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

【FC】氣球大戰(打氣球)原版+瑪莉兄弟Hack修改版+金手指+Rom下載,令人懷念的任天堂踩汽球遊戲!



【遊戲名稱】:【FC】氣球大戰原版+瑪莉兄弟Hack修改版+金手指+Rom下載
【英文名稱】:Ballooh Fight + Balloon Mario Hack、(打氣球)
【遊戲大小】:457.22 KB
【遊戲類型】:令人懷念的任天堂踩汽球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氣球大戰原版+瑪莉兄弟Hack修改版+金手指+Rom下載,令人懷念的任天堂踩汽球遊戲!

【FC】氣球大戰原版+瑪莉兄弟Hack修改版+金手指+Rom下載,令人懷念的任天堂踩汽球遊戲!

【FC】氣球大戰原版+瑪莉兄弟Hack修改版+金手指+Rom下載,令人懷念的任天堂踩汽球遊戲!


氣球大戰(打氣球)原版+瑪莉兄弟Hack修改版+金手指+Rom下載

一提到氣球大戰(Balloon Fight、汽球大戰),一定能夠勾起許許多多老玩家小時候的回憶,這一款許久以前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遊戲,雖然畫面簡單,遊戲方式也容易,但是卻引起不小的玩家共鳴,在當時成為了一款玩家朋友、親子之間非常好玩的益智類型遊戲。

氣球大戰玩法相當簡單,只要控制按鍵以及方向鍵,利用技巧踩掉敵人頭上的汽球就可以過關,但是遊戲越到後面的關卡難度就越來越高,也是一款具有挑戰性的老遊戲。

此霧氣球大戰也有著瑪莉兄弟的Hack修改版,將玩家控制的人物從主角換成了超級瑪莉內的兩大男主角,畫面也做了一些改變,玩起來別有一番味道哦!

氣球大戰(Balloon Fight、汽球大戰)金手指:
1p隻數:0041-01-07
2p隻數:0042-01-07

下載檔案內含:
FC氣球(汽球)大戰原版Rom下載
FC氣球(汽球)大戰瑪莉兄弟Hack修改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