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最新版IObit Malware Fighter V2.5.0.8,廣告病毒、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清除工具,多國語言綠色版!



【軟體名稱】 : 最新版IObit Malware Fighter V2.5.0.8
【軟體語言】 : 多國語言安裝版
【軟體類型】 : 廣告病毒、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清除工具
【檔案大小】 : 24.56 MB
【軟體簡介】 :
最新版: IObit Malware Fighter,廣告病毒、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清除工具,多國語言綠色版!
最新版: IObit Malware Fighter,廣告病毒、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清除工具,多國語言綠色版!


廣告病毒、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清除工具

IObit  Malware Fighter是一款強悍的惡意程式和間諜軟體清除工具,軟體能檢測,移除最深的病毒感染,保護電腦不受間諜軟體,廣告病毒,木馬,鍵盤記錄器,蠕蟲..等電腦病毒的入侵。

IObit Malware Fighter,功能類似Ad-Aware,內建獨特的雙核心掃瞄引擎,能夠清除掃瞄電腦中的廣告軟體、蠕蟲、惡意綁架、鍵盤側錄...等惡意程式,還能夠常駐於工作列,隨時監測系統安全,還有隱私清除、垃圾文件清理功能。

關 鍵字:Obit  Malware Fighter下載、Obit  Malware Fighter免安裝、Obit  Malware Fighter繁體中文、Obit  Malware Fight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Obit  Malware Fighter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防毒軟體下載、免費防毒軟體下載、清除電腦病毒、修復電腦中毒、移除電腦病毒、刪除電腦病毒、防毒軟體免安裝

☆更多防毒軟體相關文章(請點此)
相關推薦軟體:
☆IE瀏覽器帳號密碼破解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按下滑鼠右鍵就將圖片轉檔 Right Click Image Converter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Potplayer 最好用的萬用影音播放工具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FC 任天堂模擬遊戲2165個完整版
官方網站IObit Malware Fighter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