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6

【下載】消磨時間的好遊戲,埃及祖瑪3 (Zuma Luxor 3) 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名稱】:埃及祖瑪3 ( Zuma Luxor 3 )
【檔案大小】:45.32 MB
【遊戲類型】:益智動作、埃及祖瑪3

【下載】消磨時間的好遊戲,埃及祖瑪3 (Zuma Luxor 3) 綠色免安裝版!

【下載】消磨時間的好遊戲,埃及祖瑪3 (Zuma Luxor 3) 綠色免安裝版!

這款遊戲的玩法應該不用阿宅多作介紹了,在幾年前 Zuma 推出的時候,就受到了很多女性玩家的矚目,雖然只是看似簡單的把不同顏色的色球往上打來消除相同顏色的球,但是結合關卡、寶物..等多樣化的元素之後,華麗的畫面與刺激性卻征服了許多玩家的心。

【下載】消磨時間的好遊戲,埃及祖瑪3 (Zuma Luxor 3) 綠色免安裝版!

而在Luxor 3中,更加入了許多不同的新玩法以及掉落寶物,除此之外,還有金幣與商店系統,增加了更多遊戲的多元性,對於想要消磨時間的玩家來說,Zuma Luxor 3 的確不失為一款出色的小遊戲!

【遊戲介紹】:

Luxor是一款類似《印加祖瑪》的動作解迷類游戲,帶你體驗跨越古埃及大地的驚心冒險。

在充滿刺激的88個關卡中,你要與賽特神和他的邪惡的寵臣們戰鬥,釋放伊希斯女神令人敬畏的力量,利用掉落的各種各樣的強力法寶如爆炸火球、雷電等過關。游戲充滿刺激和冒險以及大量華麗的場景,只有唯一一個問題你必須問問自己:你能擊敗一個神的邪惡計劃和拯救埃及嗎?

Mumbo Jumbo 公司推出了 Luxor 續作「Luxor 3」,遊戲風格承襲以往的古代埃及時代風格,並增加了多種遊戲模式,這代在打出金幣及特殊球的時候用了更強烈的特效,玩起來很有臨場感,令人愛不釋手,是消磨時間的最佳良伴。

Luxor 3 遊戲風格也沿用了前一代的稱號蒐集,玩到越後面的關卡,會得到更受人尊敬的稱號唷!另外還有商店,每一關結束出現成績單時都可以到商店去升級或購買道具,所以遊戲中取得的金幣變得重要許多,而在遊戲性上也新增了許多創意,畫面更加精緻,音效更加精采,傳統的過關模式不再單調,除了原本的 Classic Mode 之外,另外還多了 Crossing the Nile Mode 、 Survival Mode 、 Puzzle Mode 、 Treasure Hunter Mode 、 Onslaught Mode 等等各種不同的玩法穿插其中,值得推薦的好遊戲。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