法A。
8、恆山派:武功偏向招式和內力,重守不重攻,是目前唯一一個有醫術的門派,特技綿裡藏針能夠減免一部分傷害並反彈對手,恆山和泰山派一樣,有生活技能補貼,鄭萼小師妹會教主角織造術(注1)。評價:特技S,內功B,外功B,身法B。

注1:遊戲設定,只能在開局時選擇一項生活技能,所以泰山和恆山的小門派平衡意味著主角可以會兩項生活技能,所以想入泰山的開局記得不要選鑄造術,入恆山的開局不要選織造術,否則就虧了!

金書江湖內功組合
 編號    內功    護體效果/機率    加力效果/機率    組合/強化
1    北冥神功    高/吸內中減傷    吸血效果增加/必出,限定吸星+三陰    吸星大法傚果+40%
2    大嵩陽神功        高威力/低    大嵩陽掌威力+200
3    紫霞神功    中減傷.中氣防/中    中集氣,中威力/中    天外飛龍.紫湮一劍
4    混元功        中威力/高    破玉拳、混元掌威力+200
5    華山心法        低威力/中    華山劍法威力+100
6    嵩山心法        低威力/中    快慢十七路、子午十二劍威力+100
7    釋家心法    低減傷/低       
8    道家心法           
9    衡山心法        低集氣/中   
10    磐石神功    高減傷/中       
11    白雲心法    中減傷/中    低威力/中    天長掌法 威力+100
12    太極神功    高減傷.(太奧組合護體免疫殺氣)/中    中威力/高    太極拳\劍 威力+300
13    純陽無極功    中減傷/低    低威力/中    綿掌、無極玄功拳、繞指柔劍、兩儀劍法 威力+150
14    葵花神功        高集氣/中    天人化生+葵花神功+葵花神功=致盲
15    北冥神功殘體           
16    真.辟邪劍訣        高集氣/必觸發/限定辟邪劍法    與辟邪劍法組合出招式、極意
17    易筋神功    中減傷.中氣防(金剛不壞組合護體減傷30%)/高    高威力/高    與冰蠶毒掌組合附加兩種毒藥效果(包裡需要有這兩種毒藥)
18    日月神功    低減傷/高    中威力/中   
19    少林九陽功        中威力/低   
20    峨嵋九陽功    中氣防/中    中威力/低   
21    九陽神功    高減傷.高氣防/高    中威力,高集氣/低    大嵩陽掌、火焰刀、燃木刀法 威力+300
22    羅漢伏魔功        中威力/高    大金剛掌、大韋陀杵、金剛伏魔杖法,威力+200
23    血海魔功        中威力.中殺氣/中    血刀大法、血魔刀法 威力+150 重擊+20
24    見龍在田        中威力.中殺氣/中    降龍十八掌 威力+200
25    大乘涅槃功    中減傷.中氣防/中       
26    峨嵋心法        低威力/高   
27    玉女神功        高集氣/高    玉女劍法威力+400
28    金關玉鎖訣    中減傷.中氣防/中    中威力/中    全真劍法 威力+150
29    先天功    高減傷.高氣防/低    高殺氣.高威力/中    三花聚頂掌、重陽劍氣 威力+200
30    龍象般若功        高威力/中    五輪大法威力+200
31    瑜珈密乘        中威力.中殺氣/中    狂風迅雷功 威力+150
32    九陰神功    中減傷.中氣防/中    中威力.高殺氣/中    降龍十八掌.剛柔並濟、九陰神爪
33    神元功    中減傷.中氣防/中    中威力/中    百家武學威力+200
34    反關脈心法        中威力/低   
35    星宿逍遙功        中集氣/中   
36    南鎮岳訣        高集氣/中    雁回祝融變群攻、高攻、大殺氣;天柱雲氣威力殺氣增加。
37    希夷劍訣        中威力/中    希夷劍法出招式,大幅加威力、連擊

金書江湖常見問題:
Q:遊戲如何操作啊?怎麼存檔?
A:遊戲暫不支持鼠標,全鍵盤操作,→←↑↓控制行走,空格鍵或迴車鍵確定,ESC鍵取消或調出菜單進行存檔等操作。
=============================================
Q:為什麼遊戲突然無故自動關閉,而且沒有任何報錯?!
A: 由於遊戲的不正當操作,導致電腦內存中數據紊亂,請【註銷】或【重啟電腦】。如果還不行的話,那是【電腦硬件不兼容】的問題。
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級-點性能中的設置-數據執行保護, 將金書江湖的打開文件(GAME.exe)添加到其中  (第1次設置要重啟)OK!
=============================================
Q:為什麼我一進遊戲,主角就自動往一個方向跑,不聽使喚啊?
A:這是【快捷鍵衝突】的關係,【重啟電腦】就好了。
=============================================
Q:為什麼玩遊戲的時候沒有文字?打怪也不顯示數字?
A:這是因為您的電腦中缺少【“黑體”】這種字體,請下載安裝系統默認的“黑體”,金書江湖Ver.0.70及後續的版本,遊戲目錄\字體\SIMHEI.TTF即為簡體系統的黑體字,複製進系統的字體庫中即可使用。
=============================================
Q:為什麼在進入一個場景之前,會出現“你的腳本已經被備份”?
A:這是因為您的電腦內存不夠支持遊戲的使用造成的,請確認您的電腦內存在【256M以上】。解決辦法:
1,玩遊戲的時候關閉其他應用程序,最好連網絡連接也關閉,把內存空出來。
2,經常存檔,一旦出現“腳本備份”錯誤,重新進入遊戲即可。
3,去電腦店買條內存-_-o
=============================================
Q:為什麼遊戲玩起來會越來越慢啊?越來越卡?
A:當經過很多場景以後,場景數據會暫時儲存在內存裡,到了一定量後,由於內存接近飽和,速度自然就降了下來,解決方法是:存檔,關閉遊戲,重新讀檔進入遊戲。這樣的話內存就得到了釋放。
=============================================
Q:為什麼打開遊戲的時候會出現“DirectX Audio”等字樣並無法進入遊戲?
A:這是因為您的電腦聲卡驅動程序出錯的關係,解決辦法:1.【重啟動電腦】; 2.如果方法1無效,請根據您電腦的聲卡型號【安裝聲卡驅動程序】。
=============================================
Q::怎麼關掉遊戲音樂啊?我想別玩遊戲邊聽點別的音樂行嗎?
A:當然可以,進入遊戲,按F1,取消第一頁的倒數兩個勾選就可以了。  注:倒數第一個勾選是“音效”,倒數第二個是“音樂”。
=============================================
Q:為什麼戰鬥的時候音樂斷斷續續的?
A:因為您的電腦聲卡兼容性差,建議關掉音樂。
==========================================
Q:哪裡可以找到遊戲的攻略?
A:遊戲目錄下選第四項“談經論道”可打開默認的IE瀏覽器聯入金書江湖的游俠網專區,遊戲的最新完整攻略一般在專區論壇的置頂貼上。
==========================================
Q:繁體的WIN系統無法運行遊戲,怎麼辦?
A:見:http://game.ali213.net/thread-5325030-1-1.html,貼子裡有詳細的教程。
=============================================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