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

放大圖片圖片不失真(支援批次處理),最新版Benvista PhotoZoom V6.0.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Benvista PhotoZoom
【軟體版本】:V6.0.8 綠色免安裝
【軟體分類】:放大圖片不失真(支援批次處理)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4.23 MB
【軟體簡介】:
放大圖片圖片不失真(支援批次處理),最新版Benvista PhotoZoom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放大圖片圖片不失真(支援批次處理),最新版Benvista PhotoZoom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放大圖片不失真(支援批次處理)

Benvista PhotoZoom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了S-spline技術,讓我們可以隨意調整圖片大小,並且不會喪失原本的畫質,而且軟體還支援了批次的大量圖片放大縮小的處理,讓我們一次就可以搞定需要調整大小的圖片!

你是否曾經把圖片放大後,卻發現圖片失真,且品質變得很差呢?例如:線條邊綠出現許多的矩齒。那麼,趕快來試試 PhotoZoom ,PhotoZoom Pro 最主要的用途,是可以幫助我們更改圖片的尺寸(通常是放大)。但它可不單單如此,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們在圖片放大後,利用其 S-Spline 技術,對圖片做補差點,讓我們圖片在放大尺寸之後,仍能保有一定的水準。

PhotoZoom 是一款新穎的、技術上具有革命性的對數碼圖片進行放大的工具。通常的工具對數碼圖片進行放大時,總會降低圖片的品質,而這款軟體使用了S-SPLINE技 術(一種申請過專利的,擁有自動調節、高級的插值算法的技術),可以將盡可能地提高放大圖片的品質。程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不會 失真。

關鍵字:ShortCut PhotoZoom下載、ShortCut PhotoZoom中文、ShortCut PhotoZoom免安裝、ShortCut PhotoZoom綠色版、放大圖片不失真、照片變大軟體下載、照片放大不模糊、照片變大軟體

☆魔方檔案大師 強制刪除刪不掉的檔案
☆MEGAsync MEGA免空同步及上傳工具
☆3DP Chip - 全自動硬體驅動程式安裝更新
☆Mp3DirectCut 歌曲切割工具 自己製作手機鈴聲
☆SearchMyFiles 取代Windows搜尋功能
☆FotoSketcher  將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風
☆Multi Commander  多功能雙欄檔案總管

更新日誌:
2015.09.16 更新版本至 V6.0.6
2016.01.03 更新版本至 V6.0.8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