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4

經典霹靂布袋戲知名人物語音配音,霹靂麻將(PILIMAJ) 單機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名稱】:霹靂麻將單機
【英文名稱】:Pilimaj
【遊戲大小】:46.74 MB
【遊戲類型】:經典霹靂布袋戲知名人物語音配音對戰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簡介】:
經典霹靂布袋戲知名人物語音配音,霹靂麻將(PILIMAJ)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經典霹靂布袋戲知名人物語音配音,霹靂麻將(PILIMAJ)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霹靂麻將,布袋戲經典人物配音紙牌遊戲

你也喜歡打牌嗎?你喜歡看霹靂布袋戲嗎?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打麻將又喜歡看霹靂布袋戲的人,一定對於這一款經典的老牌麻將遊戲:霹靂麻將非常熟悉。

霹靂麻將結合了布袋戲知名人物與麻將遊戲,內含了18位大家耳熟能詳的像是素還真、一頁書、宇文冰心、瀟湘子、山濤君、風雪生、亂世狂刀、非凡公子、慕容蟬等布袋戲人偶,並且使用了戲劇中真實的語音配音來陪你打牌。

只不過在這個霹靂布袋戲的世界裡面,要打敗各路英雄可不靠武功,而是精湛的打麻將功力哦!

經典霹靂布袋戲知名人物語音配音,霹靂麻將(PILIMAJ)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霹靂麻將主選單功能:
【霹靂武功展示】
如果您是麻將生手,先別急著上桌,在獨創的霹靂武功展示區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一個出場霹靂英雄人物的牌風與牌技,讓您從中知道麻將的完整玩法、流程與規則,並且不論是捨牌、聽牌、胡牌及台數的計算,您都可以有全盤的瞭解。

【霹靂學園】
霹靂麻將讓每個玩家都有機會成為霹靂英雄,透過霹靂學園的關卡磨練
玩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麻將功力,以免將來遭遇高手而一敗途地。

【天地門】 (入門評鑑)
這是為每個霹靂英雄量身定做的,霹靂人物及麻將的基本規則測驗,是麻將生手想成為霹靂英雄的必經階段。

【風月幽樓】 (聽牌練習)
為訓練霹靂英雄設下的關卡(聽牌練習),玩家必須找出紅目枝手中所聽的牌。

【觀風嶺】 (捨牌練習)
這是訓練麻將打牌速度的關卡,霹靂英雄們必須迅速的找出最佳的捨牌牌支。

【巨書岩】 (亮牌牌局)
這是霹靂英雄觀摩賽(每個對手的牌均是公開的)玩家可以從練習中,觀摩別人打牌的技巧

【齊天殿】 (練習牌局)
在這裡玩家可以挑戰霹靂人物,進行麻將武功切磋(友誼賽 ),讓玩家實際操作,直接訓練打牌技巧

【決戰霹靂英雄】
一切功力都具備之後,決戰霹靂英雄是霹靂麻將最精彩的部份,也就是你一展長才施展麻將功力的地方了。
玩家可以挑戰各霹靂人物的AI,但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別忘了賭場裡臥虎藏龍,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若您將所有霹靂人物都擊敗,可穫得霹靂麻將英雄的頭銜。


【遊戲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