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8

【GBA】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金手指+攻略+原版遊戲Rom下載!



【遊戲名稱】:【GBA】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金手指+攻略
【其他名稱】:川のぬし釣り5~不思議の森から~、Kawa no Nushi Tsuri 5
【遊戲類型】:釣魚太郎系列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日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2.838 MB
【遊戲簡介】:
【GBA】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金手指+攻略+原版遊戲Rom下載!

【GBA】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金手指+攻略+原版遊戲Rom下載!

【GBA】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金手指+攻略

GBA釣魚太郎5(又名川之垂釣、川釣太郎、川のぬし釣り5~不思議の森から~、Kawa no Nushi Tsuri 5)是非常好玩的釣魚太郎系列的模擬遊戲,雖說是釣魚類型遊戲,但是在其中也有很多的RPG角色扮演的元素。

釣魚太郎系列遊戲一直以來都以多樣化的魚種、可愛的人物造型、卡通化的場景以及具備RPG遊戲元素讓人愛不釋手,在釣魚太郎的遊戲中我們可以透過不斷的釣魚來認識許多魚類,將釣到的魚賣錢換取更好的釣具與道具物品,進而一步步的成長,到更好的釣場、釣起更稀有與龐大的魚!

【GBA】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攻略:
操作説明:
十字鍵:控制角色移動
A:確認;拿出釣具(只有裝備齊全的情況下才拿的出來,不然會有提示);拋竿後按A可以
收回來,魚上鉤後也可以按A開始釣魚
B:取消;拋竿;已經拋竿後和A鍵作用一樣
R:跑動
L:跳躍
SELECT和START:功能表,由左至右順序為:
食べ物:各種可以吃的東西。注意,食物中後面有?的是有毒的,吃了體力會減少。
道具:包括繩子、燒魚用工具等等
エサ‧ルアー:各種餌食
釣具:魚竿、線、魚鉤
びく:魚罐,可以看到自己已經釣到的魚
釣りノート:圖鑒,查看完成度和魚的詳細資料
オプシヨン:設定移動方式、記錄&讀取

角色狀態:
體力:釣魚和游泳時會減少,到0就會GAME OVER,可以用食物和睡覺來恢復
あ金:就是錢啦,買東西必不可少~
技術:釣魚用參數,越高越好
力:釣魚用參數,越高越好
レベル:等級,最高到30,升級的話,體力,技術,力都會提高
經驗:釣魚就會獲得(成功不成功都有,不過成功釣上來的話經驗高點而已)

釣魚方法:
エサ釣:
首先,裝備好全套釣具(竿、線、鉤、餌),然後到有水的地方按A,這時就可以看到水裏
的魚了(如果有魚的話……),按B鍵拋竿(拋竿是很有學問滴,要考慮水流方向決定力度
和角度,具體的各位自己體會吧),然後讓魚咬餌,這時會顯示魚繞餌游來游去,再按A或B就會進入釣魚畫面。
釣魚的一般要領捏,就是讓魚沒力氣後再把它拽上來,所以一開始不要管魚怎麼遊啦,等它遊不動的時候我們再按A或B收線,一般就沒問題了。不過,有些大魚在中途會恢復力氣,這時候一定不要硬來,任它上游下游左右遊,反正它馬上就沒力氣了,到時候再拉就好~

ルアー釣:
釣具與エサ釣不太一樣,餌和鉤是一體的,操作上也和エサ釣不太一樣,拋竿後按B可以將
餌慢慢往回拉(要直接收回則要按A),這狀態下可能會吸引到魚的注意力,然後會出現和
エサ釣一樣的畫面——魚繞餌遊,然後出現釣魚畫面,不過,ルアー釣的釣魚畫面首先要讓魚咬到餌,不停的拉餌(按B)直到魚咬餌為止,這以後和エサ釣就一樣了

攻略流程:
醒來後,跟著松鼠跑,就能來到第一個村子ぬしきり村。(森林中,有不少好的道具,一般在封死的路口調查,就能找到加能力的木之實,另道具名後有?的請勿食用-有毒)

ぬしきり村

跟著松鼠,來到村子上方的山洞,見到了村子中唯一的人-靜季(住在山洞裏就能不變成魚嗎?),説了一通話後,就可出去進行釣人大業了。首先還是找些魚餌,(岸上能找到蚯蚓,昆蟲,泥地上能找到青蛙,淺水裏可找到蝦--其實也沒太大區別,可能只與魚釣上來的大小有關)然後,裝備好魚具,再找魚多的地方放線。(放線時,一般找水的上流放線較好,然後注意浮子,下沉時,即表示魚上鉤。而釣魚時,開始則不要拉線,等魚遊累了,再收線。)

第一個釣上來的就是魚具店老闆,以後可以到他那兒更新道具,之後回靜季的洞中和他説説話就可以出去繼續釣魚了。(和松鼠對話可以了解自己下一步的行動)之後,魚屋老闆也釣了上來,這樣MONEY也有了來源。(建議快點增加釣魚的上限,免的跑來跑去,花時間)。先後又釣上了藝術家紀陽和**的大男--假如你現在去村子的最上方,他會不讓你過,並説旁邊的池子是它的(早知就不救他,讓它給人燒了吃)。又釣上來兩個人後,找紀陽,聽説大男也釣上了魚,一看原來是村長,之後,紀陽前去説服大男。……原來是大男怕はつね和她的母親被人吃掉,所以……,情有可原。進了大男的池子,釣上了はつね和她的母親,之後找靜季就可以去第二個村子了,假如現在去找大男的話,就可以成全大男和はつね的美事,(美女和野獸?)他並會提示有繩子的話就可以到山上去釣魚。(所以現在這個村子的釣率最多也只有70%)

オ-ブン王國

去商店的話,會發現這個國家的物價奇高,得知原來是國王增加稅收的結果。(魚具店也不要去了,那裏根本就是搶錢)出了商店,救了一個女孩,之後她就急匆匆的走了。前往皇宮,守衛不讓進,繞到後門,“貪吃”的守衛開出了淡水エイ的條件。(一條魚就擺平了,不過十分懷疑吃這種魚是否會中毒而死)進了皇宮,遇到了ジモット,得知國王可能被妖術迷惑,來到じいや的家,得知原來ジモット正是オ-ブン王國的王子,而秋羅由於可以看破假國王的真實身份,而遭到追捕。出了屋子,見到了秋羅,得知真國王已變成了力魚,需要特殊的釣具才能釣上來。……得到ジモット的幫助,逃過了衛兵的追捕,但王子被帶走了。回じいや的家,然後去皇宮,從隱藏通道來到監獄,遇到了王子。再去二階國王的房間拿鑰匙,就可以救出王子。出皇宮,再到最下方見到王子,得到釣魚部屋的鑰匙,就可以到皇宮邊上的小房間拿王家的釣具了。有了王家的釣具,ピラルク-果然手到擒來,不會兒就釣上了(很好找,水裏最大的一條就是)。真國王出現,真相大白,國王決定要拿東西感謝救命之恩。(我要太陽之石,倒,不給我……怎麼把釣具也要回去了!我救的怎麼都是這種人)將就點拿了3個木之實。(那錢袋才給1000G,你當打發要飯的)上二階秋羅的部屋,找秋羅就可以去第三個村子了。

コ-ルドパ-ク

路上遇見棵很白癡的樹擋路,只能返回,和一隻很奇怪的猿對話(羊?),又出現了一隻呆鳥,……受不了了,追。看過傳言版後,來到廣場(?)遇見了剛才(?)那只鳥(就當自己也是白癡好了)。果然白癡鳥説服了白癡樹放道,這才來到了第三個村子。

來到ド-チ的家,她建議溪太去找冬真。進入最下方的旅館,和廚子對話。(有魚嗎?沒有的話可慘了,又要跑很長路去釣條給他……)冬真出現,原來是小孩給變成了魚,地點是在學校旁邊的湖裏,但因為天氣太冷,湖水被冰封起來了。來到旅館旁邊的屋子,本想對旁邊灼熱的石頭下手,誰知自討沒趣。來到冰面上,和住人對話,得知需要太陽之石(不妙不妙)才能讓冰融化。回到旅店,知道原來オ-ブン王國的國王喜歡吃這裡多脂的魚,來到オ-ブン王國,果然不出所料,那個挨千刀的,就問我要魚來換。(哪有,你總該懂雞生蛋,蛋生雞的道理吧,冰不化,哪來魚釣給你吃)幸虧事先已有準備,來到コ-ルドパ-ク的魚具店,買了繩子,就能去山下的河裏釣魚了。拿了魚和國王換鑰匙,就可以去屋頂拿太陽之石。多虧太陽之石的幫助,冰終於化了,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釣人了。釣上了三個孩子和老師後,就算大功告成,再去ド-チ的家找冬真,就可以去第四個村子了。

ココナツ村
沒想半路殺出只黃鼠狼,目的只有一個-要魚。此時回第一個村子,用繩子上山,又能看見新的池子。釣到コイ後,給黃鼠狼,就可以去村子了。


在湖邊找到小男孩ラオ,得知他要去湖的深處救他的義兄。來到左方老婆的家和老婆談談,一堆老掉牙的情節。來到アンガス的家中,アンガス以與自己無關的理由表示不願帶溪太去湖心,(沒事別在湖裏亂遊,否則……)只能另想辦法。去鄰村相繼和綠褲男子和屋內的老婆談話,再找紅褲男子,他會讓你釣コクレン和アオゥオ,之後便能説得アンガス。再到左方老婆的家和老婆談談,再找ラオ談談,之後找アンガス,就可準備前往湖心了。先後釣上3個漁師,アンガス的兒子ケト以及ラオ的義兄,那麼這個村子的任務也基本完成了。上岸後,從剛夏處得到最後一件傳説中的釣具,就可以起程去最後一個村子了。

フェアリ-タウン

和噴泉邊的エメット交談,得知他的男友ヨカナン,由於婚事的問題投河自剄。之後到上方的帳篷裏找到春樹,然後再去和ヨカナン的父親聊聊,看來ヨカナン跳河的風波還真不小。來到エメット家的客廳,就遇上了エメット的未婚夫サンチェリコ,看來他就是事件的罪魁禍首了。一齣門,就聽到了跳河聲,原來エメット也想自尋短見,幸得春樹所救。去エメット家會看見サンチェリコ和エメット的父親爭執,看來エメット跳河一事對他打擊也不小。在廣場上和ヨカナン的父親交談,他會要求釣アリゲ-タ-ガ-,由於アリゲ-タ-ガ-個頭較大所以也不難找。交給ヨカナン的父親後再去找春樹。不久真的サンチェリコ也釣了上來,再前去エメット家,會看見假的狼狽而逃,看起來和オ-ブン王國的事件倒有點相似。之後ヨカナン(マスキ-個頭很大,也很好找)也釣了上來,有情人終成眷屬,エメット的父親也答應了兩個人的婚事。

不思議的森


來到不思議的森,此時,以前的同伴都來為溪太鼓勁。之後,便要振作精神迎接終BOSS了。(ぬし作為終BOSS,具有一切你最不喜歡的魚類特型,不易咬鉤,愛浮水,遊速快,中途會甩鉤,幸虧不會快速恢復,所以務必要在幾回合內搞定,切勿讓他自己遊,否則就真沒完沒了了)

翻版後的獎勵

假如能將所有的釣魚圖簽完成,找オ-ブン王國的國王,他就會送你王家的釣具。(原來他還不是個吝嗇鬼呀,不過太陽之石還是給他拿回去了,反正也沒用)在オ-ブン王國一間本進不去的房間中可以和ただぉ進行RPG式的戰鬥,(第一項是攻擊,第二項是回避,第三項蓄力,HERO POINT滿時按B可使用超必殺,而且十分華麗……汗!第一樣必殺是大量削減敵HP,第二樣必殺是完全防禦敵四回合,第三樣必殺是HP回復70)勝利後,獎品是木之實。(對VICTOR的想像力表示拜服)而在フェアリ-タウン的3間本進不去房間則分別是BGM房間,溪太父親的房間(能買到木之實,50000一個……),及迷宮房間(獎品是木之實)。

破關後:
オーブン王國:
1、全圖鑒收集後可以從國王那裏得到全套王家の釣具
2、在原來那進不去的房間裏可以和ただぉ戰鬥。戰鬥中的指令:第一項是攻擊,第二項是
回避,第三項蓄力,HERO POINT滿100時按B可使用超必殺,第一樣必殺是大量削減敵HP,第二樣必殺是完全防禦敵四回合,第三樣必殺是HP回復70

フェアリータウン:原來3間本進不去房間分別是
BGM房間:遊戲裏的音樂試聽
溪太父親的房間:能買到木之實,50000/個
迷宮房間:無限迴圈式迷宮,按照左,上,上,下,左,上,上,右,下的順序走即可到達終點。獎品是木之實

賺錢心得:在剛剛進入オーブン王國時由於物價奇高所以可以利用倒買倒賣的方式賺點外

 【GBA】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金手指:
現在體力值255:
0200E0CF:FF
最大體力值255:
0200E0D0:FF
技術255:
0200E0D1:FF
力255:
0200E0D2:FF
經驗值99999:
0200E0D8:0001869F
錢999999:
0200E0D8:000F423F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釣魚太郎5(川之垂釣)-不思議的森林.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