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4

好玩經典懷舊飛機射擊類遊戲,雷電3 ( RAIDEN3 ) PC 單機電腦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名稱】:雷電 3 ( RAIDEN3 )
【遊戲類型】:飛行射擊
【遊戲大小】:189.55 MB (7z壓縮)
【檔案類型】:PC單機電腦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簡介】:



經典懷舊飛機射擊類遊戲,雷電 3 ( RAIDEN3 )

還記得小時候到處都有大型電動遊戲機的時候,雷電就是阿宅超喜歡的一款遊戲,每天都省下零用錢就是為了去電動玩具店玩雷電..orz..

雷電3(Raiden3)是一款非常經典的飛機射擊類型遊戲,無論是大型機台或者家用主機,都是非常受到歡迎的好遊戲。

雷電 3 採用3D繪圖方式來構成遊戲畫面,藉由新一代的 PC 相容大型電玩基板「TAITO Type X」的 3D 圖形處理,呈現出更為生動的場景與角色,以及歷代《雷電》所著稱的絢麗特效。除了保留大型電玩的熱血射擊外,也保留了 PS2 版的家用原創要素。

【攻擊方式迥異的各式兵器】:
在《雷電 3》,只要利用簡單的按鈕,就能操控機體在萓h子彈中穿梭,並加以反擊。遊戲中可以使用的主要武器有:廣範圍攻擊的「火神機炮」、單點火力集中的「雷射」、任意彎曲掃射的「質子雷射」三種,同時還能挑選「核子飛彈」、「導向飛彈」、「雷達飛彈」3 個副武器,藉此達到截長補短的效果,才能在危機四伏的關卡裏順利擊敗敵人、且安然無恙地生存到最後。

【全新得分倍率系統】:
遊戲中導入了可讓戰鬥變得更加刺激有趣的設計「得分倍率系統(Flash Shot System)」,強化了「攻擊是最好的防禦」觀念。玩家只要多玩幾遍,熟記每個敵人的所在位置,事先移動並迅速擊落對手,就能得到一般的 2 倍高分。靠著這個新設計,玩家將可在一瞬間把積分飆高,藉此與朋友一較高下。

【PC 版新要素】:
除了保留大型電玩的特色外,《雷電 3》PC 版還追加新要素,如讓玩家自由練習各關卡並找出取得高分方法的「高分模式」、只有頭目登場挑戰無限頭目地獄的「頭目模式」以及閱覽 CG 機體與原畫的「資料與畫廊模式」等,同時還增加了可將直向轉為橫向射擊的模式,讓玩家能夠選擇自己習慣的遊戲方式。

【遊戲操作方式】:
1.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擊「Config.exe」就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鍵盤設置囉!


2.若檔案下載後副檔名不是「RAIDEN3.rar」,自行在RAIDEN3後面加上「.rar」就可以囉!



【雷電3下載】: MediaFire下載(Loading)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