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

世界創造者增強版(Craft The World),好玩又獨特的沙盒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世界創造者增強版(Craft The World)
【其他名稱】:打造世界、Craft The World
【遊戲類型】:好玩又獨特的沙盒策略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電腦版
【檔案大小】:94.077 MB
【遊戲簡介】:
世界創造者增強版(Craft The World),好玩又獨特的沙盒策略遊戲!

世界創造者增強版(Craft The World),好玩又獨特的沙盒策略遊戲!

世界創造者增強版(Craft The World)

世界創造者增強版(Craft The World)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橫向過關類遊戲,遊戲內容非常的有特色,結合了地城守護者、泰拉利亞和矮人城堡等多款遊戲元素,玩家在隨機生存的地圖中完成冒險。

世界創造者增強版(Craft The World)是一個獨特的沙盒策略遊戲,結合了地城守護者、泰拉利亞和矮人城堡。探索隨機生成的世界,裡面充斥車危險的怪物,建造一座矮人城堡,收集資源,打造你所需的物品、武器和護甲。

世界創造者(Craft The World)增強版修改內容:
1、增加挖出金幣概率,具體修改如下:  挖土,石頭,沙子均可有5%幾率掉落1金幣
2、白天500秒,夜晚200秒,白天和夜晚100秒過度
3、砍樹,挖土和石頭等掉落的資源數為原版2 倍
4、魔法5秒回覆1點
5、獲得經驗為原版2倍
6、購買商品得到的數量為原版10倍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