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

多功能相片管理、編輯、展示、特效工具、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V12.0.13 繁體中文版!



【檔案名稱】: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2.0.13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繁體+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多功能相片管理、編輯、展示、特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54.78 MB
【軟體介紹】: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 提供了完美的管理、編輯、展示、優化數碼相片功能。

程序提供了快捷、直觀的管理相冊方式,包括可以創建群組, 給照相加標籤, 將照片以虛擬相冊將照片以虛擬相冊方式組織管理等。例如,可以按上次旅行的目的地命名您的照片,加上假日標籤。這樣,以後就可以按旅行的目的地快速找到所有相關的照片。 此外,您還可以根據需求改進和編輯數碼相片。 一鍵優化相片, 移除紅眼 添加各種特效, 如在編輯相片時更改顏色等。將您那美麗的相片轉換成油畫,用自己的圖像生成日曆, 或是用上次派對上的有趣照片來製作個性化邀請函等。

當然,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 還提供了許多其它的新特性和功能改進。在其它特性中,新的雙面板模式,非常適合比較原圖像和編輯後的圖像。另外,優化工具和視頻功能也得到了改進,添加了許多新特效等等。 一旦擁有了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您就不會再想要用其它軟件來處理您的數碼相片了。

【全新功能特性】:
=使用者介面方便的許多改進
=新的日曆模式:在單個列表中顯示所有選擇的資料夾中的圖片,並且可按年、月、日進行排列
=新的電影膠片瀏覽模式:在預覽視窗下按「滾動的電影膠片」模式縮略圖
=新的多資料夾預覽:在一個視窗中顯示所有選擇的資料夾及其子資料夾的所有內容
=新增圖片描述的新功能 – 顯示和編輯保有存在圖片中的標題,可被其它程式讀取
=改進的編輯工具,所有對象反鋸齒,圖片更平滑質量更佳
=即時列印單張或多張圖片 – 僅需要點擊並選擇列印就能打開帶預覽的列印對話框
=更好的交互式全螢幕幕模式,用於圖片和視訊
=更快的圖片檢視器,更優秀的縮放功能
=全新的、更高效的尋找重複圖片方法
=改進調整大小的質量
=新的相片特效
=HTML 相冊,幻燈片,拼貼畫…
=音頻和視頻
=燒錄光碟、發送 Email和創建 PDF
=從照相機和掃瞄儀導入
=更多模板和插件


更新日誌:
2016.01.03 更新版本至 V12.0.13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