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3

瘋狂火箭,玩法獨特的消除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瘋狂火箭
【其他名稱】:瘋狂火箭
【遊戲類型】:玩法獨特的消除益智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
【檔案大小】:19.288 MB
【遊戲簡介】:
瘋狂火箭,玩法圖特的消除益智遊戲!

瘋狂火箭,玩法圖特的消除益智遊戲!

瘋狂火箭

瘋狂火箭是一個發生在古老中國的燃放禮花小遊戲。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拼圖方格的管道形狀,以便連通通道,將左邊的火種引至右側,以便點燃煙花,並獲取分值。煙花可以升級,級別越高的煙花分數越高。在管道中還會隨機出現禮包,火種通過時可以得到額外獎勵。
   
瘋狂火箭遊戲以2D畫面為主,以中國的傳統發明煙花為遊戲環境。遊戲的動畫效果不錯,不管是燃燒的火焰還是騰空而且的火箭煙花和一旁可愛的寵物龍,都透露出濃厚的中國風味。透過這款小遊戲可見中國文化的對世界的影響。  
  
瘋狂火箭遊戲的背景音樂使用了多段襯托遊戲主題的喜慶的中國傳統音樂,襯托了燃放煙花,喜迎佳節的歡快氣氛。音效的製作也使用了中國傳統樂器,每當煙花升空,銅鑼聲響,禮花四散,讓人的心情不由自主的進入了喜悅的氣氛之中。  
  
瘋狂火箭這個遊戲需要玩家將雜亂的管道整理連通,使火焰點燃煙花。新手在最初進入遊戲時可以根據操作幫助了解遊戲的操作。遊戲上手比較簡單,已經連通火焰的管道會呈黃色顯示,玩家只需調整管道的方向即可。  
  
瘋狂火箭作為比較獨特的一款消除遊戲,這款遊戲採用了一種新的模式。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安排調整管道的連接,製造同時點燃多個煙花的機會,以得到更多的積分獎勵,如何安排的主動權可以由玩家安排和控制。比起普通的消除遊戲擁有更豐富的操作性。  
   
瘋狂火箭遊戲擁有Classic, Arcade和Strategy三種遊戲模式,高、中、低三種難度可選,可以滿足不同興趣愛好的玩家。整個遊戲的畫面和特效也非常考究,經過精心安排,點燃煙花的成就感也會讓玩家得到滿足。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