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8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經典遊戲,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資料片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名稱】: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資料片
【英文名稱】:Rich4
【遊戲大小】:104.45 MB
【檔案格式】:7z壓縮檔-EXE執行黨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類型】:怎麼玩都玩不膩的經典遊戲
【遊戲簡介】: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經典遊戲,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資料片綠色免安裝版!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經典-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

你玩過大富翁4嗎?大富翁4是大富翁系列推出以來改動最大的作品之一,可以設定許多遊戲的數值,也是第一款推出資料片的大富翁系列,更新增了許多新角色與附身神明,讓遊戲可玩變化度更高!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經典遊戲,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資料片綠色免安裝版!

大富翁4的人物完全以3D模式呈現,看起來不但維妙維肖且極具立體感;畫面也達到Hi-color高解析度,地圖視窗則變成四十五度角可旋轉的俯瞰模式,整體的改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另一個特色就是可自訂遊戲規則,無論是遊戲人數、總資金、遊戲時間,甚至勝利條件也可依照玩家的喜好來更改,讓遊戲擁有極高的自由度。

至於資料片則是新增了四張地圖分別以四種不同特色方式呈現,如:太空為背景、歷險、原始森林,以及中國風的仙劍世界。

登場人物:
有約翰‧喬、沙隆巴斯、忍太郎、錢夫人、阿土伯、莎拉公主、宮本寶藏、糖糖、烏咪、孫小美、小丹尼、金貝貝共12位人物可供選擇。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經典遊戲,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資料片綠色免安裝版!

關鍵字:大富翁4下載、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下載,綠色免安裝版


  • 注意!如果開啟大富翁4後沒有聲音,請把「Rich4.exe」改為「rich4.exe」即可,如果聲音後來又不見了,請把rich.exe檔名隨意改成其他檔名再執行。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