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4

新一代Android模擬神器,完美運行app應用程式與遊戲,夜神安卓模擬器 V3.0



【軟體名稱】:Ashampoo UnInstaller V6.00.13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安裝版
【軟體分類】:新一代Android模擬神器,完美運行app應用程式與遊戲
【作業系統】:WindowsAll
【檔案大小】:263.78 MB
【軟體簡介】:
新一代Android模擬神器,完美運行app應用程式與遊戲,夜神安卓模擬器 V3.0
新一代Android模擬神器,完美運行app應用程式與遊戲

網路公司Google旗下的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已經成為了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其他移動式裝置相當倚賴的作業系統,許多品牌業者都是以安卓(Android)系統作為產品的作業系統,也因次,各式各樣的手機平板App程式、遊戲與應用不斷推陳出新,但除了在手機與平板上使用Android App之外,用電腦安卓模擬器來運行這些程式與遊戲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方式。

夜神安卓模擬器是新一代Android系統模擬神器,可以完美運行手機、平板或者一動裝置上的app應用程式與遊戲,經過多次改版與更新之後,模擬安卓(Android)系統各種App與遊戲的表現上更加順暢,操作也更趨於簡單,除了支援更高端的CPU處理器之外,更支援了一鍵多開、虛擬鍵盤設置、GPS定位、外接視訊鏡頭、語音對講、同時支持手把操控,即插即用等各種強大功能。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